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個工作問題想請教下大俠

時間 2022-05-14 17:30:07

1樓:創作者allen肖肖

問我呢?

答1:不一定是名牌說是!cpa二級過了就ok了~

答2:股權投資這個東西是***搞出來的,還是叫風險投資比較穩妥。這是乙個比較綜合的行業,可能會出現,昨天還在看乙個化工的專案,今天就可能在看乙個機械的專案,你會發現非常的雜。

至於這個行業什麼專業比較順手呢,我個人認為,(本+碩)財務+管理;財務+法律;理工+mba;理工+法律;都是比較不錯的。

答3:這個行業,需要長期出差,不是出去的時間長,而是出去的頻率多。可能一周能有三天在家,就不錯。

頻率的話,就上週而言,我周一再開會,周一下午去上海,週三下午去洛陽,周五上午回來,下午開會,週六去北京,週日休息(趕報表~)。不可能幾個月都呆在乙個專案,而是幾個月同時呆在好幾個專案上!你會發現,你希望自己可以分身~~

答4:工作強度,需要看具體做什麼,投資經理最累,財務的好一些,法務的好一些,輔助的好一些,領導們更好一些。工作時間啊,你看現在了嘛!

23:32分,我剛從公司回來。我們是上9:

00,下沒點。(我是男的,我們財務是女的,法務是男的,都必須輔助,陪著我!)

答5:pe嘛,往多了說,才二十年,少了說,也就是從06年開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不怎麼好吧!!!

你好有點電腦的事請教下

就效能上來說當然是自己組裝的好,就服務和穩定性當然是品牌的好,具體用那個,要看lz懂多少電腦了,一點兒不懂就找個懂得朋友幫忙,不然容易被坑,買的機子可能比品牌機還貴。要是lz不想蝦折騰,直接買個品牌機,壞了還有專門的人修 自己組裝的與品牌機之間的差價在30 左右 牌子機10000自己組最多7000 ...

你好,有個關於office的問題想請教於你

目前最新的office版本是2013,不過推薦您使用2010版本,因為目前2013版本只是測試版。安裝新的office是需要將之前的解除安裝的。office一般建議安裝在d盤,以後在你重灌系統後可以省去重新安裝office的煩惱。解除安裝後新版本不會對你之前的文件造成影響,不過如果你使用outloo...

老師好,有一問題請教,老師你好,有個問題請教你一下。

女人嫁給乙個姓 劉 的的男人 但沒過2年就離婚了 之後又在外地隨緣 又結婚啦 從這一點看 兩個人居住地點一樣 個人的命運不一樣 但今年才發現 她嫁給的第二個人原來也姓 付 巧的是回去查家譜原來又是 同一家族 失散的兄弟。知道為什麼嗎 他倆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儘管不是同時辰 但兩人人從小居住的地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