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的最高端是啥,good的比較級和最高端

時間 2022-03-17 19:35:11

1樓:虞其君

good:好

比較級:better

最高端:best

you are really a good man. 你真是乙個好人啊。

you really did a good job. 你工作真出色啊。

2樓:

best

~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採納回答】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3樓:晁智敏

good better best

請問,good的反義詞是什麼,good的反義詞是什麼單詞呀?

good 的反義詞 是 bad 短腿蘿莉 good bad bad英 b d 美 b d adj.壞的,不好的 嚴重的 不舒服的 低劣的,有害的n.壞人,壞事 adv.不好地,非常地 這的反義詞是什麼 古方紅糖 1 這的反義詞 那 2 原詞 這 註釋 這 這 zh 此,指較近的時間 地點或事物,與 ...

求類似beautiful和good的英語詞彙

beautiful 美麗,漂亮,優美,美,秀麗,美妙 pretty 漂亮,美麗,美,俏,姿色,秀麗 handsome 英俊,漂亮,俊俏的,俊,佼,標緻 cute 可愛,乖巧,漂亮,儸,睆,嬛 splendid 燦爛,輝煌,精彩,優秀,漂亮,美妙 brilliant 輝煌,燦爛,精彩,卓越,傑出,漂亮...

good和well的用法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1 well可以用作副詞,也可以用作形容詞,用作形容詞意思是健康的 令人滿意的,good只用作形容詞,不用作副詞,它的副詞形式用well。2 well和good的用法區別 shehasagood fine voice.她有好聽的嗓音。shespeaksenglishwell.她的英語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