自動扶梯的尺寸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我是爆米花粑粑

按照扶梯寬度:1米、0.6米、0.8米。

定義

電動扶梯,亦稱自動扶梯,或自動行人電梯、扶手電梯、電扶梯,是帶有迴圈執行階梯的一類扶梯,是用於向上或向下傾斜運送乘客的固定電力驅動裝置。

簡介

電動枎梯一般是斜置。行人在扶梯的一端站上自動行走的梯級,便會自動被帶到扶梯的另一端,途中梯級會一路保持水平。枎梯在兩旁設有跟梯級同步移動的扶手,供使用者扶握。

電動扶梯可以是永遠向一個方向行走,但多數都可以根據時間、**等需要,由管理人員控制行走方向。

另一種和電動扶梯十分類似的行人運\輸工具,是自動人行道(automatic sidewalk)。兩者的分別主要是自動行人道是沒有梯級的;多數只會在平地上行走,或是稍微傾斜。

2樓:杭州_西尼電梯

自動扶梯的規格是根據梯級的寬度來劃分的,一般是600,800,1000,角度一般是選擇30度-35度之間,根據不同的商場需求來確定具體的引數規範

3樓:蒙古國海軍指揮官

扶梯寬度 分為1米 0.6米 0.8米三種 執行最大斜角35度 運載能力分別為9000人 4500人 6750人 每小時三種 你的提升高度是多少 我可以幫助你一下

4樓:撥

你好,自動扶梯梯級1米寬的電梯寬度尺寸一般是1.55米.電梯角度只有30 和35度兩個角度, 要是買自動扶梯可找我,我是電梯生產廠家的**便宜***

超市自動扶梯的速度是多少,自動扶梯的尺寸

國標規定扶梯的額定速度是 0.50m s 0.65m s 0.75m s 0.90m s 自動扶梯的傾斜角 不應超過30 當提公升高度不超過 6m,額定速度不超過0.50 m s時,傾斜角 允許增至 35 如樓上所說一般0.5m s 一般是0.5 m s 超市5.2m層高安裝自動扶梯和平板扶梯,分別...

自動扶梯的分類,自動手扶梯如何分類

1 按驅動裝置位置分類。端部驅動自動扶梯 或稱鏈條式 驅動裝置置於自動扶梯頭部,並以鏈條為牽引構件的自動扶梯。中間驅動自動扶梯 或稱齒條式 驅動裝置置於自動扶梯中部上分支與下分支之間,並以齒條為牽引構件的自動扶梯。一台自動扶梯可以裝有多組驅動裝置,也稱多級驅動組合式自動扶梯。2 按牽引構件型式分類。...

超市52m層高安裝自動扶梯和平板扶梯分別最大坡

蒙古國海軍指揮官 自動扶梯的角度 就有兩種 一種是30度 在提升高度不大於6米的時候 其角度可以增大到35度 電梯行業裡 參考的主要是水平跨距 就是當電梯使用安裝後 的水平投影長度 30度的扶梯跨距大約在14米左右,35度的大約在13米左右 你說的平板電梯 行業裡叫做自動人行道 有三種 10度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