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申請香港理工大學fashion merchandising的嗎

時間 2021-09-08 14:0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理工大學的服裝和紡織面料設計專業碩士分兩種型別,一種是授課型的,學制為1-2年,以修讀學分的形式完成院校開設的專業課程和畢業**。基本沒獎學金;另一種是研究型的,2-3年制,一般來說都有獎學金,後者的申請難度會大很多。

香港理工的設計專業是相當不錯的,全球也可以排進前20了,至於其他答主說的直接出國讀,如果在設計專業比理工好,可以選擇,但學費上我大致給題主一個概念,如果香港一年要20w的話,那歐美一年就得30萬,如果答主還有設計專業比香港理工的好,並且不在乎多花10w的話,那可以直接出國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香港理工大學讀書。服裝設計專業在香港理工大學是比較好的專業,本科專業名稱為bachelorofarts(honours)schemeinfashionandtextiles。如果是碩士的話,共分三個方向masterofartsinfashionandtextiledesign,masterofartsinfashionandtextiles(fashionmerchandising)和masterofartsinfashionandtextiles。

本科生招生****上內容很詳盡,因為我不是這個專業的,就不多介紹了。

香港理工大學有服裝設計專業麼? 10

3樓:美行思遠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好?

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

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

1.時裝界的哈佛大學——巴黎esmod

esmod擁有悠久的歷史,對時裝界有卓越的貢獻,在整個行業中聲名顯赫,被稱為“時裝界的哈佛大學”。

esmod的內衣設計、男式時裝、女式時裝、童裝、舞臺裝、紡織服裝及時裝營銷尤其有名。

esmod的教學質量毋庸置疑。教學方法有工作室、理論課、講座及企業實習。課程設定上,第

一、二年是時裝設計及製作的接近、入門探索期,這一時期的課程為公共課;第三年是專業期,這一時期學生自己選至6月,為時裝基礎定專業。學生能得到全面的培訓。

2.versace和prada的 80% 的員工畢業於此——馬蘭歐尼學院

馬蘭歐尼學院是世界公認的時尚界最高學府,世界公認的最著名的設計學院,時裝教育最高殿堂

馬蘭歐尼服裝設計學院已為時裝界培養了 30000 多名專業設計人才,其中包括有dolce & gabbana公司的創始人domenico dolce和moschino的創始人franco moschino,華倫天奴前任設計總監、tod's新任**系列創意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女士等。

馬蘭歐尼學院是第一所被義大利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藝術與設計院校,同時也得到了英國和法國教育部門的認可。

每年馬蘭歐尼時裝學院都會限定各個專業的招生名額。遵循這樣的規定利於學院提前做好教學計劃,為每門課程挑選最優異的教師,最終保證優質的教學質量。

3. parsons帕森斯設計學院

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是享譽世界的設計學院,它的服裝設計專業是全美第一名的。

著名校友包括: anna sui (安娜蘇),mengdi wu (吳夢迪),alexander wang (王大仁),jason wu (吳季剛),yohji yamamoto (山本耀司),donna karan,richard chai, narciso rodriguez, derek lam, doo ri, prabal gurung, thakoon, aimee kestenberg,coach的現任首席設計師reed krakoff,gucci 前首席設計師tom ford等。

parsons 時裝設計和社會學(fashion design and society)的mfa課程獨具特色,為學生提供專業學習與跨學科學習的機會,給予學生多樣化的設計概念,發展學生潛能的同時,激勵學生面對現實世界的挑戰,不僅僅要做出色的時裝設計師、企業家和學者,並且要有國際化的視野,成為國際化公民。

服裝設計需要主修課程

1、時裝線條和草圖 fashion sketching 2、服裝史 history of costume 3、創意設計理論及創意 creative design theory and elements 4、顏色和設計理論 color and design theory 5、計算機輔助設計 computer –aided design 6、計算機花紋繪圖 computer pattern drafting 7、個人作品開發 portfolio development 8、立體剪裁 draping 9、工業縫紉技術 industrial sewing techniques 10、服裝結構 garment construction

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每個服裝設計院校都有自己的設計風格,選擇服裝設計留學院校應根據自己的設計風格去選擇。英美的藝術院校分佈比較多,教學水平和質量也是世界一流的。

其次英美的服裝業比較發達,對時尚的敏銳度極高,服裝設計發展前景很好,同學們可以考慮申請英美的服裝設計院校。

4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香港理工大學服裝設計入學要求:紡織或服裝設計相關專業學士學位,雅思6分/託福80分、需要提交不超過10m的作品集(pdf版本)

課程分為四個專業學科範疇:服裝設計、針織品設計、紡織品設計、緊身服裝設計;課程以設計為核心,讓學生隨個人興趣選擇科目,可以加強學生對設計潮流的專業觸覺,以及拓寬他們的國際視野。

