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如何參加高考?需要什麼手續, 高考 高二如何參加高考?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金果

高二在校學生不能參加高考,只要高三畢業生才可以參加高考。

高考報名條件規定,以下人員不得參加高考: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任何手續。樓上的不懂。你那是偷偷跟著學校高三的報。

沒有必要。可以直接聯絡教育局。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

待遇都是一樣的。沒有你想得那麼麻煩。桂林就是這樣。

拿著身份證就能報名;。

3樓:

讓老師給你偷著辦,只不過有風險,因為這是違法的,我去年也戰戰兢兢的參加了一次,只不過覺得對今年高考沒有多少幫助。

當然,或許對你有幫助,一般尖子生都有先上戰場試試的衝動,每年也有很多高二學生參加。你可以體驗一下,心裡有個數,增加一下信心,或找一下不足,適應一下氛圍,不過現在你考得再好也不可能去上大學,因為國家禁止。

你找個關係好的老師,問問,一般隨著高三的報名就行了,你辦不了。得找老師,當然老師可能主動找你

祝你成功

高二高考需要什麼條件

4樓:風中一縷薰

高二在校學生不能參加高考,只要高三畢業生才可以參加高考。

高考報名條件規定,以下人員不得參加高考:

1、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2、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5樓:巧涵涵

可以向學校提出申請,最好在高一時就要參加普高會考,如果學校同意你參加高考,你就可以與高三的同學一起參加高考,如果學校不同意,你可以問學校,你是否可以以社會考生的形式參加高考,總之,爭得學校同意是最好的途徑。

考生報名參加高考應具備哪些條件?

根據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報考簡章規定,報名參加高考考生必須具備下列條件: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高招辦頒佈實施的其他有關招生管理的政策、規定。

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高階中等教育學校應屆畢業生之外的在校生(符合報考少年班條件或者另有規定者除外);因觸犯刑事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被高等學校開除學籍或勒令退學到本次報名結束之日不滿一年者,不能報名參加高考。

高二是否可以參加高考,高二能參加高考嗎?

嘿嘿,學弟和我當年想的一樣啊。高二要參加高考的話最好不要,因為要是你用自己的名字參加高考,那麼來年就會以復讀的身份參加你的正式高考,那麼對你填補的大學,志願都沒有好處。如果你非得參加高考的那麼就得另外想辦法,最好是能找到高三的班主任,去頂別人的名字高考,但是照相必須是自己的,那樣你就可以不受影響,但...

高二結束不參加高考直接去英國留學行嗎

學通國際教育 一般申請英國本科,需要三樣東西 學術成績 alevel 語言成績 雅思 和ps。如果還有igcse成績 競賽 活動 附加考試等加分項就更好了。學術成績如果沒有或者沒有達到目標學校要求的話,可以考慮讀預科,但最好是國內把alevel考出來,你就有學術成績依據了。國內讀個alevel比過去...

讀完高二不讀高三如果學校不給報名參加高考的資格自己能去教育局自己報名獲得高考資格然後參加單招考試嗎

江湖網路哦 應該不能,需要和老師協商,需要校長級長這些簽字請假,給你保留學籍,要是就那麼不讀高三了恐怕老師會開除學籍你就不能上學了。我是高三複習生,但我在不在學校報名高考,因為我是在家複習的。想自己去當地教育局報名。請問今年高考報 如果學籍在學校 就按在校 復讀生,在學校報考。如果學籍不在學校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