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很急,求答案,這是什麼花,很急,求答案 5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蜀葵(原變種)

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1-2米,疏被長硬毛。葉掌狀5-9深裂,直徑15-30釐米,裂片長圓狀披針形,長8-18釐米,寬1-6釐米,具粗鈍鋸齒,兩面疏被長硬毛;葉柄長6-18釐米,疏被長硬毛;托葉披針形,長11-1.5釐米。

花單生於枝端葉腋;小苞片4-5,卵狀披針形,長15-25毫米,寬4-5毫米,疏被長硬毛;萼佛焰苞狀,5裂,近全緣,較長於小苞片,被柔毛,果時脫落;花大,淡黃色,內面基部紫色,直徑約12釐米;雄蕊柱長1.5-2釐米,花葯近無柄;柱頭紫黑色,匙狀盤形。蒴果卵狀橢圓形,長4-5釐米,直徑2.

5-3釐米,被硬毛;種子多數,腎形,被柔毛組成的條紋多條。花期8-10月。

這是什麼花?求大神解答,急用急用!

2樓:菱舞心月

這是金魚草,也叫龍頭花、獅子花、龍口花、洋彩雀

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學名:(antirrhinum majus l.

)株高20~70釐米,葉片長圓狀披針形。總狀花序,花冠筒狀脣形,基部膨大成囊狀,上脣直立,2裂,下脣3裂,開展外曲。有白、淡紅、深紅、肉色、深黃、淺黃、黃橙等色。

可盆栽,因其花色豔麗,非常適合觀賞。原產於地中海地區,分佈區域北至摩洛哥和葡萄牙,南至法國,東至土耳其和敘利亞。金魚草因花狀似金魚而得名。

同時,它也是一味中藥,具有清熱解毒、涼血消腫之功效。亦可榨油食用,營養健康

急,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花,花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勿忘我(紫草科勿忘草屬植物)一般指勿忘草(紫草科勿忘草屬植物)花語永恆的愛,濃情厚誼,永不變的心,永遠的回憶。

寓意請不要忘記我真誠的愛;

請想念我,忠貞的希望一切都還沒有晚,我會再次歸來給你幸福。

勿忘草(學名:myosotis silvatica ehrh. ex hoffm.

)又名勿忘我,為管狀花目、紫草科、勿忘草屬植物。多年生草本,莖直立,高20-45釐米,基生葉和莖下部葉有柄,狹倒披針形、長圓狀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花序在花期短,花後伸長,花冠藍色,小堅果卵形,暗褐色,平滑,有光澤。

這是什麼花?急求答案,帶圖!!!

4樓:我是最安靜那朵

球根海棠:秋海棠科多年生塊莖花卉。 地下莖塊為不規則的扁球形,株高為30-100,莖直立或鋪散,肉質,有毛 ,場分枝。

葉互生,多偏心臟狀卵形,葉尖尖銳,葉緣具齒牙和緣毛。 總花梗腋生,花單性同株,雄花大而美麗,有單瓣、半重瓣和重瓣之分。花色豐富,有白、紅、粉、橙、黃、紫紅及複色,花期夏秋,蒴果,種子極小,壽命為二年。

下圖是黃色球根海棠:

5樓:孫維

麗格海棠,多年生草本植物,為雜交種,莖為肉質多汁,根為鬚根系;莖枝肉質、多汁;單葉互生,心形,葉色多為綠色,也有的為棕色;花形多樣,多為重瓣,花色有紅、橙、黃、白等,變化繁複,令...

個體差異很正常的  葉片顏色會受環境因素而變化的哦 長期處於強光下顏色就更淺 後者相反

6樓:旋暴暗風

玻璃海棠吧,葉子跟圖很像,莖也是像竹節一樣,不過花瓣看不太清,玻璃海棠的花瓣小而圓,花朵長得很密集,顏色有粉有桔色,是比較常見的觀賞植物~

7樓:胡斯鵝黃

竹節海棠,花盆裡放了兩朵不是它開的花……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巢茹雲 蜀葵別稱 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 如果你想送花給你的愛人或女朋友來讚美她溫和的個性 賢妻良母,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送代表著溫和花語的紅蜀葵。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扈湛雋 這叫蜀葵的花,又叫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我家種的也有,它的花很漂亮的。它是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為生活更精彩 假連翹 學名 duranta repens l.灌木,高約1.5 3米 枝條有皮刺,幼枝有柔毛。葉對生,少有輪生,葉片卵狀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紙質,頂端短尖或鈍,基部楔形,全緣或中部以上有鋸齒,有柔毛。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常排成圓錐狀 花萼管狀,有毛,長約5毫米,5裂,有5稜 花冠通常...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莧科的千日紅,又名百日紅,千日草,為一年生直立草本,高約20 60厘公尺,全株被白色硬毛。葉對生,紙質,長圓形,很少橢圓形,長5 10厘公尺,頂端鈍或近短尖,基部漸狹 葉柄短或上部葉近無柄。花夏秋間開放,紫紅色,排成頂生 圓球形或橢圓狀球形 長1.5 3厘公尺的頭狀花序 苞片和小苞片紫紅色 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