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職高一數學(集合求解答過程)

時間 2021-10-14 22: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 2x-1=0 ,2x=1,x=1/2(2). 4(x+1)-3(x-1)=2,4x+4-3x+3=2,x+7=2,x=-5

(3). x^2-5x+4=0,(x-1)(x-4)=0,x1=1,x2=4

(4). 3x+1>2 ,3x>1,x>1/3(5). x^2+2=0 ,此方程無解,若為x^2-2=0 解為x1=-√2,x2=√2

(6) =

(7) 由x^2=x得x1=0,x2=1,所以 =(8) ,

(9) ,

寫出集合a=的所有子集和真子集

子集:φ,,,真子集:φ,,

(10)(1,0)和 還有和 之間應該填什麼符號?

(1,0)∈ ,增包含

寫出的所有子集和真子集

子集:φ,,,,真子集:φ,,,,

2樓:匿名使用者

(1){x|x=0.5}

(2) {x|x=3}

(3) x^2-5x+4=0化解為(x-4)(x-1)=0所以{x|x=1或x=4}

(4)){x|x>1/3}

(5) x^2+2=0移項x^2=-2又因為x^2大於等於0所以解為空集

(6)(7)

(8)(9)因為集合的子集可以包含他本身,真子集不包含他本身;

和 之間應該填包含

的所有子集:空集、{a}、{b}、{c}

真子集:空集、{a}、{b}、{c}

最新中等職業學校假期作業系列中職一年級,有圖,求答案! 30

3樓:空巷北城

我有**,但是發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不會做的題目發過來嗎(⊙_⊙)?

5樓:joker瘋人院

有中職二年級的答案嗎

6樓:boss殺

能不能加個****發下

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有什麼區別啊。求解答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不同在於:

1、申請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要求的學歷高——本科及以上,而申請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只要具備各類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即可。

2、申請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沒有技術職務的限制,而申請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要求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3、一般中專教師主要是教授理論,而實習指導教師偏重於指導實習、實驗。

政治題, 如何成為最美中職生?求解答!!100到200字,謝謝!!!

8樓:瓦鴯在飛

思想積極上進,不斷提高政治素養 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過後,更顯青山巍峨。時光荏苒,幾年的中專學習生涯 已接近尾聲。我深知中專時期正是心智、思想逐漸走向成熟的重要時期,是樹立正確思想價 值觀念的關鍵階段,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都在複雜的環境下面臨著各種挑戰。

所以從入 學的第一天起我便堅定了自己的信仰, 始終具有正確的政治方向, 在思想和行動上嚴格要求 自己。不斷加強自身素養的同時,全心全意的為同學服務,並起好模範帶頭作用。 每當國歌奏響我都會有一種深深的自豪感, 一種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

記得那是剛入學, 一次在國歌奏響之時,我情不自禁的立定站好,卻引來一些新同學的嘲笑。對此我並不覺得 難堪,卻發自內心的感到難過,為那些嘲笑我的同學感到難過!在後來的交流中我們提到了 這個話題,我告訴他們升旗是一件莊重肅穆的事,當國歌奏響、國旗升起,我們理應莊嚴肅 立, 表達我們對國歌、 國旗的敬意!

在我的影響下這些同學也真正理解了國旗、 國歌的含義, 更加的熱愛、尊重祖國。 平日,我會定期看書看報,瞭解關心國家大事。作為一名學生,雖然不能為國家做些什 麼大事, 但是我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腳步卻從未停止。

高一數學集合問題,高一數學題集合問題求解!!!

設集合a b a交b等於b,根據集合的性質可知,a b b,說明b包含於a,在b集中就有,2 a 1 0,4 2 a 1 解得,a1 1,a2 1.在集合a中有,x 2 4x 0,解得x1 0,x2 4.當x1 0時,在集合b中有,a1 1,a2 1,與a b b,矛盾,不合捨去 當x2 4時,在集...

高一數學,求解答,高一數學,急求解

0 2,那麼 2 0 所以 2 2,但是 所以 0,所以最終0 2 同理 2 2,但是 所以 0,所以最終 2 0 的區間 0,2 的區間 2,0 用a和b代替 00所以0 同理 2 由題意0 2 2 0 2 2 0 0 綜上0 2 2 0 0 2 2 2 0 0 綜上 2 0 0 2 的區間就是 ...

高一數學集合相關題目,高一數學一些關於集合的題目

體育wo最愛 由題目已知得到 x 2時,x ax 3a 0代入得到 2 2a 3a 0 所以,a 4 5 檢驗,當a 4時,x ax 3a 0 x 4 5 x 12 5 0 5 5x 4x 12 0 5x 4x 12 0 x 2 5x 6 0 x 2,或者x 6 5 即,集合b 滿足題意 所以,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