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教一下WINCC中離散量報警的問題,就是PLC地址怎麼和HMI的地址連線起來謝謝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子比如你的報警訊號分別為

m0.0 報警1

m0.1 報警2

m0.2 報警3

m1.0 報警4

那麼建一個變數 變數名“報警”地址mw0

那麼做離散了報警的時候選擇“報警”為觸發變數其中位0為報警4

位8為報警1

位9為報警2

位10為報警3

注意對應關係

16位的變數可做16哥報警訊號

如 有疑問 請留下郵箱 我會發給你qq

2樓:行空天

很簡單,例如將plc裡的報警量傳到mw0,在hmi的離散報警變數選擇mw0即可。

只是hmi裡mw0的地址1為m1.0,上下位元組是反著來的。

博圖v11中hmi組態報警觸發變數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觸發報警的變數和位,是v11中hmi報警裡單獨新建的變數,變數型別要求如下:

使用資料型別“int”或“uint”選擇 hmi 變數。

選擇 plc 變數時,請使用資料型別“int”或“word”。 plc 變數的輸入和輸出區不適合用作觸發器。

注意:觸發變數位僅用於報警,不要將觸發變數用於別的方面。

如果要通過 plc 確認報警,將此變數也用作 plc 確認變數。

wincc中的變數和plc中的地址是如何對應的

4樓:十年霸王

在plc中編輯變數表,然後在wincc中呼叫,這樣才能連線上。

5樓:爬上網的蝦子

plc的i對wincc的e

plc的q對wincc的a

plc的m對wincc的m

plc的db對wincc的db

wincc得字首明確後,後面流水與plc得流水號相同。

modbus 線圈與離散量有什麼區別?

6樓:用心看世界的我

協議的資料主要分為四類:離散量輸入、線圈狀態、輸入暫存器、保持暫存器。

離散量輸入對應開入(遙信),線圈狀態對應哪開出(遙控),輸入暫存器對應只讀的模擬量(遙測),保持暫存器對應可讀可寫的模擬量(遙調)。

“線圈”就是開關輸出訊號的意思。

因為modbus最初是施耐德公司為其plc制定的一種通訊協議。

很自然modbus協議中的很多術語是和plc中的術語相關的。

離散變數是指其數值只能用自然數或整數單位計算的則為離散變數.例如,企業個數,職工人數,裝置臺數等,只能按計量單位數計數,這種變數的數值一般用計數方法取得。

離散量、開關量、數字量都是對同一型別訊號的不同說法,0表示斷開,1表示接通,在plc和類似控制裝置中,都是一種布林型的變數。在自動化控制領域,“線圈”一般表示位輸出(有0/1兩種狀態),像plc中的y/q,均是這種型別的訊號。

7樓:

離散量、開關量、數字量都是對同一型別訊號的不同說法,0表示斷開,1表示接通,在plc和類似控制裝置中,都是一種布林型的變數。在自動化控制領域,“線圈”一般表示位輸出(有0/1兩種狀態),像plc中的y/q,均是這種型別的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modbus

協議的資料主要分為四類:離散量輸入、線圈狀態、輸入暫存器、保持暫存器。離散量輸入對應開入(遙信),線圈狀態對應哪開出(遙控),輸入暫存器對應

只讀的模擬量(遙測),保持暫存器對應可讀可寫的模擬量(遙調)。

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材料https://wenku.baidu.com/view/d233d09feff9aef8941e0698.html

wincc與plc通過profibus連線,我想請問一下,wincc變數地址讀取的plc中那個地址?

9樓:匿名使用者

2者皆可,讀取感測器模擬量訊號,需要轉換,4-20ma到plc實體地址,會轉換為-32768~+32767或0~32767,s7-200plc的會轉換為0-32000,根據不同模組選擇,然後根據對應測量量程,換算出讀數。也可呼叫庫中的塊來轉換 。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2類

如開關量輸入:最好直接讀取實體地址 i 點如開關量輸出 最好利用中間變數 m 或 db1.dbx0.0等便於plc做連鎖操作

感測器訊號 最好有plc將數字量直接轉換成工程量 如0-5.0米 0-1.0mpa

這樣利用plc的本身報警運算,和控制 如中間變數db1.dbd4 db1.dbd8

設計原則:上位機只是採集資料 和 存檔,具體控制全部放在plc做這樣即使上位機宕機 也不會影響 控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暫存器地址,如vw. vb.

錢龍離散量指標如何正確運用,咋感覺沒什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應用法則:

1.股價一頂比一頂高,而advol 一頂比一頂低,暗示頭部即將形成。

2.股價一底比一底低,而advol 一底比一底高,暗示底部即將形成。

3.advol 與obv、pvt、wad、adl同屬一組指標群,使用時應綜合研判。

威廉變異離散量的應用法則

威廉變異離散量的計算公式

你好請教一下如何將proedestp格式的檔案轉換

你好!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簡單回答一下 stp檔案不能直接轉換為cad二維三維圖,可以藉助三維proe軟體轉化。先將檔案儲存為.prt檔案格式 相信這個會 便於繪圖可自己建一些基準輔助面或軸什麼的。還可以在 檢視管理 裡定製你要的檢視方向 新建proe繪 件 drw格式 檔案瀏覽到你的這個檔案,格式可...

你好,請教一下,請問關於暖水瓶中亮晶晶的結晶懸浮物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新暖水瓶還是有這種現象

可能性 1 水中雜質反射光線造成的,應該是你們當地水質問題 2 買了不合格熱水瓶,電鍍過程中發生工藝問題,有電鍍層電解液汙染了內膽,一般用熱水多泡幾次即可解決,鍍層早期是銀,現在是真空鍍膜,一般是鈦或者鋁,無毒無害。 長瀨綿秋 應該不會吧,裡面只是玻璃。鍍層應該在另一面。可以刷一刷再試一試。為什麼暖...

你好,請教一下。孩子在學校受傷,如何處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六條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根據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行為人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第三十二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第三十八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