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格斯大學碩士申請條件有哪些,美國羅格斯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都有哪些

時間 2021-11-04 07:43:40

1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語言要求

toefl網考寫作至少22分,口語至少23分,閱讀至少21分,聽力至少17分;ielts總分至少7.0分。

>碩士學歷要求

正規學院或大學本科畢業,gre、gmat考試。

>碩士申請材料

完整的申請表;

申請費用:$70;

學位證書;

標準化考試成績:gre、gmat成績;

英語成績證書,原件或影印件,如toefl、ielts等;

成績單(原件以及影印件);

推薦信(三份);

個人簡歷;

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

財務報告(financial statement);

2樓:

申請條件

1、gpa新生平均gpa:3.5

2、sat required

分數範圍

25th percentile to 75th percentile1610–1950 sat total

520–630 sat reading

560–680 sat math

530–640 sat writing

3、國際學生要求托福成績

托福最低分數: 79

費用:總費用$38,228

每年學費,住宿,課本及其他費用

州內學費$12,754

州外學費$25,416

住宿費$11,262

其他費用$1,550

申請截止日期:12月1日

錄取率:49.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3144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4樓:北京再來人

要求國內正規大學本科畢業,取得相關專業領域的學士學位,或者持有受認可的美國大學學士學位,本科gpa不低於3.0,托福總分要求不低於83分,其中寫作需達22分,口語要求23分,聽力達到17分,閱讀達到21分,雅思分數要求達到7.0分,無單項分數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gpa、雅思托福成績,匹配申請案例,參考!

羅格斯大學碩士申請條件有哪些

6樓:廣朝雨盛廣

輸入gpa、雅思托福成績,匹配申請案例,參考!

美國羅格斯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都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178609235,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8樓:蒸嫣尥芙

美國羅格斯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北京再來人

要求國內正規大學本科畢業,取得相關專業領域的學士學位,或者持有受認可的美國大學學士學位,本科gpa不低於3.0,托福總分要求不低於83分,其中寫作需達22分,口語要求23分,聽力達到17分,閱讀達到21分,雅思分數要求達到7.0分,無單項分數要求。

您好,我想諮詢一下美國羅格斯大學研究生的入學條件。是我們學校的專案,本三出去讀四年就博士畢業了。謝謝

10樓:北京再來人

羅格斯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

需要申請者正規大學本科畢業或者碩士畢業,gpa不低於3.0分,托福總分不低於90分,單項不低於20分,雅思總分不低於6.5分,單項不低於6.

0分,pte單項要求不低於53分,如申請者語言分數未達到入學要求,可申請入讀應用英語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學校啊?還有這種專案?羅格斯是綜排60幾位的學校,還不錯,在紐澤西。你們的專案要求什麼成績呢?q聊,我是那邊畢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rutgers官網上查詢

美國紐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本科留學掛科無法畢業申請碩士怎麼辦?

13樓:丘奕

本科沒有畢業正常情況下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申請碩士都是需要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部分同學在本科就讀期間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拿到的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達到offer上的條件了之後,才能換取無條件錄取。

其次美國院校掛科之後基本是沒有補考一說,都只有重修,並且重修過後的課程,gpa需要達到2.0之後,剩下的gpa才可以去彌補之後掛科的gpa,如果重修的課程gpa也沒有達到要求,那就需要再重修一門課程,用 gpa去彌補之前掛掉的2門的課程的gpa,這樣gpa就會進入乙個死迴圈。

而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證明和留信認證,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回國後是可以找一些普通單位的工作的,另外回國證明也是可以購買免稅車的。

2、本科沒有畢業還可以選擇申請英國授課型碩士,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一年,主要以課堂講授,專題討論,考試及延續性評估以及學位**的方式來修學分,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畢業回國後還可以正常學歷認證。

喬治華盛頓大學會計專業碩士申請條件有哪些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05495462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

巴斯大學口譯專業申請條件,想申請英國巴斯大學翻譯專業研究生,有哪些要求

槐樹的戀愛 一 申請流程 1 申請。學生必須在2月28日之前做出申請。由於很多學生都沒有提前考雅思的意識,導致都已經到了截止日期了,還沒有拿到合格的雅思成績而錯過了申請。2 筆試。學校根據對學生申請材料的評估,其中包括ps的評估,成績的評估,雅思的評估,實踐經驗的評估等,選取達到學校基本要求的學生進...

約克大學商科,英國約克大學商科碩士申請條件是什麼?

約克大學只有乙個商校,就是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你提到的那個liberal art and profession studies 不是商學院。加拿大出名的商校主要是三家 通常mba比本科出名 西安大略的ivey商學院,約克的schulich,多倫多大學的rot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