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k的比較級和最高階,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

時間 2021-10-18 06:50:57

1樓:小貝貝老師

weak的比較級:weaker,最高階:weakest。

一、weak讀音:英 [wiːk]   美 [wiːk]

釋義:虛弱的,無力的,不牢固的,易損壞的,易破的,易受影響的,懦弱的,軟弱無力的。

語法:weak的基本意思是“弱的,無力的”,用於人可修飾人體或人體的某個器官,也可修飾人的意志。用於物時可指某物的效能不好,即“功能不佳的”,也可指某物在理論上讓人無法信服,即“無說服力的,無力的”。

weak還可指“稀的,稀釋的”“未達高標準的”。

二、weaker

語法:比較級(comparative form)就是將二者進行比較產生的詞形,是由形容詞原級轉化而來,一般是在原級後面加er,也有一些不規則的轉化。

三、weakest

語法:最高階表示三者或三者以上的人或物進行比較時,用最高階。形容詞的最高階前面要加定冠詞the,副詞最高階前面的the可以省略。

在含有最高階的句子中,常有一個in/of短語來表示比較範圍。屈折語一般用一定的屈折變化表示形容詞的比較。普通比較稱為比較級,最高比較稱為最高階。

weak的反義詞:strong

strong

讀音:英 [strɒŋ]   美 [strɔːŋ]

釋義:強壯的,強健的,強的,強勁的,(對身、心影響)強烈的,深刻的。

語法:strong的基本意思是“強壯有力的”,可用於修飾人的身體,也可用於修飾抽象的事物(如國家、政權等),還可指網球比賽中的“用力的,強勁的(一推〔擊〕)”。strong也可作“牢固的”解,通常用於修飾具體的事物,如手杖、結構等。

例句:he is sharp and manipulative with a strong personality.

他個性很強,為人精明且愛指使人。

2樓:春秋化雨

weak

英 [wi:k] 美 [wik]

adj.柔弱的,虛弱的; 無力的,軟弱的; 不中用的,愚鈍的; 淡薄的

比較級: weaker 最高階: weakest

例句:1. his hands were too weak to cock his revolver.

他的手沒勁兒,扳不動左***的扳機。

來自柯林斯例句

2. matt is weak and dependent, but you love him all the same.

馬特軟弱無能且依賴性強,但我們照樣愛他。

來自柯林斯例句

3. despite some artful editing, the anthology is a weak one.

除了編輯上的一些巧妙之處,這本選集乏善可陳。

3樓:

比較級:weaker 最高階:weakest

4樓:fifi過氧化氫

weaker

weakest

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

5樓:雷神

單音節詞和部分雙音節詞的變化規則

6樓:依露曦

舉個例子:好:good 更好:better 最好:best形容詞的原型便是原級

表達“a比b更……”的形容詞變形就是比較級表到“c在……中最……”的形容詞變形就是最高階比如i'm tall.原級 我高。

i'm taller than xiao ming.比較級 我比小明高。

i'm the tallest man in our class.最高階 我是我們班最高的。

形容詞的變形有不變的規律以及一些特殊的規律,這是學習的時候要注意的祝樓主學習進步哦

7樓:love傻傻

1.在形容詞詞尾加上 “er” “est” 構成比較級、最高階:

8樓:很多記憶

形容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變化形式規則如下

構 成 法 原 級 比 較 級 最 高 級

① 一般單音節詞末尾加er 和 est strong stronger strongest 

② 單音節詞如果以e結尾,只加r 和st strange stranger strangest 

③ 閉音節單音節詞如末尾只有 一個子音字母, 須先雙寫這個子音字母,再加erest sad  big hot sadder bigger hotter saddest biggest hottest

④ 少數以y,er(或ure),ow,ble結尾的雙音節詞, 末尾加er和est(以y結尾的詞,如y前是子音字母, 把y變成i,再加er和est,以e結尾的詞仍 只加r和st) angry 

clever

narrow

noble

angrier

cleverer

narrower

nobler

angriest

cleverest

narrowest

noblest

⑤ 其他雙音節和多音節詞都在前面加單詞more和most different more different most different 

9樓:匿名使用者

a. “比較級+ and +比較級”或“more and more +原級”表示“越來越……”.

it is getting cooler and cooler.

天氣越來越涼爽。

10樓:the丨time丨

比較級:一般情況在詞尾直接加-er.

詞尾若有不發音字母e,直接加r就可以.

重讀閉音節,單個子音字母要雙寫.

子音字母加y結尾的,要把y改i,在加er.

形容詞若是多音節單詞,需要只在形容詞前加more也有些需要特殊變換,只能夠平時去記憶,例如,good的比較級是better.

最高階:除非特殊形式的,一般都是在前面直接加most特殊結構的需要記憶,例如good的最高階是best,而非most good......

11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比較級的用法:

形容詞的比較級用於兩個人或事物的比較,其結構形式如下:

主語+謂語(系動詞)+ 形容詞比較級+than+ 對比成分。 也就是, 含有形容詞比較級的主句+than+從句。注意從句常常省去意義上和主句相同的部分, 而只剩下對比的成分。

形容詞最高階的用法:

形容詞最高階用於兩個以上的人和物進行比較, 其結構形式為:

主語+謂語(系動詞)+the+形容詞最高階+名詞+表示範圍的短語或從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有**,同級、比較和最高。比較級、最高階,後加er,est

寫出兩個使用形容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的句子。

13樓:啊紅啊

he is the best singer among 30 people.

he is the better singer than me。

例1:he is taller than i.

he is the tallest of all boys.

例2:she is more beautiful than mary.

she is the most beautiful of all girls.

形容詞的最高階(三者或三者以上)

結構:主語+be動詞(am/is/are)+the+形容詞的最高階+範圍 ( in / of ) 形容詞的變化形式:

1. 形容詞後直接加est : small ,quick ,slow, long, short, tall, strong, weak ,cold, old, young,

clean, quiet, fast, new, dark ,bright, loud …..

2. 以e結尾的單詞直接加ts: fine, nice, late…

3. 雙寫最後一個字母加est: big, hot, thin, fat, sad.

5. 多音節單詞在前邊加most; beautiful, interesting, exciting, famous, difficult.

6. good----best ,bad----worst

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詞彙表

梓若 farther farthest worse worst more comefortable most comfortablethinner thinnest better best easier easiest bigger biggest faster fastest finer fine...

英語翻譯(比較級),形容詞比較級和最高端用英語怎麼說

悠然玉生煙 on the farm,the rabbit is the most lovable.i think the tiger is the strongest.among the three,tom is the most intelligent.pigs are more lazy tha...

large的比較級和最高端

鑫維商貿 large的比較級是 larger large的最高端是 largest 像這樣的詞還有 closer。closest等都是以e結尾的單詞 回答和翻譯如下 larger largest 更大的 最大的 large的比較級和最高端larger,largest larger largest 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