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大學口譯專業申請條件,想申請英國巴斯大學翻譯專業研究生,有哪些要求

時間 2021-10-19 17:31:54

1樓:槐樹的戀愛

一、申請流程:

1、申請。學生必須在2月28日之前做出申請。由於很多學生都沒有提前考雅思的意識,導致都已經到了截止日期了,還沒有拿到合格的雅思成績而錯過了申請。

2、筆試。學校根據對學生申請材料的評估,其中包括ps的評估,成績的評估,雅思的評估,實踐經驗的評估等,選取達到學校基本要求的學生進行筆試。

3、面試。學校根據學生的筆試成績,選取最優秀的學生進行面試。面試時間一般會在每年的四月份,學校的這個專業的老師會到中國對學生進行面試。

二、申請條件:

1、雅思7.5,單項不低於6.5。

2、學術平均分:80分以上。

三、申請準備:

1、準備好材料,包括,雅思、ps、推薦信和實踐經驗等。

2、準備好推薦信,從而證明學生的實踐能力。

四、建議

1.、要抓住每乙個展現自己的機會,申請材料不可輕視。因為通過文字也可以和競爭對手一決高低。申請材料決定著能否有筆試的機會。

2.、培養自己廣泛的興趣愛好,政治,軍事,地理,歷史,文學,甚至體育,娛樂等。

3、 平日裡多看多聽多想:在面試的環節,你的反應速度,你的對答內容,表達,邏輯等,都會深深的影響最終錄取結果。bbc, cnn, ***, cri, financial times, wall street.

這些**,都要不分國界的利用上,及時掌握最新的國際動態資訊。

4、 充分的自信。即便是沒有足夠的實踐翻譯經驗,沒有見過很大的場面,也不能流露出絲毫的不安。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是一所頂尖的英國大學,於2023年獲得皇家特許狀成立大學。無論在學校的建築外觀和發展前景上,巴斯大學都非常注重現代化設計。根據英國各**近十年公布的英國大學排行榜,

巴斯大學一般被認為是英國排行前二十的大學之一。2023年,巴斯大學被星期天泰晤士報(sunday

times)評選為全英2011/2023年度大學,位列全英第五名。巴斯大學的科研實力雄厚。根據最近一次主持的英國大學科研水平評估(rae

2008),該校綜合排名第18位。

不知道或不確定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進行院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想申請英國巴斯大學翻譯專業研究生,有哪些要求

3樓:北京再來人

英國大學翻譯碩士申請的申請條件

學歷背景:國內重點大學相關專業畢業,gpa 81%以上。

英語要求:ielts 7.0 每一項不低於6.

5,根據其他情況如果寫作只有6.0的也可以接受。toefl ibt 100,每一項不低於24,根據其他情況如果寫作只有21分也可以被接受。

英國巴斯大學 翻譯碩士申請條件有哪些

4樓:無憂鬱唔咯

英國留復學詢問某某大學的制情況、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要求是多少了。

我是學英語翻譯專業的學生 想去英國讀巴斯大學的翻譯碩士 請問巴斯大學的碩士申請條件是什麼?怎樣準備? 5

5樓:留學e網英歐團

一般不需要面試,如果學校教授想單獨了解一些你的情況或者你的條件基本符合還有部分不足,可能會提出做**面試。

獎學金申請的機率比較小,但是如果你的各方面情況都非常優秀,學校會做相應的考慮。

09的學費是 £11,480,今年可能會有適當的調整,但數額不會相差很多~

祝好!11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英國上學,來了8年了,中文都快忘了,呵呵。

其實想要在英國上學,只要有錢就行, 大多數人都是應為爸媽有錢才留學,學習根本不好。anyway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英國護照就可以claim benefit 這個 benefit covers half of 你的學費,想上大學一定要敢說敢做。

我說的希望能幫助你,加油!

