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原型如何變比較級與最高階

時間 2021-09-14 14:16:02

1樓:尤潔留寅

只有形容詞有比較級和最高階.

原型是指形容詞本身

比較級:形容詞+er

表示:更(兩者想比較)

最高階:the+空格+形容詞+est

表示最(三者或以上事物想比較)

2樓:香竹青沐夏

一般的在詞尾後加er(比較級),est(最高階)如果以e結尾,就只加r和st。多音節的單詞在詞前加more和most。

還有特殊的要靠平時自己積累

some--many(可數名詞)much(不可數名詞)--mostfar(遠的)

--farther/further

--farthest/furthest

little(少的)

--less--

least

good

/well(好的)--better--

best

bad(壞的)--worse

--worst

英語中,副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怎麼變

貝蕾衣汝 副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的變化和形容詞一樣變化。如 hard harder hardest very沒有比較級和最高端 巨集愛景資丁 1.雙音節或多音節副詞構成比較級時之前加more,構成最高端時則加most.2.單音節副詞以及副詞early則在詞尾加er與est.e.g1 hard hard...

weak的比較級和最高階,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

小貝貝老師 weak的比較級 weaker,最高階 weakest。一 weak讀音 英 wi k 美 wi k 釋義 虛弱的,無力的,不牢固的,易損壞的,易破的,易受影響的,懦弱的,軟弱無力的。語法 weak的基本意思是 弱的,無力的 用於人可修飾人體或人體的某個器官,也可修飾人的意志。用於物時可...

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詞彙表

梓若 farther farthest worse worst more comefortable most comfortablethinner thinnest better best easier easiest bigger biggest faster fastest finer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