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警察和恐龍,看圖寫話一個警察和恐龍

時間 2021-10-18 00:20:07

1樓:道哥理財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美噠的女恐龍,簡直就是恐龍界的恐龍花。

突然有一天她穿越了。穿越到了一個恐龍妹的身體裡。

然後愛上了一個警察,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恐龍妹和警察開心的生活在了一起。

2樓:蘇厚子

沒有圖,我們怎能幫你看圖下一段話?發一個圖來我幫你寫吧!這個要聯絡圖的意思才能寫的。

3樓:我惜情愛

能否發個圖來看看,我給你寫寫?看圖寫文就要圖才行的。

看圖說話寫話訓練恐龍的世界

4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我的恐龍來世界

我有十源

個恐龍玩具,組成了

bai一個精彩的恐龍世界。du恐龍世界裡zhi,有三個能發紅光的恐龍,它dao們是阿馬加龍、后角龍和紅蛇龍,重重一按就發出閃亮的紅光。還有四個“鉛筆頭恐龍”,把它們安在鉛筆頭上,變成了活潑可愛的運動健將,翼龍舉重、蛇頸龍踢足球、竊蛋龍打乒乓球、鴨奶龍擲鐵餅,可真好玩啊!

恐龍世界裡還有三個彈簧座恐龍呢!它們是鴨嘴龍、拳擊龍和八角龍,將它們固定在桌子上,只要你與他輕輕握手,它們就會高興地跳起舞來,好象在對你說:“新年好,新年好!”

我愛我的小恐龍朋友,我愛這個快樂的恐龍世界。

恐龍家族看圖寫話

5樓:房成業初純

在恐龍時代,有一個人想知道恐龍的祕密,他怕沒時間。現在,還有很多人想知道恐龍為什麼要自取滅亡。我也很想知道,不過它已經成了一個天不知地不知的世界之謎,問科學家也是“不知道”三個字,除了恐龍自己知道外再也沒人知道這個祕密了。

現在,有一位科學家要去探險了。

他發現恐龍為什麼自取滅亡了,因為恐龍發現自己殺了很多人,看了都想殺了自己呢;所以,有一位大恐龍叫小恐龍去找耳根木棍來,摩擦,有了很大的火後,就用木棍圍了一個火圈,它們全部的恐龍就在火圈裡把自己燒死。證明:我們不是貪生怕死的動物。

科學家知道後,回到了科學研究所,說給沒有去探險的科學家們聽,科學家們聽了心裡想:恐龍也是那麼的勇敢。

如果,恐龍知道了,也許很快樂呢!

6樓:鹹靖易吾緯

我有十個恐龍玩具,組成了一個精彩的恐龍世界。恐龍世界裡,有三個能發紅光的恐龍,它們是阿馬加龍、后角龍和紅蛇龍,重重一按就發出閃亮的紅光。還有四個“鉛筆頭恐龍”,把它們安在鉛筆頭上,變成了活潑可愛的運動健將,翼龍舉重、蛇頸龍踢足球、竊蛋龍打乒乓球、鴨奶龍擲鐵餅,可真好玩啊!

恐龍世界裡還有三個彈簧座恐龍呢!它們是鴨嘴龍、拳擊龍和八角龍,將它們固定在桌子上,只要你與他輕輕握手,它們就會高興地跳起舞來,好象在對你說:“新年好,新年好!”

我愛我的小恐龍朋友,我愛這個快樂的恐龍世界。

看圖寫話恐龍的故事

7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有一頭三角龍正在吃樹葉,一頭飢餓的霸王龍看見了,想吃掉它,三角龍看見了霸王龍,連忙逃跑。又來了一頭暴君龍,三角龍被前後夾擊,三角龍就往左右跑,左右都是大樹,這下三角龍得被吃掉了。這時,暴君龍的後面來了一頭長頸龍,它一甩長長的脖子,就把暴君龍甩的好遠好遠,霸王龍看見了,不敢吃三角龍了。

後面又來了一頭三角龍,它把霸王龍就給頂出去了。

看圖寫話兩隻小恐龍

一年級看圖寫話恐龍家族

8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遙遠的寒武紀是三複葉蟲的時代,而到制啦大約5億年前,最早的魚類出現啦。

隨著動物的不斷進化,到啦三疊紀,已經出現啦多種多樣的爬行動物。三疊紀晚期,爬行動物中的一支逐漸進化成啦恐龍,這個統治主開始登上歷史舞臺。 恐龍的祖先 在恐龍出現之前的三疊紀裡,地球上就已經生活著各種爬行類動物;會跑的,會游泳的,會挖洞的,甚至還有會飛的爬行類動物。

在他們當中,有一部分慢慢用強有力的後肢行走,長長的尾巴用來保持身體平衡。他們最終成為啦最早的恐龍。

逐步進化 最早的恐龍和它們的祖先沒有太大的差別,也只有細小機敏的捕獵動物。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恐龍發展成啦“素食主義者”;。它們進化出龐大的身軀,來存放更多的食物;長長的脖子能更好地向高處取物;粗壯的四肢支撐它們沉重的身體,骨骼的形狀也和原來不同。

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看明白圖上的內容 到底這幅圖 想讓你寫什麼?表達什麼,一定不能偏題。然後,開頭可以輕鬆寫一點,比如,寫事的看圖作文,開頭就可以用 今天,真是乙個萬里無雲的日子,我 什麼時候 和xx 人 去xx 地點 一開始,我們.玩的可開心了!後來.我就.總之要語句通順,其次呢。把看圖作文四要素 地點 人物 時間 ...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要仔細觀察圖畫。看看圖上畫的都有誰他們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要注意突出主題。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 久夏無悔 種月亮.月亮! 巽為風 萬物生長靠太陽,播種太陽就是播種希望。 沉香 播種太陽?播種太陽? 巧克漓 在曾經有一位年輕的少年,他從太陽神那得到了一顆種子,他們每天都澆水給它,直到一天,這個種...

看圖寫話養花,種花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 植樹 今天是植樹節,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小蘭和同學們來到郊外植樹。小蘭用鏟子大力的往地上鏟土。小蘭雖然很累但是她不願休息。小蘭很快鏟好了乙個土坑,她把小樹苗放到坑裡面去,填上土,然後澆上水。看著自己的拉動成果非常開心。小樹苗說 我要快快長大,長大以後我能給小鳥安家,淨化空氣。小蝴蝶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