巴斯大學申請口譯專業需要哪些材料?此外cv和ps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ma in interpretation,具體要求是雅思7分,單項不低於6.5,平均成績80分以上

英國巴斯大學的翻譯學院尤其是同聲傳譯口譯方面培養了無數人才送往聯合國和各地***。

口譯英國最好的就是紐卡和巴斯了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翻譯和口譯) ma(文學碩士) 雅思7.5分,單項不低於7 consecutive interpreting(交替傳譯)、research methods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翻譯與口譯研究方法)、simultaneous interpreting(同聲傳譯)、 specialised translation (特殊翻譯)bi-lateral interpreting(雙向翻譯)、translating (翻譯) 英格蘭東北部紐卡斯爾市(離倫敦三個小時車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看吧,都有詳細清單的。一般必須有大學畢業證或在讀證明,成績單,語言成績如雅思,ps是一篇短文介紹自己(另可能有動機信)cv是你的簡歷

如何成功申請巴斯大學同聲傳譯

9樓:天道教育

巴斯大學的同聲傳譯專業也被稱為口譯專業,即ma in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該專業在英國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必然對學生語言能力的要求十分高。如何成功申請巴斯大學同聲傳譯呢?

巴斯大學同聲傳譯專業對語言的要求雅思7.5且單項不低於6.5,雖然曾經要求是7.

0,但由於近年來巴斯大學同聲傳譯越來越熱,因此,提高要求也不足為奇。所以,成功申請巴斯大學同聲傳譯的第一條,那就是提公升語言成績。除此之外,其他的方面也很重要:

1、盡早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包括政治、軍事、地理、文學等等方面的知識都要有所了解,因為同聲傳譯涉及的面是非常的廣的。

2、申請材料不可輕視,申請材料是乙個很好的展示自我的途徑,你不僅需要展示語言技能,還要展示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3、平時的積累很重要,巴斯大學同聲傳譯專業會有面試環節,因此,你的反應速度、對答內容、邏輯思維等等都會影響錄取結果,因此平時的積累很重要。可以通過bbc,cnn,

***, cri, financial times, wall street等**來掌握更多的國際資訊,學習他們的思維。

4、表現出自信,明白自己的閃光點,並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在面試環節盡量避免表現出緊張和不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斯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82071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研究生可以申請巴斯大學的口譯研究生麼?

12樓:親親賀小魚吧

可以申請,滿足以下條件:

具有本科學士學位,並有相關研究專案經歷和回研究報告答· 語言要求:雅思6.5以上

【to40以後名校】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 本科211工程大學:平均分70分左右,雅思6.0-6.5 (各專業要求不同 )

· 普通大學:75分左右,雅思6.0-6.

5 (各專業要求不同 )· 三年制大專畢業生,均分80左右,至少3年以上工作經驗,可直接申請英國碩士課程,雅思6.0-6.5 (各專業要求不同 )

13樓:時代焦點朱老師

可以的,雅思和gpa要達到要求,學校官網有具體說明。

羅格斯大學碩士申請條件有哪些,美國羅格斯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都有哪些

碩士語言要求 toefl網考寫作至少22分,口語至少23分,閱讀至少21分,聽力至少17分 ielts總分至少7.0分。碩士學歷要求 正規學院或大學本科畢業,gre gmat考試。碩士申請材料 完整的申請表 申請費用 70 學位證書 標準化考試成績 gre gmat成績 英語成績證書,原件或影印件,...

瑞典大學申請條件是什麼,瑞典大學的申請條件是什麼?

半壁半陰 申請瑞典大學要求 1 完成高中學業,有畢業證書 2 具有一定的英語寫作和口語水平,托福考試500 550分 3 瑞典語要求有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以通過瑞典國家的瑞典語考試為標準。申請瑞典研究生的要求 1 完成大學學業,持有學士學位證書,所要學習的研究生專業與大學學業相一致 2 學生必須有校...

想申請香港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如果要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正規本科大學應屆或者畢業生,成績75分以上,有雅思 托福 六級或者專八成績 香港語言可以後補的 就有資格申請,香港高校並不是非得211 985高校的學生才有資格申請,各個專業對學生學業背景 工作經驗 語言等要求都不同,有相關專業工作經驗或者學習經驗,符合上述所說的,經過悉心包裝和指導,均有資格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