5樓:

你好,我在香港理工大學讀書。服裝設計專業在香港理工大學是比較好的專業,本科專業名稱為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scheme in fashion and textiles。如果是碩士的話,共分三個方向master of arts in fashion and textile design,master of arts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fashion merchandising)和master of arts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本科生招生**http://www.itc.polyu.edu.hk/en/programmes/undergraduate.html

碩士生招生**http://www.itc.polyu.edu.hk/en/programmes/taught.html

**上內容很詳盡,因為我不是這個專業的,就不多介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理工大學服裝設計研究生好申請嗎?申請條件有以下幾點:

1、條件:成績75+,雅思6+或託福80+,cet6 430+

2、費用:學費:11萬港幣——20萬港幣/年,生活費6萬港幣/年

3、香港理工大學授課型研究生專業

4、accountancy - msc會計學理學碩士 1.5年 174000

5、申請人必須達到在校成績要求分數線或以上及英文成績良好。

6、由於申請人數眾多而學額有限,申請人必須在學術或非學術方面獲得優異的成績方有機會獲得錄取。

7、申請人如在其他學術領域有出色的表現(例如:在全國高中學生化學競賽獲一等獎),理大亦會在甄選時作適當加分。

個別專業或要求申請人提交作品集(設計專業)、附加檔案(社會政策及行政專業)或參加面試,作為甄選的參考。申請人可於申請期間瀏覽該校招生網頁檢視有關安排。需要參加面試的申請人會收到有關學系的通知。

香港理工大學服裝設計系好不好?

7樓:看哪設計

你好,我是03年理大設計系工業設計的畢業生。我是香港的,據我所知,每年收的內地生不多,大約是3個左右。我會提議你不要報理大的fashion design,我知道fashion design 已經轉到理大另一個紡織服裝系名下了,設計系本身已沒有服裝,不過我不是很確定最新一年的情況。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香港理工大學服裝與紡織品設計專業,是屬於該校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的紡織及製衣學系。

服裝設計專業,在香港理工大學是比較好的專業,該大學是全港唯一開設此專業的學校。本科專業名稱為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scheme in fashion and textiles。碩士則分三個方向master of arts in fashion and textile design,master of arts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fashion merchandising)和master of arts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去香港讀服裝設計的學校,一般比國內大部分服裝設計學校的水平要高,主要是因為香港在時尚方面的大環境比國內好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理工大學的服裝設計是在香港出了名的好啊不過分數頗高

要有作品集之類的呈上去

分數我就不清楚了,因為各地都不同

10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成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太古設計學院,設於20世紀60年代末。設有工業產品設計、平面設計、服裝設計、室內設計及攝影設計學

科。招收2年全日制、3年全日制及碩士學位學生。此外該校還設有博士及哲學碩士點。

主要為香港工商界培養設計人才,為提高香港的中小學校設計教育水平,還

設有設計教育學士(榮譽)學校課程,招收中小學的在職設計教育老師,為3年兼讀制。

2023年提供產品創新科技高階文憑、提供自負盈虧文憑設計、提供多**和娛樂技術與多**創新中心合作提供碩士。

11樓:英鈞月

香港理工大學服裝設計系已經沒有了,但不知道,新一年會不會重設。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是美國《商業週刊》評為全球60所最佳設計藝術學院之一。 香港地區著名工業設計院校之一,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是 香港理工大學一十二個學院之一。

理大設計已有超過10,000畢業的精英設計師和它的師資隊伍是一個在世界上最具國際混合。理大設計學術人員的行業經驗,在專業領域進行研究,這些技能帶入課堂。鼓勵和培養創造力和創新仍然是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設計的中心任務,技術最先進的設計工具的支援。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申請要求,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條件是什麼?

你是商科的啊,去學校 上查查吧,香港都要自己去申請的啊,中介不管的啊,主要是gpa,既大學四年的平均成績,主要是前三年的,因為大四就申請啦,你應該是今年的9月份申請,越早越有優勢,還有就是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比如你是商科的,假如有在銀行或其他部門的實習經驗就很好啦,還有就是托福和雅思是必須要有的啊,...

香港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香港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 5

會計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會計及金融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應用生物兼生物科技理學士學位 中英雙語學文學士學位 生物醫學工程理學士學位 建築工程及管理學理學士學位 無語裝置工程學工學士學位 工商管理及工程學雙學位 化學科技理學士學位 中文及雙語文學士學位 土木工程學工學士學位 電子計算理學士學位 電子計算及...

帝國理工大學申請條件,申請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的條件

留學監理網服務 帝國理工大學碩士申請條件語言要求 帝國理工學院的語言要求分標準 standard 和較高 higher 兩種水準,研究生絕大多數專案的語言要求均為標準水準,要求如下 ielts 總分6.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 toefl 總分92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成績要求 碩士專案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