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學學費,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學費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鬱悶的太陽

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學費從去年的10萬港幣漲至12萬港幣,是漲幅最高的,達到了20%;其次是香港教育學院,學費**了17.6%,從8.5萬港幣漲到10萬港幣;香港大學的學費**13.

4%,從11.9萬港幣漲到13.5萬港幣;漲幅最低的是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嶺南大學,**幅度為10%,從10萬港幣漲到11萬港幣。

而和港校本科學費普遍**對應的,研究生學費卻沒有太大的變化,基本保持不變。其中,研究生學費根據學校和專業不同而不同,一般商科類研究生學費較貴,一年需要15萬港幣左右。

2樓:阿小杰小童鞋

香港理工大學(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學世界排名最新排名第106。香港理工大學在多地有招生公開說明會,不收費不需要預約,一般說明會的資訊會在教育招生考試院的**上進行通知,一般是在每年的12月份。

理大2019-20年度在內地的招生名額約為250名。各省市並沒有固定的名額分配,惟個別專業設有招生名額上限。對英語要求比較高。

每年港幣14萬元,大約摺合人民幣12萬元。具體的學費是根據專業的不同決定的。

3樓:

以我在這裡生活4年的感受來說,第一年最好備充分點,除了4萬生活費之外,還有些配套設施要購買,比如西服套裝(理、工科學生暫時不用,商科學生則必須要買),化妝品(男生女生都要),家電(電風扇,熱水器),如果是女生的話可能更加厲害,還有娛樂消費等等非常厲害的彈性消費,你可以說不需要,但是當你認為需要的時候這些費用也是很可觀的。

我個人第一年省吃儉用花了2.5萬,過得很慘;第二年花了4萬,進入正常人生活;第三年花了6萬,和香港學生接軌;第四年花了5萬,過得十分滋潤。

朋友家也有孩子想來香港,向我諮詢,我就覺得他們,一開始錢要備足,讓孩子能融入香港的生活十分重要

4樓:鯨魚兔

大概7萬港幣的學費+4萬港幣的生活費(每年),折算一下是9萬8千元左右的人民幣

有全額獎學金就不用愁了,都包括了

5樓:濟地之手

學費一年72000,住宿單人間大概14000一年。雙人間8000一年。生活費大概每年30000

2023年香港理工大學學費多少?生活費一般大約多少?越詳細越好。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物價之高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即使是沒來過香港的同學也聽說過關於“千尺豪宅”的傳說。 確實是這樣,香港的地產昂貴導致物價高昂,學姐在北角租住的小單間就高達每月7000港幣,這在內地是無法想象的。

其實不同的大學和不同的專業學費都是不一樣的。拿香港理工大學舉例子吧,香港理工大學的大學學費大概10—17萬一年,生活費的話是5—6萬。所以沒有很好的家庭經濟條件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來香港讀書。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謝謝。

7樓:任耘劇湛芳

樓主要自己租房子,每年學費大概8萬多,生活費4萬多,加齊來大約13萬一年。望樓主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學費是每年10網港幣,生活費每天接近100元,住宿費每年1萬左右,加上其他花費每年15萬港幣足夠,合人民幣12萬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學費:為一年一度的註冊費:全職學習hk $ 42,100;業餘研究hk $

21,050;6個月的時間延長註冊10,525港元;考試費用港幣$ 1900(博士)。hk $ 1500(碩士)。

詳細可以問一下中青留學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學費是多少?

10樓:腿咚軟妹

香港科技抄大學、香港中文襲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學費從去年的10萬港幣漲至12萬港幣,是漲幅最高的,達到了20%;其次是香港教育學院,學費**了17.6%,從8.5萬港幣漲到10萬港幣;香港大學的學費**13.

4%,從11.9萬港幣漲到13.5萬港幣;漲幅最低的是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嶺南大學,**幅度為10%,從10萬港幣漲到11萬港幣。

而和港校本科學費普遍**對應的,研究生學費卻沒有太大的變化,基本保持不變。其中,研究生學費根據學校和專業不同而不同,一般商科類研究生學費較貴,一年需要15萬港幣左右。

桂林理工大學學費,桂林理工大學學費查詢,學費多少

狗團長 1 我校本科實行學分制,按學分收取學費,各專業的學費標準約為 藝術設計 動畫 工業設計8500元 生年,建築學和城市規劃5500元 生年,其他專業4500元 生年。2 以突出實踐教學,強化學生動手能力,使畢業生更加符合用人單位要求的教改試點專業 應用性本科 的收費標準為 文理兼招的專業600...

香港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香港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 5

會計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會計及金融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應用生物兼生物科技理學士學位 中英雙語學文學士學位 生物醫學工程理學士學位 建築工程及管理學理學士學位 無語裝置工程學工學士學位 工商管理及工程學雙學位 化學科技理學士學位 中文及雙語文學士學位 土木工程學工學士學位 電子計算理學士學位 電子計算及...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申請要求,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條件是什麼?

你是商科的啊,去學校 上查查吧,香港都要自己去申請的啊,中介不管的啊,主要是gpa,既大學四年的平均成績,主要是前三年的,因為大四就申請啦,你應該是今年的9月份申請,越早越有優勢,還有就是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比如你是商科的,假如有在銀行或其他部門的實習經驗就很好啦,還有就是托福和雅思是必須要有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