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反義詞不是恨,而是遺忘,這句話真是說得太對了

時間 2021-10-18 06:5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像女孩學習學習,她的心裡素質就比你強,即使你們分開了,她還是會和你當朋友的,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你自己心裡在作祟。其實事情很簡單,分手了。如果能做普通朋友,那見面打個招呼就行。

可是你們在同一個班級,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即使裝作陌生人也不現實啊,所以女孩做得很對。雖說不能和以前一樣的相處融洽,但是見個面打打招呼,或是班級裡有事情的時候,大家一起幫幫忙,還是可以的吧。如果她拒絕你一件事情,是因為她辦不到。

並不是和你分開的原因。你想得太多。有時候事情想得簡單些。

你就不會有壓力。你說呢。

2樓:沁竹楠姝

沒錯,明明剛分手一週,你前女友真是出乎意料的正常啊。她如果不喜歡你就算了,如果真喜歡過你,並且像你愛她一樣愛過你,那她的心理素質,真的比你要強。

結束了就放下吧

3樓:a蘑菇雲

你要是放的開的話,分手了就重新認識做朋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女生受的傷害太大了,事急必反,會出奇的冷靜,但心還是會痛,她答應你可能也是在向你示好,不過還是要溫柔跟她談一談,搞得傷感一些,有一句話說得好,相愛了,還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呢?(一定要冷靜的好好想一想,從不同的角度沒準能發現你自己也有問題呢)還有樓上的說的也挺好的

愛的反義詞不是恨,而是遺忘,這句話真是說得太對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女孩,或者說我碰到過類似的情況。

大方一點吧,你越小氣,越是掙扎,完全是出醜出在人家眼中。

別人不在乎,是真的,你也要不在乎,哪怕是假裝的。

你已經失了愛情,別失了尊嚴。

對誰都沒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沖淡一切。

有些人註定不屬於你的,那就放手。有些人即使你再愛,但現實就是這樣,你要接受。以後會有人在等你。

你也漠視吧。這樣會讓自己好受一點。

7樓:中國高密門戶

愛的太深 遺忘是很難的 就在一邊偷偷看著吧 看著誰比誰幸福 這就是幸福的更大定義。在認得內心處,一定要告訴自己幸福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去向他道歉,請求她原諒你,和她重新開始。

愛的反義詞不是恨,而是遺忘和忽略”

9樓:皇茶洛洛

意思是恨代表愛著,而遺忘和忽略代表不愛。

10樓:

你要是捅了愛的馬蜂窩,不是被直接蟄死就是被間毒死。恨是直接,忽略和遺忘是間接。有一種病叫情感缺失症。誰得誰不爽。

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漠然,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你怎麼看。

0血戰八方 愛得徹底恨得也徹底.愛得真,恨得也深.你恨他恰恰說明他在你心目中地位絲毫沒有減輕.只是另一種佔有慾的表達方式.如果要舉例子.那會寫出一本 來.曾經愛過你的現在恨你,就說明你傷了他的心.但你在他心目中地位沒變.只不過換成了另一種情感.這種情感也是愛情的一部分.漠然,那你們一個是地球人一個是...

愛的反義詞是什麼

愛的反義詞是什麼不愛。不愛以後,或許是朋友,或許是陌生人。 單從你的問題來看是恨 你補充的話來說是 不愛 裔清竹衷午 喜歡和愛不是同義詞而是反義詞,喜歡是要求得到一切,而愛是奉獻一切 東秋章雪綠 其實愛的反義詞並不是恨,而是對曾經的愛人冷漠 如果一個人一直在恨著你說明他心裡依然那麼的愛你,恨得越深說...

乾淨的反義詞是什麼 愛問知識人,乾淨的反義詞是什麼

反義詞 邋遢 齷齪 骯髒 汙穢。乾淨 g nj ng 沒有塵土 無汙染 無汙垢。如 把院子掃乾淨。完全,徹底。比喻絲毫不剩地。如 忘乾淨了。指文辭簡潔,不拖泥帶水。如 文筆乾淨。乾淨的反義詞是什麼 邋遢 汙穢 齷齪 骯髒 惡濁。一 邋遢 l ta 解釋 形 不利落 不整潔。引證 端木蕻良 鄉愁 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