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的比較級與最高階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04:20

1樓:可愛的大婕妤

shy的比較級是shyer 或 shier ,shy的最高階是shyest 或 shiest ,句中作為名詞、動詞和形容詞使用。

一、詞彙分析

shy英 [ʃaɪ]  美 [ʃaɪ]

adj. 害羞的;畏縮的,膽怯的vi. 投;畏縮;驚退;厭惡vt. 投;亂擲n. 投擲;驚跳n. (shy)人名;(英)夏伊

二、短語

1、be shy 因慚愧而難為情 ; 害羞 ; 感到不好意思 ; 害臊

2、very shy 很害羞 ; 非常害羞

3、shy kiss 偷吻

4、ardun shy 雅茚 ; 雅頓 ; 水印

三、例句

1、she was a shy, quiet girl.

她是個靦腆安靜的女孩。

2、she was a shy and retiring person off-stage.

臺下她是個害羞、沉默寡言的人。

近義詞有chicken , blate,throw , cast , pitch。

一、chicken

英 ['tʃɪkɪn]  美 ['tʃɪkən]

n. 雞肉;小雞;膽小鬼,懦夫adj. 雞肉的;膽怯的;幼小的

1、why are you so chicken, gregory?

你為什麼這麼膽小,格雷戈裡?

2、i'm scared of the dark. i'm a big chicken.

我很怕黑。我是個十足的膽小鬼。

二、cast

英 [kɑːst]  美 [kæst]

vt. 投,拋;計算n. 投擲,拋vi. 投,拋垂釣魚鉤;計算,把幾個數字加起來n. (cast)人名;(法)卡斯特

1、the world premiere of harold pinter's new play casts ian holm in the lead role.

哈羅德·品特新戲的首次全球公演選擇伊恩·霍姆扮演主要角色。

2、he was cast as a college professor.

他被選扮演大學教授這個角色。

2樓:心內科住院醫師任素粉

shy的比較級:shyer或shier,最高階為shyest或shiest。

shy的釋義:adj:害羞的;畏縮的;膽怯的。vi:投;畏縮;驚退;厭惡。vt:投;亂擲。n:投擲;驚跳。

複數:shies

過去分詞:shied

現在分詞:shying

造句:she was a shy ,quiet  girl。她是一個靦腆害羞的女孩。

3樓:一醉解千愁

shier 或 shyer shiest 或 shyest。

以 y 結尾的單詞一般來說要去 y 變成 i 再加 er 或 es ,但也要看單詞的發音:y 前面的音節是母音的就不要這麼加了,就像你說的那個列子,還有像 destroy 這個單詞也是直接加 s 的,原因是一樣的。

shy的比較級,英語中的比較級是什麼意思

little的比較級和最高端是什麼?

much比較級和最高端 比較級 more最高端 most讀音 英 m t 美 m t 意思 1 adj.許多的。2 adv.很 非常 幾乎。3 n.許多。舉例 the president s speech provoked much discussion.的演說引發了許多議論。用法1 much用作副...

large的比較級和最高端

鑫維商貿 large的比較級是 larger large的最高端是 largest 像這樣的詞還有 closer。closest等都是以e結尾的單詞 回答和翻譯如下 larger largest 更大的 最大的 large的比較級和最高端larger,largest larger largest 堂...

weak的比較級和最高階,英語單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

小貝貝老師 weak的比較級 weaker,最高階 weakest。一 weak讀音 英 wi k 美 wi k 釋義 虛弱的,無力的,不牢固的,易損壞的,易破的,易受影響的,懦弱的,軟弱無力的。語法 weak的基本意思是 弱的,無力的 用於人可修飾人體或人體的某個器官,也可修飾人的意志。用於物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