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大學商科,英國約克大學商科碩士申請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3-05-11 23:54:07

1樓:蠍蠍

約克大學只有乙個商校,就是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你提到的那個liberal art and profession studies 不是商學院。

加拿大出名的商校主要是三家(通常mba比本科出名)西安大略的ivey商學院,約克的schulich,多倫多大學的rotman。

約克商校(schulich)有實習機會,但是申請起來一樣競爭激烈。如果你是高中畢業生,來申請商校schulich的本科(bba/ibba),那麼你的高中平均分的確需要90%左右,而且還要滿足附加申請條件等等。

商校schulich 有internships 的機會(暑假的,甚至國外的機會)

opendocument

申請商學院有附加要求。 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商學院的本科有兩種一種是bba,另乙個是ibba。

bba和ibba的介紹。

opendocument

bbaopendocument

ibbaopendocument

其實雖然你在溫哥華,很多大學都會把自己的資訊貼在**上,你只要花點時間慢慢去找,或者給學校寫email。

祝你好運!

2樓:網友

同學,這兩個區別太大了,schulich是加拿大3答頂尖商學院之一,本科可以說是最好的。laps就是文學院,gpa75+就能進。schulichgpa90+都不一定能進啊。

畢業後,肯定是schulich好找工作啦。

個人認為york沒有co-op是個敗筆,這點utsg做的比較好。

英國約克大學商科碩士申請條件是什麼?

3樓:馬兒跑留學移民諮詢

英國約克大學商科碩士申請時需要注意,這所學校是沒有商學院的,他們在自己的管理系和經濟學系開設了商業類課程,約克大學的商業類專業有以下幾個要求:

1、約克經濟系和管理系都有自己的list,兩個系的list也是不同的,所以在申請的時候,首先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專業是什麼,這樣可以更好的決定學校的背景和平均分的標準。

2、約克商學院將按照學校的學歷等級設定入學分數,分別為75/82/85/88分;

3、只有在約克經濟學院認可範圍內的大學才能75分通關,其餘學校都是80分。

4、約克商學院各專業均可適當放寬申請條件,以滿足一年以上工作經歷的申請人。

約克大學申請條件

4樓:陌謠

約克大學申請條件如下:

1、約克大學接受多種資格的直接申請,比較常見的就是a-level和國際文憑;通常需提供三門a-level科目成績且整體要求為aaa-bbb,國際文憑課程申請的整體分數要求為31-37分。

2、不符合直接入學要求的學生需要先完成預科課程,約克大學提供生命科學,生物醫學和環境、商業與金融、法律與社會科學、數學,經濟學和精算科學、數學和電子工程六個領域的預科課程;申請約克大學本預課程通常要求高中畢業且取得良好的成績,雅思需達到指分。

3、語言要求:申請約克大學本科課程雅思至少需分且單項不低於分。

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綜合規模第三大的綜合類大學,也是共和联邦大學協會成員。約克大學是安大略省規模第二,加拿大規模第三的大學。學校提供5000多門課程,200多個本科與研究生學位。

大學建立於2023年,當時的約克大學被視作多倫多大學的分校只有76名學生,如今校園寬闊,共占地635公頃,面積之大可以用「一望無際」來形容。學校設施全面,設有11個學院,24個研究中心,其學生數量超過5萬人,教職員工也接近5000人。

英國約克大學

5樓:樓房樓投

專家解答:(

有24個系,藝術、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開設本科生和研究生課程。約克的教學和科研水平突出,在參加教學質量評估的23個系中,20個系被評為優秀,而在科研水平評估中,18個系獲得5或5*的高分。約克大學各專業都接收國際學生。

國際學生尤其感興趣的專業有:生物與生物化學、電腦科學、經濟學、教育研究、電子、英語、歷史、語言和語言學、**、政治學、社會政策、哲學、政治經濟學、心理學與婦女研究。

英國約克大學的優勢專業有哪些,英國約克大學和諾丁漢大學哪個更好?

天道教育 本科 1 法律 法律學 犯罪學 2 理科 數學 化學 生態學 生物技術與微生物學 生物學 生物化學 3 資訊科技學 電腦科學 數字 系統工程 電腦科學與哲學 電腦科學嵌入式系統工程 4 健康,醫學與獸醫學 護理學 助產學 遺傳學 5 英語 英語語言研究學 6 工程與技術學 電子工程學工程學...

英國約克大學與薩里大學哪個好

約克大學,英國頂尖大學,位於英格蘭約克郡的一所高等學府,是素有英國常青藤盟校之稱的羅素大學集團 the russell group 和白玫瑰大學聯盟 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 成員之一。在權威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世界百大大學之列。約克大學的教學和科研享譽全世...

墨爾本大學商科有機會嗎,墨爾本大學的商科怎麼樣

有機會。1 申請墨爾本大學商學院的學生,需要提供gmat成績,但是gmat成績在550分以上的學生,則可免除墨爾本大學100澳幣的申請費 2 墨爾本大學商科研究生最新錄取要求 ielts 6.5分 gmat成績 550分以上 985學校 gpa 75分以上 211學校 gpa 80分以上 非211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