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條件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碩士有希望麼

時間 2021-09-02 18: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宿舍的同學在讀這個專業的理工大學研究生。如果你是自費生,這個背景勉強可以,接受六級成績,ps和推薦信都寫的漂亮一點,申請過程要按照步驟做。

如果你想做mpil的學生,那就不行了。起碼要在研究領域上面有點作為,也要把托福考了,最好還有gre,和教授陶瓷之類的。

香港理工大學這個專業還是很牛的,但是次於科大,但實用性強!就業方向多為國內和國外,這個專業香港本土就業不好,國內很好。請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1- cet-6已經足夠,但是一般都是建議有tofel或者雅思,這個我問過他們的小公尺。

2- 如果你要申請的是mphil的話那可能難度對你來說大一點,考慮下msc吧,還有希望,但是offer發了不少了,加油吧。

3樓:

沒錯,cet6是認可的。你過了第一関但是過不了第二関面試,結結巴巴就麻煩了。

而且你英語不行粵語又不會的話來這裡溝通會很困難,有自閉跳樓的先例。

polyu的ee是看英文的。如果你英文不行,可以去申請城市大學,他們很多課是粵語(不過貌似不太適合你)。

當然申請研究型碩士(mphill)是不夠成績的。申請授課型的話是夠了(taught)。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過tofel,gre,只有cet6的575==》你做夢呢?

樓主的條件申請香港哪所高校的會計學碩士比較有希望?求解答

5樓:遷木網

香港總共也沒有多少學校啊,根據2016qs會計與金融排名得出,香港城市大專學、香港中文大屬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都可以嘗試申請啊。

你目前有gmat成績嗎?按照你的背景來看,各部分都是均衡,不過,你所說的全球排名前五的諮詢公司是什麼公司?實習多久?能拿到雇主推薦信嗎?如果可以,對申請會比較有利。

我這裡有乙個案例可供參考——

985 g690 toefl100 gpa 85+ 三個實習 乙個會計 乙個資產管理 乙個保險 但都很水 很水!(「香港中文大學會計碩士」)

6樓:雨天_路難走

雙非院bai校,gpa,雅思成績都是比du較不錯的,本科會計zhi專業。大三有dao過實習經內歷,有過獲獎背景。容還是比較不錯的。

你可以用你的成績定個位,看一下目前你的成績情況,可以申請到香港那些學校,用這個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就可以知道你能申請到什麼排名的學校了。希望能幫到你!

帝國理工大學申請條件,申請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的條件

留學監理網服務 帝國理工大學碩士申請條件語言要求 帝國理工學院的語言要求分標準 standard 和較高 higher 兩種水準,研究生絕大多數專案的語言要求均為標準水準,要求如下 ielts 總分6.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 toefl 總分92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成績要求 碩士專案 含...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申請要求,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條件是什麼?

你是商科的啊,去學校 上查查吧,香港都要自己去申請的啊,中介不管的啊,主要是gpa,既大學四年的平均成績,主要是前三年的,因為大四就申請啦,你應該是今年的9月份申請,越早越有優勢,還有就是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比如你是商科的,假如有在銀行或其他部門的實習經驗就很好啦,還有就是托福和雅思是必須要有的啊,...

有申請香港理工大學fashion merchandising的嗎

香港理工大學的服裝和紡織面料設計專業碩士分兩種型別,一種是授課型的,學制為1 2年,以修讀學分的形式完成院校開設的專業課程和畢業 基本沒獎學金 另一種是研究型的,2 3年制,一般來說都有獎學金,後者的申請難度會大很多。香港理工的設計專業是相當不錯的,全球也可以排進前20了,至於其他答主說的直接出國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