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大三下才決定出國,所以均分才78下學期大四,想請問英國

時間 2021-10-19 17:30:54

1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3487221/ ,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本人國內雙非院校學生,大三在讀生,想去英國讀研,希望有經驗的大神多多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你可就真算找對人了,嘻嘻,我現在是大二學生也有出國留學的意向,一直在了解這方面的內容,學長找了晨致留學,樓樓不要覺得免費的就是不可靠的,一開始我也是這麼認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但是看到學長的offer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想的是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雙非,英語專業,大三,均分78(gpa3.2),雅思可以到7準備畢業申請英國tesol,請問可以申請到什麼學校?

6樓:留學監理中心

利物浦大學吧,均分要求75以上,對學校背景也沒有硬性要求,雅思7.0。據ukec英國教育中心了解其他一些tesol專業比較不錯的院校像巴斯大學、杜倫大學、約克大學、愛丁堡大學等均分基本上要求都在80以上,非211均分要求更高。

而且大部分都會要求有兩年及以上工作經驗。英國大學的tesol不是teacher training,不教具體的授課技能,教的是作為teacher reseacher的反思性、工作一線研究人員。真心想要學習英國教育體制/具體教學方法的話,推薦ma primary education或者pgde,相當於英國的教師資格diploma,分primary和secondary,同樣上課和觀察、實習並行。

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7樓:sat考試團

univeristy of edinburgh, univeristy of bath , univeristy of newcastle, univeristy of leeds, univeristy of liverpool, univeristy of manchester這些學校tesol專業都挺好的。不過你均分78沒有達到3.0哦。

你可以加入我們留學同學群裡交流。

想英國留學,均分很低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曼大商學院一般只接收211的學生,非211最好平均分能上85。gmat是不能彌補平均分的劣勢的,gmat只能讓你更容易獲得條件offer。gmat最好能考650+5分作文。

考試費是250美元。

最好是想辦法在大三大四提高自己的平均分,平均分以最終官方成績單為準,所以還是有機會的。

9樓:go夢妝

是啊,像漫射斯特這種學校對學生的學校背景還是有要求的,一般都是211的。還有你說的那個較高的gmat也是不能彌你平均分的,只能說gmat越高的話對你的申請越有利,平均分和gamt是兩項不同的考核啊。所以像你這種情況有點不好說啦。

要不你就去什麼太傻之類的問一下,具體該怎麼辦。

國內普通一本(雙非)工商管理專業 均分77 想去英國讀研 請問我能申請到英國最好的大學是哪些?

10樓:寰興留學

你目前才大二,來需要把均分自刷到80-85分以上,雅思6.0-6.5分以上,這樣等畢業後申請個好學校的概率會大些,例如英國top30的學校,商科需要80-85分,理工科需要75-80分,雅思需要6.

0-7.0分等,所以加油吧!有問題也可以繼續諮詢我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蔚藍的老師,他們英國好學大學是免中介費申請的!

1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大多數學校對學生的基本要求集中在80分。

75-77分較為尷尬,沒有達到80分,但又離的很近專,申請屬好學校有點費力,稍次一點的又不甘心。

78-79分的同學是可以拼一下的,如果其他條件很好,拿到offer的機率也是很大的。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托福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了解目前你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雙非大學畢業,平均分78,gpa2.9能申請英國什麼大學研究生?商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約克,卡迪夫,瑪麗女王,紐卡,uea,這幾個學校的希望還是比較大的

14樓:趁桃柳綠

商科的話,不知道你雅思多少啊 不好說啊留學定位系統裡定位一下吧,資料庫會通過你的資訊調出你可以申請的學校

15樓:軘粴軝覓

、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70分以下

如果學生的平均成績還不到70分的話,那麼英國大學的碩士課程一般情況下是沒有資格申請,因為這已經是各大學錄取的最低要求,當然,平均成績有時候不是那麼的死板,如果學校名額沒有招滿的話,學校也可能或給學生offer,但這學校的排名層次應該是非常低的,多半只能申請排名70以後的大學了,而且有的時候還要看學校的心情。

當然,985和211類大學的學生如果不到70分, 有可能可以申請到稍微好一點的大學,但想申請排名50以上的大學成功的機率應該也不大,除非專業非常的特殊。

一般情況下,平均成績低於70分的學生想申請好的英國大學的話,需要讀一年的預科,這樣才能順利的申請更好的大學。

2、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70分及以上,75分以下

英國大學要求只有70分的學校相對不多,如果學生如果是70分的話多半只能申請排名50以後的大學。

如果是在71或73分以上,也可以試著申請排名30至50內的大學,但同時也還是要看其他的成績,如果語言成績不錯,能達到7分,拿到offer的機率相對較大,如果是211大學畢業, 當然更好,一般來說211大學的73分的含金量可以抵得上非211大學75分左右,成功的機率會更大。

