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過橫線上可填景 作文500子

時間 2022-05-17 13:05:03

1樓:8南娜精油皂

我見過雪山

雪山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嚮往的乙個地方,我很想親眼看看那白雪皚皚的山峰,那壯觀的場景,那天,我終於見到了雪山,圓了我這麼長時間的夢。

那天,我們一家人長途跋涉來到雪山,想看看那雪山的美景,一下車我就貪婪地呼吸這清爽的空氣。空氣中微微的帶著甜味,跟我們城市裡汙濁的空氣相比,真是別有一番清新的感覺。經過一晚上的休息,養足了精神,第二天就開始攀登雪山了。

天空越來越陰沉,不時一陣陣山風吹來,吹的我瑟瑟發抖。天空忽然飄起了雪花,起初是星星點點從灰暗的天空中徐徐而下,繼而是大片的雪花,像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最後便似鵝毛般一樣鋪天蓋地而來,我們不得不停下來。

從沒見過雪的我,心裡非常激動,高興的手舞足蹈,盡情享受著這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美的享受。雪漸漸的小了,我終於看見了那高高雪山,一片白茫茫的,像上帝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我望著這一望無際的雪,心裡頓生百般感慨,感嘆這自然的力量和神奇。

我們又繼續上路了,地上的雪已有兩尺多深了,踩在上面發出吱吱的聲響。沉甸甸的雪壓在枝頭,壓的樹兒們好像都喘不過氣了,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們攀上了峰頂。這裡的遊客還真的不少,小孩子在雪地上玩耍。

有的張開嘴巴享受著雪的滋 潤,有的追逐打鬧享受著雪的快樂,還有的在雪中漫步享受著雪的涼爽。

不知不覺中雪停了,我們準備在這冰天雪地裡泡一泡溫泉,那感覺可不一樣了。漫山遍野都被雪鋪蓋了,就只有這幾塊地方沒有。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泡一泡溫泉,頓時寒意全無,幾天的疲勞都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天漸漸的暗了下了,西邊亮出來一輪紅日,很紅很紅,天邊的雲朵都被染紅了,像一塊塊紅布飛在天上,在空中飄呀飄呀…。

這就是美麗的雪山啊,我都捨不得離開了,我一定會記得這裡,我也一定會再回來的,美麗的雪山,等著我

我見過的最美的風景 作文500字

以《——牽動我的情思》為題寫一篇作文.(橫線上可填校園內的某一物或景)

2樓:楓橋夜泊

改變,牽動我的情思

那時還停留在陳舊的童年.

相比小學時的童年,中學的少年比它更新鮮,兩者之間截然不同,我很享受

現在念中學的時光,但對於小學生活的懷念,依舊還是在心裡積蓄了那麼一些痕跡.現在從中學的教室望出去,只能遠遠的看見對面的一棟棟舊樓房,小學能望見的

或許更加美麗——一排帶著綠瑩瑩光澤的思念的樹,尤其是在陽光的照耀下,從樹下走過,時不時還會有一兩片落葉停落在肩頭.那時是走到哪個樹下,肩頭就會帶

著哪棵樹落下的葉片.童年的我們,還就是那麼純真,就是和大自然那麼的親近,願意接受它的一切.

我們接觸外面的世界,眼裡看到的都是美的,心裡想的都是淨的,看到的不僅僅是水,清澈的水,還是藏著小魚在裡面游泳的水.有時放假期間,周圍的親戚朋友一

提到活動,我的心情從來都是興奮的.去爬山也好,去觀光也好,只要有安排,哪怕不多,假期生活還是蠻新鮮的.爬山觀光,完了後手裡捧個盆子,去田間摘摘草

莓.田園裡,我就當作是逛街一樣,邊繞邊摘,邊摘邊吃,吃了滿滿一肚子酸甜的士多啤梨,盆子裡卻只有稀稀拉拉兩三個.覺得美味,只好請大人們幫忙多摘一些帶回

去.六年前,至六年後的生活,也許就是這麼樣的乙個梗概.這便是小學的我,童年的我,感覺周圍的事物都是有趣的.

現在,我改變了,會不會是因為青春的到來,使我對外面的世界沒有任何一點興趣呢?現在的我,只會讓自己與他人之間更親近,而這裡的「他人」,卻不是最愛自

己,最疼自己的父母了,「同學」和「朋友」不知什麼時候已取而代之.這個年齡的我,唯一的目標或許就是擺脫家人的束縛,擁有自己的主見.一旦有這種想法,

就別說什麼摘士多啤梨了,就是出去運動運動,探望外公外婆我也一律拒絕.今年的五一節,我是帶著一種不耐煩的心情回外公外婆家的,並不是因為不愛他們,而是不

知是因為作業繁多的原因,還是覺得到了那裡沒事做.

從開朗到憂鬱,這個跨度的確很大.我已體味不到那種感覺——落葉停落在

肩頭,我可能只會覺得,不就是冬天快到了麼?然後,輕輕一揮手,讓它離開我的肩頭,由它慢慢地飄落在地上……這就是改變.

