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教您個問題。請您幫我算一下這個孩子的五行。五行缺什麼?補什麼?謝謝了

時間 2021-05-02 05:34:42

1樓:漠人

你好,女孩子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4月27日3時46分(陽曆)農曆:二○一一年三月廿五日寅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11:41); 中氣:穀雨 (4月20日18:49)

她的生辰八字是:辛卯年 壬辰月 壬子日 壬寅時她的八字命盤是屬水,五行是缺火。

對她的忠言

四柱喜火,有利的方位是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西北;喜紅色,不利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取名用字五行屬火的有利。

吉祥數字為: 3 4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27日 3時46分生日(農曆): 辛卯年 三月 廿五 寅時

八  字: 辛卯 壬辰 壬子 壬寅

五  行: 金木 水土 水水 水木

納  音: 松柏木 常流水 桑松木 金箔金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0火, 1土, 1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4.

37,金1.10,共計5.47分;〖異類得分〗:

火0.32,木2.20,土0.

55,共計3.07分;〖差〗:2.

40分;〖綜合旺衰得分〗:2.4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resha198,你的女兒生於公曆2023年4月27日3時46分,即農曆2023年3月25日寅時。

坤造八字:辛卯 壬辰 壬子 壬寅

大運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歲數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年份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2074 2084

命主壬水通根帶庫天乾連珠,非常旺,全靠木來化洩。

1、你的孩子本命為水,八字中水最多,木次之,濕土與水為伍,有浮金,五行缺火。水多缺火不繁榮,說明將來財運一般,所以需要補火。

2、五行缺火,需地支補火,但天乾見火為耗財、損財,所以固木更重要,給他帶串木珠珠吧。

3、這個小孩聰明、機靈,但脾氣了得,不能跟她硬來,要慢慢進行調教,不要急燥,特別是母親要注意方式方法,不然小孩會引起反感。

4、小孩將來對讀書學習興趣不大,要有耐心,不然欲速則不達。小孩比較聽父親的話,做父親的要多花些時間跟小孩多玩樂、多引導。

5、因為八字較硬,不宜取雙名,最好取單名,且名字宜筆劃簡單些、發音單薄些,文字中要帶有火或木的偏旁、部首、意義或屬性,三才、五格最好也要體現強木補火的要求。

6、讓小孩住在南面、東面或東南面的睡房裡,有利調整八字氣場,以便趨吉避凶。

以上推斷請作參考,順祝你們全家安康、幸福、快樂!

4樓:

公曆:2023年3月25日(星期五)3點

農曆:辛卯年二月廿一日寅時

春節:2月3日

節前:庚寅年

節後:辛卯年

八字:辛卯 辛卯 己卯 丙寅

五行:金木 金木 土木 火木

方位:西東 西東 中東 南東

虧缺:水

生肖:兔

5樓:周易解惑

可以的,採納完了之後我可以發給你。

大師你好,請您幫我起個名字,大師你好,我想幫兒子起名字,請你幫忙,謝謝!

以下是為您起好的吉祥如意寶寶好名200個 智賢好聽吧,有智慧型,賢達。屬兔子一般不要有三點水的字。大師你好,麻煩你幫我的孩子取個名字好嗎? 半片鍋蓋 兩個字 鄒靖 鄒煥 huan 第四聲 鄒濤 更適合男孩子 鄒晅 xuan 第一聲,日光照耀之意 鄒忌 古代乙個很有才的美男子名 三個字 鄒紹宇 更適合...

你好請教你問題,有個軸,直徑40,長度970 材料GCr15,要求熱處理後表面硬度在60度以上,能做到嗎

你好,gc15 其熱處理制度為 鋼棒退火,鋼絲退火或830 840度油淬。熱處理工藝引數 1.普通退火 790 810度加熱,爐冷至650度後,空冷 hb170 207 2.等溫退火 790 810度加熱,710 720度等溫,空冷 hb207 229 3.正 火 900 920度加熱,空冷 hb2...

你好,請教flash問題,滑鼠移到事件A,觸發事件B,,這樣的動畫怎麼做?你有例子可以參考嗎

你把你的檔案給我。我想試試。這裡有個冒泡機制,希望針對 冒泡機制 你自行研究一下。以下我的另乙個思路 var yn int 0 stage.addeventlistener event.enter frame,run fn function run fn ev if mouseypages.y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