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四六級的緊急問題

時間 2021-10-18 06:50:57

1樓:設計獅de太太

如果你考的是710滿分的,那麼原則上是可以的,成績上只要是過了及格線便沒有問題。(如果你能在大學前考710滿分的四級,估計你們家有親戚是大學老師。)

唯一的麻煩事你們學校有可能不允許大一的學生報六級,所以先搞定老師啦.

如果你考的是100滿分的,可能會存在不承認的問題。其實這倒無所謂,因為四六級的題型是基本一樣的,沒什麼需要重新準備的問題,準備著六級去考四級,你會發現考試和玩差不多。

而且,如果你和院裡面的老師關係好,還可以申請四六級一天同時考(如果你不怕累的話),有的學校的確有這樣的特例——就是學生英語巨牛無比,老師就給他破格了。

2樓:愛花

一般大學裡是不承認社會考生的四六級的那種考試,所以你應該還要再考一次。

考試內容是

聽力(對話和短文,聽寫單詞和句子}和閱讀個佔35%,綜合(完型填空,翻譯)佔15%

作文15%

3樓:澄濡

哈哈,我的學校裡報名六級的不承認社會上考的四級,所以要先考學校裡組織的四級。不懂你的老師好好說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吧,還是自己在考考710的四級吧,多一次

經歷沒有壞處的

關於英語四六級怎麼才能過,大學英語四六級的總分是多少啊?多少分可以算是過關了?

還得好好學習呀。沒有一定的功底很難過的。像聽力你必須得自己努力聽。我的建議是去多看真題就可以了。不過策略也是相當重要的。我當年國四級考試前去聽了新東方到我們學校的義務講座,四六級答題技巧,講得很好,如何合理分布各類題的時間,那些題需要扔掉,哪些是必須做好的都有。不放你也去聽聽吧。當年聽完了4級考了5...

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多少,大學英語四六級的總分是多少啊?多少分可以算是過關了?

街角暗處逸人 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710分。擴充套件資料 一 依據自己英語功底確定複習計劃 在做任何一件事前,我們都需要知道自己具備什麼條件,有哪些不足。學習英語也是。高中英語語法基礎不錯,應該如何做?如果你的初高中英語成績一直都很不錯的話,可以證明一點,那就是你的語法一定學得很好。那麼接下來備考四六...

在大學是必須要過英語四六級的麼?英語四六級和考研哪個更重要?考研英語需要背些什麼東西

以前大學的學位會跟英語四級掛鉤,但現在都沒有了,所以四六級不是必須得過的。但是有過總是比沒過好一點點,畢竟以後如果你去找外貿工作的話,一般會要求你過英語六級,最低要求也是四級。至於考研,有個研究生文憑自然是比本科文憑好。選個你感興趣的專業,或者你覺得有前途的專業,可以提早看看相關的書籍也挺好的。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