風扇,牽動我的情思

\x09頭頂上是令人煩躁的機器轟鳴聲.雖然這麼說也許有些誇張,但是在炎熱的夏季中,任何一點火星都可能點燃我們心中跳動的導火線.

\x09抬頭,您眉頭緊皺,擼起了袖子,將眼前的髮絲撥開,靠在講台的側面開始了講課.空氣中瀰漫著令人討厭的沉重氣氛.您獨自講了一會兒,聲音不住地提高,可下面卻沒有一絲回應.

\x09聲音戛然而止,只留下轟轟作響的風扇聲,一張張寫滿了不耐煩的臉映入了您的眼簾,眉頭不禁又緊了緊.無奈,要是繼續講下去就必須要關掉那令人討厭的風扇.可是,撲面而來的熱氣很可能就會成為最後的火星.

\x09您猶豫了片刻,抬手在黑板上敲了敲,我們紛紛抬起頭,等待著您的決定.終於,您的手指向了開關.我們無奈的嘆息,眼看著坐在前排的同學關掉了它.

立刻,更加濃郁的熱氣迅速湧入了教室,一層細密的汗珠出現在了每乙個人的額頭上.

\x09您的臉色突然變了變,彷彿想到了什麼,無奈的搖了搖頭,緩步走下了講台,擰開了風扇的開關.隨著那令人煩躁的轟鳴聲響起,您的目光再次落到了手中的課本上,用高了幾度的聲音喊道:「好了,我們繼續,都抬頭!

」\x09怒吼的風扇捲起了您的聲音,化為了一道涼風在教室中打了個轉兒.也許是這「涼風」氣力作用,我的頭腦頓時清醒,昏死的思維又跟隨著您的腳步跳動開來.一張張臉上煩躁一掃而空,幾十雙眼睛另動了起來,在這煩悶的夏日中化為了一顆顆明星……

\x09又是頭頂的風扇轟鳴,又是一年到來的苦夏,我的情思卻被風扇捲起,牽動,連綴了起來,壘起了心中永不磨滅的一座豐碑!

\x09字條,牽動我的情思

\x09 早上,我拉開書包找上課用的書,一塊麵包靜靜地躺在整整齊齊的書上面,上面粘著一張字條:「知道你會餓.」是媽媽的字跡.我一笑,想起幾天前的事.

\x09 那天剛考完試,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又因為一點小事兒跟朋友吵了兩句.天陰沉沉的,使我的心情更加不好了.一路上爸爸笑呵呵的跟我搭話我只是「恩阿」的了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提不起任何說話的興致,就想著回家,睡覺.

\x09

一進屋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每天我到家的時候媽媽都已經做好飯菜,桌上一定有盛好的公尺飯等著我.我把書包往地上一扔,脫了鞋慢吞吞的坐在桌前,媽媽拿著筷

子笑吟吟的跟我打招呼,「今天回來挺早阿,考的怎麼樣?」怎麼就知道考試啊,就不知道點別的,我聽了心裡十分不高興.「還行.」我扒了口飯,有氣無力的

說.媽媽看我沒有說下去的意思,拍了拍手換了個話題,「菜好不好吃?」「還行.」我頭也沒抬,媽媽沒吱聲,我心想真好,終於不說考試的事兒了.可過了一

會,媽媽還是沒壓抑住她強烈的好奇心.

請以「我與___相見的一面」為題,寫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要求:在橫線上填寫你最敬佩的乙個人。

3樓:街角曖昧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走進一座高牆大院.其中有一

間房裡漏出微弱的燈光,我推開大門,走進房間,看到了長著濃濃的「一」字鬍鬚,身穿中式長衫的魯迅.他正在專心致志的寫作.我欣喜若狂,他望了望我說:

「坐下吧!」我輕輕地坐下,想:在一生人當中,難得可以與魯迅先生見一次面,一定要與他好好談一談話.

「魯迅先生,打擾了!」我抱歉的說.魯迅先生笑眯眯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魯迅先生的鬍鬚在燈光下顯得格外油亮.

我迫不及待地說:「在黑暗的封建社會,你本可以安居樂業,為什麼還要投身革命呢?」他嚴肅起來,說:

「在當時,底層人民收緊壓迫,民不聊生.國民黨隨便掠奪人們的財物.小時候,我已對國民黨的所作所為感到氣憤,就決定長大後一定要推翻封建社會.

為了人民,我不得不投身革命.」聽完後,我心想:魯迅先生那麼小的時候就已經有「為人民服務」的念頭,這真讓我深受感動.

我們都沉默了片刻.

我先打破了沉默,說:「您是大文豪,我一直都很敬佩您.我曾學過您寫的《少年閏土》這篇文章,真令我獲益良多.

您能教我寫作嗎?」魯迅先生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有乙個安靜的環境才能寫好作文.

