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光纖貓自帶Wi Fi功能,還需要買路由器嗎

時間 2021-09-21 03:29:59

1樓: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運營商的終端產品都是集採產品,如果各位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查詢一下運營商的集採**,帶無線路由功能的光貓和不帶的光貓,你們會發現**的差別並不是很大。而當下主流的路由器的**如何?

其實,現在部分使用者家庭寬頻無線訊號不好,上網絡卡頓的很多原因就是自帶wifi的光貓的位置放置不對,或者是路由器的放置位置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買路由器取決於你的使用環境,wifi訊號質量是否滿足你的個人使用。

如果人多或者距離遠,穿牆多,任何情況導致的wifi訊號衰減嚴重,影響了使用體驗,那麼才需要更換效能更好的路由器。

一般來說,一臺高效能無線路由器完全能滿足100平方左右的住宅,當然有些因為位置和牆體等多方面原因,一臺無線路由器也未必能滿足需求,需要多臺無線路由器進行無線橋接或者購買自帶mesh功能的無線路由器套裝,擴充套件增強訊號。

最佳的辦法,其實還是建議在住宅裝修中,佈置中心化分佈有線網路,讓每一個有線網路分佈到每個房間,這樣在需要使用wifi的房間中,將無線ap通過有線方式接入牆體上預置的網路有線模組,這樣房間訊號是非常好的。

對於200平方以上超大規模的住宅或者別墅級別的住宅,既可以採用有線分佈+ap模式,也可以採用ac+ap控制的無線網路,保證有優秀且穩定的訊號質量。

3樓:壹號科技貓

wifi已經成為當代人生活的必需品,如果缺少了wifi,就會像手機沒有電了一樣焦躁不安,說到wifi,就不得不到運營商贈送的光纖貓

4樓:小唯

你好!不需要買路由器了。希望幫到您,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正在使用,訊號還是蠻好的,還可以對付客服,因為只要你的訊號不好,客服準保會問你有沒有路由器,有的話一定是路由器的毛病,你和她說用的是自帶,客服就沒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效能差勁,買個120元左右的就很好了。

7樓:申良珍

答:肯定要買路由器,我現在正在使用。

8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你的光纖貓帶無線上網功能的話就不用路由器了

9樓:桃花源的桃花島

那個自帶的wifi已經被閹割了。

10樓:不服輸的黑巖

如果可以用的起來的話可以不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考慮買一個反正不貴

12樓:天秤永恆

這個最好打**去諮詢一下

13樓:

可以撥打10086轉人工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14樓:滾哥分享社

需要的!貓功能不強大,訊號也不好!

中國移動光纖寬頻好用嗎,中國移動寬頻100M怎麼樣?和電信比誰更穩定?

中國移動寬頻100m還不錯,能夠滿足日常的上網 遊戲等操作,幾乎不會卡。但是和電信比還是要差一些,電信的網路更加穩定,特別是對網路延遲要求比較高的時候。中國移動寬頻可根據具體的寬頻速率 資費 寬頻型別設計 種類。1 8.3pm芯 125pm外殼,單模。2 62.5um芯 125um外殼,多模。3 5...

中國移動怎麼改wifi密碼,中國移動寬頻怎麼修改WiFi密碼

1 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背後的ip位址,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裝置登入。2 點選右上角wi fi,進入wi fi管理介面。3 這裡選擇簡單設定為例,在無線密碼的輸入框輸入新的密碼,點選立即生效。4 彈出賬號密碼已重置。回答你好親,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查閱資源請耐心等待哦。提問和生活愛...

投訴中國移動,投訴中國移動10086901

戊靜曼 我的 也是這樣 晚上半夜就發來好幾條這樣的資訊 真是鬱悶 移動真不是東西 長卿若淳 投訴它 10086沒得有的 打010 12300 工信部投訴 我今天也是之前將能辦協議消費的 現在又講不可以了 打10086投訴 你講什麼她就一句話 對不起 給你帶來麻煩了 氣死人了 10086氣死人了,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