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二,明天就要參加高考了,學理科的,想問一下近三年來,哈工大在福建的錄取分數

時間 2021-11-04 08:4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弟,首先必須批評你一下。你現在高二,明年參加高考,不是明天。所以改掉你這種馬虎的毛病,對你學習物理,乃至每門功課都有好處。

網上查一查,很方便的。至於物理怎麼學。結合我個人的學習經驗,我有以下觀點,供您參考:

1.物理最重要的是物理概念和原理。要熟悉物理中的每一個概念,尤其是關鍵的概念。要關注每一個原理理論,就要知道這個物理模型或者是理論建立的背景,建立的條件。

2.關注每一個重要的物理實驗。物理實驗很重要。

3.高中物理對計算要求不高。

4.高中物理的思維方式比較獨特。一般問題都是最終的物理狀態都是線性狀態。要麼平衡

2樓:

福建10年重本線539,哈工大校本部(哈爾濱)2023年最低線593,哈工大威海校區(威海)2023年最低線576. 樓主想查具體專業到http://zsb.

hit.edu.cn/右下角。

3樓:白而無

你可以上哈工大招生辦**上看看http://zsb.hit.edu.cn/

上面有在歷年各專業的錄取分數

4樓:錦芫

考完再去找找報考志願吧,有近三年的

各位朋友,請問到底哈工大好點還是吉林大學好點?

5樓:

希望你不是來挑撥關係的

其實哈工大是比吉大高一檔次的學校

2023年未合校前 哈工大一直排在全國前七名,吉大排在十五名開外2023年後 吉大合併了好多學校 現在排名在11位哈工大排在14位

哈工大是首批211,首批985,首批副部級大學國家欽定最好的九所學校 地位明顯高於吉大哈工大科研能力極強(不需多說了)科研經費遠超吉大,穩居全國前三哈工大錄取分數 名氣 社會認可率都好於吉大工科(除了車輛工程) 哈工大遠勝吉大

綜合來看 吉大略勝 專業精度遠不如哈工大哈工大的前景也遠好於吉大

綜上 文科去吉大 理科來哈工

哈工大是公認的東北第一高校

6樓:俟鑲卉

說句實話,黑龍江人都說哈工大好,吉林人都說吉大好,那你問問別的省份哪個錄取分數高,能考上哈工大的還有去吉大的麼?別說你合併了多少個學校分才低的,你不合並幾個學校,你還是個啥啊?別說比工科比文科比理科的,拿強項比人家弱項那都不是本事,比比最強的專業在國家的排名。

說句不好聽的,哈工大出名的時候你吉大胯門檻的還擱籃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大的是個別校區的個別專業好,哈工大是三個校區的專業都差不多。看你想上什麼專業啦。分數不夠進這兩所學校都進不了好專業,不管你在哪個校區。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工大強的是工科,吉大的理科、文科更好,車輛工程等工科也很強;有人喜歡用高考錄取分數線比較,那是因為吉大合併了很多冷門學校,所以分數線降了;兩者比較的共同點是不多的。

9樓:米粒

哈工大偏理 而吉大是一所綜合性的大學 按排名來看哈工大在吉大之前 具體選擇什麼學校要跟你想的專業對口 假如專業合適建議你選擇哈工大 因為哈爾濱這個城市比長春有發展 主要還是依你的專業為主 具體的你可以進這兩個學校的貼吧問一下在校生

10樓:哈工大威海校區

吉大的是個別專業好,哈工大的自然是個別專業差,看你想上什麼專業啦,哈工大的有些專業分數很高的,這個是哈工大的招生**,可以看看http://zsb.hit.edu.cn/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樓上的,工大是工科好不好,除了某些專業比如車輛之類,其他的肯定是工大好,沒得比

12樓:蹦蹦躂躂_啪嚓

這個問題本身就有點奇怪...

綜合實力當然哈工大更強。

但是如果你要是學文科的 那吉林大學的文科專業面更廣一些。

學校名聲方面 工大肯定更響的。

順便說一句 一樓的, 工大是工科強、不是偏理科...

13樓:南苑宿舍

唉,工大和吉大,說排名,2023年前,排名是分理工類,和綜合類的,工大自然在理工類很不錯,但吉大是綜合類前5.

工大除了工科比吉大強,其他都不如吉大,吉大理科數理化,文科法學,經濟學,醫學,農學,地質,都比工大強。

不要再說誰是東北第一了,吉大綜合性,工大工科強,怎麼能比出個結果呢。

地位過去工大很高,現在未必,都進985,吉大也首批,現在都是副部級,2+7時代也已經過去,現在是全面發展。

讀大多在學校差不多的情況下主要看專業。

我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高二理科生,明年就要高考了,但是一直沒個目標。挺喜歡浙江蘇杭那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比你大一屆,我覺得你現在不需要想報考的事情。江浙地區的學校黑龍江考生很難考,你需要更高的分數才能上一個過得去的大學,所以,你只要好好學習就好,目標就是江浙地區,報考的事現在都沒考慮太多,到時候老師們非常有經驗,而且還會發關於報考的書,彆著急!加油!

15樓:sunshine小草

哈師大,哈工大,黑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工商大學 裡面很好!在杭州市中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浙江吧 浙江工業大學,浙江省計量學院,浙江理工 都還不錯的。

高二是否可以參加高考,高二能參加高考嗎?

嘿嘿,學弟和我當年想的一樣啊。高二要參加高考的話最好不要,因為要是你用自己的名字參加高考,那麼來年就會以復讀的身份參加你的正式高考,那麼對你填補的大學,志願都沒有好處。如果你非得參加高考的那麼就得另外想辦法,最好是能找到高三的班主任,去頂別人的名字高考,但是照相必須是自己的,那樣你就可以不受影響,但...

高二如何參加高考?需要什麼手續, 高考 高二如何參加高考?需要什麼手續?

金果 高二在校學生不能參加高考,只要高三畢業生才可以參加高考。高考報名條件規定,以下人員不得參加高考 1 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 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 ...

高二結束不參加高考直接去英國留學行嗎

學通國際教育 一般申請英國本科,需要三樣東西 學術成績 alevel 語言成績 雅思 和ps。如果還有igcse成績 競賽 活動 附加考試等加分項就更好了。學術成績如果沒有或者沒有達到目標學校要求的話,可以考慮讀預科,但最好是國內把alevel考出來,你就有學術成績依據了。國內讀個alevel比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