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文章和每空答案原因謝謝完形填空 每小題1分共10分 閱讀下面短文,從各題所給的三

時間 2021-09-21 00:01:42

1樓:拜代玉

莉蓮漢森,一個大學生,希望兩年內從大學畢業。讓她不同於她的同學的是她的年齡,她已經73歲了。她27年裡一直在學校裡學習一些課程。

當她從高中畢業時,她向銀行借錢去深造。銀行職員不給她任何希望。他認為這個農村女孩不應該借錢去上大學。

他認為她應該在家多做家務或在農場幫忙。所以,她回家了,並且生了九個孩子,相反,沒有上大學。漢森從來沒有忘記接受高等教育的夢想。

當她的孩子長大了,她再次嘗試並且成功了。到學校的第一天的第一堂課上,當她做自我介紹,解釋為什麼她在這裡的原因並且她的夢想的時候,所有人站起來給她熱烈的掌聲。她發現重回學校最困難的一件事就是長時間坐在教室裡。

然而,她常說要堅持夢想不管有多困難。答案由翻譯可得:a,c,b,b,c,a,b,c,a,b.

原因:1.空格後面就是年紀,說明是age,2.

由句意翻譯是借錢,並且後面出現banker可知是bank銀行,3.職員讓漢森回家做家務可知沒有給她希望,因此選no。4.

at home 在家,做家務難道在學校或辦公室裡嗎?5.因為受那個職員的影響(不借錢),所以她決定回家生孩子撒。

“so”所以,因果關係。6.由後文可知漢森沒有放棄夢想,其他選項意為“已經”,“經常”,不合題意。

7.意為“嘗試”8。a後悔,b猜想,c,解釋,後面有why,肯定就是解釋哈,9,“站起來”,“跑開”“突然爆發(災害)”,你激動的時候是不是站起來鼓掌啊?

10.由however知,前面的內容應該是不好的,所以選最困難的,你想73歲高齡的人長時間坐在教室裡大量的學習難不難?

2樓:

46. a 47.c 48. b 49.b 50.c 51.a 52.b 53.c 54.a 55.b

第二節完形填空(共10小題;每小題1分,滿分10分)閱讀下列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後從每題所給的四個選項(a

3樓:受覓丹

31-35 baccd      36-40 babcd略

4樓:

ddbca cabde

完形填空(共10小題,每小題1分,滿分10分)閱讀下面短文,掌握其大意,從每小題所給的a、b、c三個選項中

5樓:crazy乀丿

a   “a photo  of  my family” 根據後文可知,是這張**中有我的家人。故用of,···的。

a    父親是男人,故用he。

c     ··· years old  ···歲 固定搭配。

c     前文提到,這是我的全家福,故應是我的(my)mother。

b   不是特指,母音開頭,用an。

b   弟弟(男),故用his。

b    班級的寫法:班級在前,年級在後,首字母大寫。記憶。

a    不特指,不是母音開頭,用a。

b    聯絡後文,可知是他有(has)一個朋友。第三人稱單數用has。

c    they,複數,用are。

資料拓展

表示所有關係的代詞叫做物主代詞(possessive pronouns),也叫人稱代詞的所有格。物主代詞分為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和名詞性物主代詞兩種。物主代詞有人稱和數的變化。

第三人稱單數的物主代詞還有性別的變化。

求高人幫忙翻譯文章,求高人幫忙翻譯一篇文章

翻譯成英語吧.可惜我不會 求高人幫忙翻譯一篇中文短文成英文 跪求高人幫忙翻譯一篇英文文章 文章呢?沒給文章請問怎麼幫你翻譯 請高人幫忙翻譯一篇文章fishing 求高人幫忙翻譯一篇古文,急需!然我知道,乙個如此道德變形同樣是可憐比身體癱瘓,但在我們的憐憫,讓我們丟一淚,也為男子誰正在努力進行乙個偉大...

求高手幫忙翻譯文章,求大神幫忙翻譯一篇文章

1 我的出生。1987年年底,正在人家迎新年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得從母親的肚子裡出來了,為了早點跟家裡人一起過春節吧。這句話是我問我母親我的生日時,母親跟我說的。由於是早產,體重嚴重不足,身體虛弱,這讓接生的醫生都很緊張,甚至於一度勸我的母親放棄我這個早產兒。家裡我這一輩已經有幾個孩子了,那個年代雖然中...

翻譯文章 just a couple of hours ago

就幾個小時前 外語學習翻譯,英語 foreign language learning 如何學好英語翻譯 看來你需要再加強漢語的學習了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學生 專四沒有你高 但我對我的翻譯很自信可能是因為漢語的原因吧 語言都是相通的 我學英語從來不研究語法詞彙 全部靠語感而已成績不算拔尖 但聽力 寫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