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結束不參加高考直接去英國留學行嗎

時間 2021-10-19 17:30:54

1樓:學通國際教育

一般申請英國本科,需要三樣東西:學術成績(alevel)、語言成績(雅思)和ps。如果還有igcse成績、競賽、活動、附加考試等加分項就更好了。

學術成績如果沒有或者沒有達到目標學校要求的話,可以考慮讀預科,但最好是國內把alevel考出來,你就有學術成績依據了。(國內讀個alevel比過去讀預科更經濟實惠,而且預科也並非那麼容易畢業。)

ps通常找個靠譜的留學機構老師幫忙輔導一下,基本上都沒什麼問題;而語言成績(雅思)就看題主英語基礎好不好了,有人一次就考出來,也有人反覆刷分……而最需要解決的是alevel,因為是和國內高中課程完全不一樣的體系,需要選3-4門課來學習和考試,是需要一定時間跨度來進行的。

高考難還是alevel難?

與國內高考課程相比,a-level需要學的內容要廣泛些,不過知識深度上,要求相對低。而且高考剛結束,各學科知識記憶猶新,此時學習alevel在學術過渡上基本是沒問題的。換句話說,讀過國內高中的學生大部分能夠做出a-level的科目試題,比如說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更何況你只要選3-4門課來學習,大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領域。

單從從學科難度上來看,a-level沒有高考難。特別是caie考試局出題,考核的內容基本上在往年試題找到,相對來說,刷題也「有跡可尋」,取得高分的機會還是很多的。

學alevel需要多少時間?

一般來講需要2年,一年as,一年a2。但我們這裡遇到過很多高考失利後再來讀alevel的,他們中的很多人一年時間就學完了兩年內容,也考出了不錯的成績。

2樓:

本科的預科肯定是要讀的,現在很多英國的大學都可以接受高二畢業背景的國內學生。具體要看你的專業方向和背景來決定申請哪個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對方肯接受你初中畢業都可以去的

4樓:大學來了英國站

可以的 可以過去讀預科和語言 很多方式

5樓:立信國際會計

看你所在的城市,可以確定拿到畢業證就可以的,去英國留學是需要由國內高中的學歷,現在國內有中外合作辦學的教育模式,可以在國內學習幾年再去國外完成本科階段學習,獲取海外大學的學位證書,立信國際財經的英國預科讀完可以去倫敦大學聯盟下的學院和英國top30 學校

可不可以不參加高考直接去國外留學??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國外很多國家都是可以接收學生高中成績申請。

具體的申請要求需要看你所申請的國家,畢竟每個國家的要求都是不同的,一般拿澳洲來說,澳洲申請高二申請可以讀預科,然後再進入正課入讀。大約要花費4年的時間(預科1年+本科3年)所以建議先確定乙個想要留學的國家。

7樓:

雖然越來越多海外院校接受高考成績申請,但是高考成績並不是申請的必要材料。對於高中階段想申請海外本科課程,或者大專生想出國攻讀碩士課程,不論你是否應屆,都可以參加6月16日的創造贏·新出路,或許真的為你開拓新的方向,不用死守國內院校!就在廣州中國大酒店,下午場!

澳洲八大 美國top100 英國老牌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們都是這樣的 宣告我去美國讀大學 不要求高考成績 如果你去澳洲或加拿大可能就需要高考成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要參加sat 或act, a-level的考試才能進入較好的大學

10樓:杜拉兒公升職

可以,找中介!但是 關鍵是 你的英語成績要好,不然去國外讀語言很貴哦!!!

11樓:啼傷

那要看你去哪,去哪個國家,具體是讀什麼。最好去質詢中介,告訴他們你的想法,放心,你去質詢他們不收費的,你打個**過去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拿到a-level和sat成績

13樓:捲心菜

可以,通知書都是高考前就發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有錢怎樣的可以

高考成績不理想,高考完後直接去英國留學可以嗎

15樓:搞三流水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可以!一般去英國留學都要提前一年時間來準備申請,但是也有一些課程是適合高中生入讀的,尤其是像你這樣高考成績不理想,可以高考完後直接申請這類課程。

我是高中老師,開始也不是很懂,經常有高考落榜的學生來問我,我就諮詢了一下英國的優越教育,但是具體有哪些學校,怎麼操作,你可以打**問一問他們。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6樓:女媧與黃雀

要看你的年齡了,如果你的年齡超過十七歲,你不能申請免雅思成績的寄宿學校的,所以還是要先考雅思成績然後再讀書。

可以去那邊讀大學預科,要求是5.0,如果考到4.0,是可以配上語言的。

17樓:一號小鬼

這種情況基本都是要花錢去私立學校,如果你英語很好的話,也可以通過考雅思來報考英國的部分大學

18樓:天照玉鸞

主要看兩點:一,你想讀什麼檔次的學校;二,你英語什麼水平;

如果你英語好,可以把雅思考到6.5以上,再考a-level,申請好一點的大學,否則,只能去讀預科或者高中了~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糾結去參加高考,還是去英國留學?

19樓:淺也淙

想去英國名校讀本科可以通過學習alevel課程來實現,通過可以選擇適合的科目進行學習,可以通過分單元考試避免高考一次失利,成績可以直接申請英國名校。

20樓:智子巴拉拉

學霸 我跟你說 出國留學乙個靠能力成績 二個靠錢財關係 我…感覺這兩個…你應該都有…其實如果你真的想去留學的話 高考也是不影響的 你看 你自己都說自己可以考重本 那可以通過高考來實現出國的嘛 主要看你自己啦

21樓:末學後進求高論

為什麼有錢人都移民,都拿他方綠卡你就會有答案了

高二是否可以參加高考,高二能參加高考嗎?

嘿嘿,學弟和我當年想的一樣啊。高二要參加高考的話最好不要,因為要是你用自己的名字參加高考,那麼來年就會以復讀的身份參加你的正式高考,那麼對你填補的大學,志願都沒有好處。如果你非得參加高考的那麼就得另外想辦法,最好是能找到高三的班主任,去頂別人的名字高考,但是照相必須是自己的,那樣你就可以不受影響,但...

高二如何參加高考?需要什麼手續, 高考 高二如何參加高考?需要什麼手續?

金果 高二在校學生不能參加高考,只要高三畢業生才可以參加高考。高考報名條件規定,以下人員不得參加高考 1 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 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 ...

讀完高二不讀高三如果學校不給報名參加高考的資格自己能去教育局自己報名獲得高考資格然後參加單招考試嗎

江湖網路哦 應該不能,需要和老師協商,需要校長級長這些簽字請假,給你保留學籍,要是就那麼不讀高三了恐怕老師會開除學籍你就不能上學了。我是高三複習生,但我在不在學校報名高考,因為我是在家複習的。想自己去當地教育局報名。請問今年高考報 如果學籍在學校 就按在校 復讀生,在學校報考。如果學籍不在學校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