目前來說平均分只要70的學校,比如:斯特靈大學一般需要70%的成績就夠了,包括其優勢專業金融。這一點適合那些平均成績只有70分左右的學生。

紐卡斯爾大學對211畢業的學生申請計算機專業,70分也可以考慮。另外70分左右的學生還可以考慮牛津大學、布魯克斯大學等等。

3、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75分及以上,80分以下

80分是大多數學校對學生的基本要求,如果學生有78/79還可以爭取與學校argue一下,如果其他條件好,錄取的機會還是很大的。而平均成績75-77則是很尷尬的分數,沒有達到大多數大學要求的80分。

當然有一些大學考慮到211大學的重點大學身份,會適當降低要求。特別是當在讀的211大學的專業排名不錯的,所以若是211大學的學生有了75分以上的平均成績差不多可以申請一般的學校了,大多數大學的普通專業的最低要求一般也只有75分,

比如:卡迪夫大學大學平均成績75分以上即可申請;

基爾大學畢業於211或985的學校,平均分最低要求75分;

紐卡斯爾大學對211學校的學生要求75%;

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對211學校的學生要求75%,royal holloway, 薩利大學, sheffield的商科專業都可以接受這種型別的學生;

同時sus***薩塞克斯大學管理學院可以接受2:2學位75%的專業如下有corporate and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公司金融風險管理、financial mathematics 金融數學、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 企業管理、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 技術和創新管理。

而對於非211大學畢業的學生來說,這類學生要想申請排名靠前的學校,成功率一般不太高,但是可以作為爭取的學校來選擇,如果成績有77、78什麼的,到時候不妨和學校argue一下,看有沒有可能最終入讀。

比如dundee、stirling、hull、swansea和oxford brooks也都可以接受非211,平均成績75分的條件。

普利茅斯大學旅遊和酒店管理專業要求平均分75以上,但對畢業學校沒有特殊要求。

另外紐卡斯爾大學對211大學要求均分75即可,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對211大學均分75%也可錄取。

4、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80分及以上,85分以下

均分80分是英國大學對中國學生的普遍要求,如果是普通專業,10名以後的大學都可以申請,當然還需要與雅思成績和畢業學校相結合,在這個時候,雅思和畢業學校似乎更佔主導作用,畢業學校標誌著學生均分的含金量,雅思成績是語言能力的表現,如果這兩者的條件都能達到很好的話,申請英國前30名的學校都是可行的。

如果211大學的學生有了80分及以上的成績,雅思有6.5份,申請排名20-30名的學校,格拉斯哥大學、利物浦大學、利茲大學、卡迪夫大學,錄取的機率比較大,不過也要看具體的專業,如果專業不是很熱門的話,也許可以申請到更好的學校。

而非211大學的學生相對來說,均分80的含金量只想對於75分左右,選擇學校的排名層次低一些才可能被錄取。

5、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85分及以上,90分以下

85分級以上分數的留學英國的學生大軍中可以算是上等的成績,這樣的成績除了牛津劍橋這樣的名校之外,其他的學校的均分要求都是達到了,在其他條件都是優秀的情況下,無論什麼學校和專業申請起來都會非常的順利,尤其是211類大學的學生,前30名的大學應該都是可以拿到offer的。

6、英國大學最低錄取要求:平均成績90分及以上

學生的成績如果有90分及以上,這在英國來說就是一等的畢業成績,如果其他條件都優秀的話,可以申請英國15名的大學,反過來說,在英國要求學生必須達到90分的成績的學校都是英國一流的牛校,比如牛津劍橋,lse,帝國理工,聖安德魯斯大學等等的一些優勢專業。當然在每年的申請大軍中,能達到90分的學生是非常少的。

如果是211大學畢業,雅思7分,則可以衝擊top5的學校劍橋、牛津、lse、帝國理工。

若雅思只有6.5,那就只能考慮top30中在中國名氣比較高的華威、帝理、聖安德魯、謝菲爾德、伯明罕等等。

如果是非211大學,均分90,即便雅思有7分,衝擊top5的可能性也不大,選擇6-15名的大學比較可靠。

大三下學期想考研是不是晚了,考研,大三下學期準備,來得及嗎?

一般來說,真正要考研的都是從大三下學期才真正開始的,用這一整年的時間來消化政治 英語以及你的專業課。若太早開始,會給精神上帶來太大壓力 太晚,就不用說了。我覺得你的問題是能不能考上的問題,若是考不上這一年的時間就白費了,還不容用他來多考幾個證,再就業上給自己增添砝碼。你提到自己的英語不好,這也是乙個...

大三下學期入黨問題,懂的進,高分懸賞,非誠勿擾

關於入黨的程序 建黨積極分子 入黨積極分子 預備黨員 黨員 一般的說入黨積極分子到預備黨員是一個分水嶺,只要過了,預備黨員到黨員基本上就差不多.入黨的這個問題實際上只要把輔導員的關係搞好就差不多,現在這個社會是人情社會,需要把握人際關係,入黨也只不過是搞個形式,和上級搞好關係就沒問題,要經常和輔導員...

大三下學期的考研規劃,請認真回答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