盡量多看課外書籍,增長知識.有可能的話,就盡量看不同題材的作文,多吸收別人寫的好的內容,就像蜜蜂採蜜一樣,多採不同的花,才能釀出好蜜來,寫作也是同樣的道理.我從小就酷愛讀書,增長不同的寫作方式,才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我告別了敬愛的魯迅先生,在臨走前,他送給我一本《故鄉》,我真高興!

「叮鈴!叮鈴!」鬧鈴響了,哦,原來這是一場夢.雖然是一場夢,但這場夢令我見到了大文豪——魯迅.還讓我增長了知識,了解到以前所不知道的事情,真讓我受益匪淺!

這是一生人中,唯一一次魯迅先生見面的機會;是唯一一次向魯迅先生學習的機會.這真是一次刻骨銘心的見面啊!

請以《我和________的故事》為題(橫線上可以填某種動植物、人、景物或物品),寫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

4樓:沙灘的飛魚

我和書的故事

書,乙個多麼簡單而又平凡的眼啊!但是,它卻在我心目中佔著特高的地位。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總有「書的故事」在我的腦海裡漣漪著,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每當捧起一本本包著書皮的書時,心裡又不禁想起了往事……

書,對於我又是多麼重要的啊!如果我認定生命排第一,那麼,書肯定是僅次於生命一—排名老二了。我曾經為書哭過,為書傷心過,那也許就是我對書的依戀。

每當看著一本本書「退休」時,我會感到無比的悲痛,那好比是把我的肉挖去了一半。我把書小心翼翼地藏進書櫃裡,我不忍心挖出自己的肉呢?

不僅如此,我還為書「賣過命」呢?說起來倒也難以相信,不過,那絕對不是謊言,而是出自肺腑的真心話。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哥哥為我習了一本書,我非常喜歡它。

但是由於我的知識還不夠淵博,看起來非常費勁——總得查字典。一天,我坐在乙個很淺的小池的岸邊,夕陽無限美好,但我無心欣賞,雙手還是捧著那本書看著,可當我留心注意查字典時,那本珍愛的書就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偷偷溜走了」,「啪」的一聲掉在那池裡。一剎那間,我就像乙隻失了魂的動物,一下子把頭紮進池裡,想去搶救那本落了水的課本,書是摸到了,可是那令人遺憾的事情又發生了,我不公游泳啊!

我身體又不高,難以踏著地。我摟住書在池裡掙扎著。也許就是天意,大兄就在這時出現了,我得救了。

但是,回家後又是挨打又是挨罵的。我哭了,眼睛裡充滿了無限痛苦與憂愁,但是,那並不是因為那一頓打,而是對那本書的不幸遭遇而感到憂愁。書都浸爛了,翻開書面,眼見的是那渾濁的一片……我又哭了。

也許你會取笑我的行為,但是,如果你我有了同感,那恐怕你也會情不自禁。

書,我一生的夢想就是擁有全世界的書。我是連做夢都想,但也許這是難以實現的願望。不過,我不感到絕望,因為,在度過每個春夏秋冬中,是書,它培養了我的情操,陪伴著我成長、生活,因此,我無比欣慰。

但是提醒一點:那全都是健康的,有意義的書

橫線上怎麼填,橫線上應填什麼

上是過冬至吃餃子的畫面,非常高興喜慶的樣子,橫線上就寫 冬天已經來臨,春天還會遠嗎 幼兒的手抄報,可以填寫冬至節氣的來歷,吃餃子這個風俗的起源,關於冬至的氣象知識,這些都可以的。看 上畫的是冬天的景象,畫的很漂亮,內容可以寫冬天方面,某個節日 中間的橫線可以寫點冬天小常識 右邊的可以寫首詩 最下面都...

閱讀下面語段,在橫線上填出與括號內詞語意思相近的詞語,不改變原句意思。 3分 畢淑敏散文能通過色

艾東愚 1 得饒人處且饒人 2 人逢喜事精神爽 3 不蒸包子爭口氣 4 一竅不通 5 多多益善 在下面的橫線上填上恰當的四字詞語。1.我把該記的東西都背得 墨冰公子 滾瓜爛熟 心安理得 一分不留 竭盡全力 1滾瓜爛熟。2問心無愧。3分文不剩。三年級語文把下面句子中帶點的詞語換為乙個 爽 換什麼句子在...

我心裡很緊張時間過得真快在橫線上把句子補充完整

1馬上就考試了 2我馬上就要上六年級了 我很緊張緊張得 把句子補充完整 心花朵朵開呀 我很緊張,緊張得雙手不住的顫抖。我很緊張,緊張得張開嘴卻說不出話來。我很緊張,緊張得出了一身的汗。我很緊張,緊張得書拿反了都不知道。 釀釀蹌蹌胖大朝 我很緊張緊張得雙腿不禁地顫抖 補全句子 我心裡很緊張 科學普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