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兩道數學題!初一,問一道數學題。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六月的白開水

1第一組 m

第二組 2m-10

第三組 (2m-10)/2=m-5

總人數 m+2m-10+m-5=4m-152簡化 原式=(3-5b)-(2a-3b)+(1-8b)-(3a+1)

當a=5 b=1/10時 代入上式得

原式=-24

2樓:聖火太史奇文

(1)+10+(-10)=0

(2)(x-1的絕對值)+(3+y的絕對值)=0因為兩個數不可能一正一負,所以只能都為0

所以x-1=0,3+y=0

所以x=1

y=-3

3樓:牧瑩拜暖暖

1.在數軸上據原點10個單位的點的集合

x=1y=-3

4樓:雍稷友妮娜

1.答:在數軸上據原點10個單位的點的集合2.答:因為(x-1的絕對值)+(3+y的絕對值)=0x-1=0且3+y=0

解得:x=1

y=-3

5樓:完琦稅瓊華

(1)+10收入10塊

-10支出10塊

(2)x=1,y=-3

6樓:匿名使用者

1. m+(2m-10)+1/2(2m-10)=4m-152.(1)如果你上面的題寫錯了,就是a表示正數那麼原式=3-5b-(2a-3b)+(1-8b)-(3a+1)=-5a-10b+3

當a=5,b=1/10時,代入原式,得:

-5x5-10x1/10+3=-23

(2)如果你上面沒有寫錯,那麼,就要分開討論:

當a<-1/3,-2/9a>-1/3時;

...很多情況,而且足以證明,七年級的學生是不可能做這麼複雜的題的,而且出題人沒有必要出成這樣,因為考不到東西,所以證明,如果該題是“a表示正數”,那麼這道題就除錯了。

哦,對了,不是說b是負數?怎麼成了1/10了?

要是b是-1/10的話代入原式,得:-21.

問一道數學題。

7樓:叫我大麗水手

一個8位數

個位上的數字是五,千萬位上的數字是9,任意相鄰3個數位上的數字和都是20,這個8位數是95695695

解題過程:

這個數字的個位數是5,千萬位上是9,那麼這個數字是由“9、5、6”三個數字組成。

因為個位上是“5”,那千位跟百萬位上的數字也是“5”。

因為千萬位上是“9”,那麼十位跟萬位上的數字也是“9”。

那麼剩下的百位跟十萬位上的數字就是“6”。

最終得出這個數字是95695695

兩道小學數學題,應該對了,求解!

8樓:我親戚是

首先第一道題,他問需要準備多少錢,就一定大於實際錢數,就是大於831元即可,第二道,他問可以買兩樣東西,舉三個例子,並不是說叫你買三樣東西,所以你需要例舉三個算式

9樓:牛氣牧童

這個就看怎麼理解題意了

第一道題

從問題需要準備多少錢來看,應該是要計算圖上5件商品的總**;換個角度來看這道題,如果只是為了讓你計算三件產品的**,那就沒必要給出5件商品。所以題意應該是這樣:應該準備多少錢是計算5件商品的**,實際花了多少是計算3件產品的**。

這道題有兩問,所以原題意思應該是要計算兩次。

第二道題

這道題確實做的有點問題,題目問的是可以買哪兩件商品,那麼只需計算出沒兩件商品分別相加的**,總**小於500的組合即為所求組合。

10樓:輪廓更符合

(1)正確答案

解:138≈140,295≈300,398≈400140+300+400=840(元)

138+295+398=831(元)

答:需要準備840元錢,實際共花了831元錢.因為有2個問題需要準備多少和實際共花了多少(2)第二題的要求的要舉3個例子

問一道數學題 問一道數學題

親,是可以的。提問 這道題的括號三。要完整的過程,可以嗎。親,稍等下哈。提問。好的,寫完了可以拍照過來嗎。好的。提問。問一下大概要多久。稍等,正在寫。這首詩的蘊涵什麼數學道理?此詩寫廬山之景,側重又是寫登廬山之感,景與理結合得天衣無縫,讀者可以因景悟理,以理會景。作者首先寫廬山的千姿百態,蘇東坡的詞...

一道初一的數學題,問一道數學題。

沒有道理 設皮x kg,設換了m kg玉米 mkg玉米換0.8m kg蘋果 實際上就是 用 m x kg玉米換了 0.8m x kg蘋果但是應該換 0.8 m x 0.8m 0.8x kg才對所以少換了 0.2x kg蘋果,這個時候用玉米換的虧了 沒有道理。假設皮是0.5kg。不加皮的玉米實際重量是...

問一道數學題,問大家一道數學題?

梧葉秋殸 這道題的本質是 運用十字相乘法 又名交叉相乘法 也可以直接運用完全平方公式。十字相乘法例 a a 42 首先,第乙個數是a 代表是兩個a相乘得到的,則推斷出 a a 然後我們再看第二項,a 這種式子是經過合併同類項以後得到的結果,所以推斷出是兩項式 兩項式。再看最後一項是 42 42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