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求答案

時間 2021-09-21 03:29:59

1樓:connor好

黃靖翔(nate),2023年5月15日出生於貴州六盤水,中國平面模特、演員、coser。

2023年8月3日湖南衛視《國民校草特輯·智勇大沖關》節目中被特邀作為“校草”參與了節目錄制。2023年8月2日參與真人漫畫《盜墓筆記》的實景拍攝,飾演吳邪;同年獲得chinajoycosplay封面大賽最佳人氣獎。2023年1月30日出純愛電影《初戀備忘錄》。

2023年獲得chinajoy封面角色大賽銀獎。2023年7月16日出演網路劇《男神執事團》。同年8月21日參加廈門國際動漫節。

中文名黃靖翔

外文名nate

別名小才,小黃,黃大,噗爺,倉鼠哥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5cm

出生地貴州省六盤水市

出生日期

2023年5月15日

職業coser,平面模特,演員

畢業院校

貴州大學

代表作品

初戀備忘錄、男神執事團、古劍奇譚web

主要成就

2023年chinajoycosplay封面大賽最佳人氣獎chinajoy封面角色大賽銀獎

所屬社團

杭州304社團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靖翔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是什麼花,很急,求答案,這是什麼花,很急,求答案 5

黃蜀葵 原變種 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1 2米,疏被長硬毛。葉掌狀5 9深裂,直徑15 30釐米,裂片長圓狀披針形,長8 18釐米,寬1 6釐米,具粗鈍鋸齒,兩面疏被長硬毛 葉柄長6 18釐米,疏被長硬毛 托葉披針形,長11 1.5釐米。花單生於枝端葉腋 小苞片4 5,卵狀披針形,長15 25毫米,...

這是什麼成語,求答案,這是什麼成語

就瞧瞧 愛屋及烏 讀音 i w j w 釋義 及,達到 烏,烏鴉。意為愛房子,也愛那房頂上的烏鴉,藉以比喻愛一個人而連帶地關心到與他有關的人或物。說明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或事的關愛到了一種盲目熱衷的程度。 速度與激情蝸牛 答案 愛屋及烏 意思是 因為愛一個人而連帶愛他屋上的烏鴉。比喻愛一個人而連帶地關心...

這是什麼歌,這是什麼歌啊 求答案

求助大神,你拉著我送你有些魷魚,這是什麼歌?謝謝 應該是說唱大師dr.dre的 具體什麼名字你自己查下 求助大神這是什麼歌?求助大神,啊,那個郭德綱,這是什麼歌?謝謝 一腔詩意喂了狗 作曲 花粥 作詞 姬霄 演唱 花粥 沙海行旱舟,冰山做酒壺 二十多年沒朋友,天涯任我遊 孑然一身勇,算什麼英雄 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