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通訊的特點有哪些,電信通訊的特點有哪些? 10

時間 2021-09-21 00:00:42

1樓:茅綺

寬頻網速好,穩定,**有無限流量**,還是比較划算的,而且現在網路都4g,網速都非常快的,除蘋果機,3大運營商都出現網速慢,只要蘋果版本12.1的版本,都非常慢,只能等蘋果升級版本才能解決

移動,聯通,電信的通訊制式分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2g部分的話移動用gsm,聯通用gsm,電信復的cdma是從聯通手製裡買去的。

phs其實就是小靈通,電信網通貌似都有用,不過也是沒有什麼前途的技術。

3g部分:移動用國產的td-scdma,聯通用歐洲出品的wcdma(最成熟的技術),電信悲劇用cdma2000(已經被放棄了的技術)。

移動訊號比聯通好是因為移動有錢,基站多。

聯通的話一些地區基站數量很有限,並且之前聯通同時做gsm和cdma無法集中資源的投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回答都是基於2g通訊:

中移動、中聯通都是gsm制式,只是所用的頻段和頻率範圍回不一樣,就像fm收音答機,各個電臺的頻率不同而已,其他無區別。

中電信用的是cdma制式(合併了原來聯通的cdma業務),phs是小靈通的,現在已經淘汰了,因為移動性很差。

移動和聯通的訊號差別主要來自基站的分佈,網路優化水平的差異。

電信通訊的服務方針有哪些?

4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迅速、準確、安全、方便”是電信通訊服務的總方針。它反映了電信通訊的基本規律和要求

移動通訊的特點,什麼是移動通訊?簡述移動通訊的特點

一 移動通訊定義如下 1 移動通訊 mobile communications 是移動使用者與固定點使用者之間或移動使用者之間用來溝通的通訊方式,通訊雙方有一方或兩方處於運動之中。2 移動通訊包括陸 海 空通訊,頻段遍及低頻 中頻 高頻 甚高頻和特高頻。3 移動通訊系統由移動臺 基台 移動交換局組成...

現代的通訊方式有哪些,現代的通訊方式有哪些

金牛咲 現代的通訊方式包括 郵遞 傳真 衛星 電報 資料通訊等。1 郵遞 以實物傳遞為基礎。信件是資訊傳遞最簡單最純樸的方式。快遞是人類社會發展的的需要,主要原因是因為隨著人類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服務需求面也越來越高,但其發展受交通運輸制約無便利的交通運輸怎麼也快不起來。2 分固定 移動 與網路 其傳...

通訊方式的特點,五種通訊方式,五種

通訊的特點及種類。通訊是以敘述 描寫為主要表達方式,將具有新聞價值的人物或事件及時 具體 生動地予 以報道的新聞體裁。一 通訊特點。通訊作為報刊 電台等 最主要的體裁之一,新聞性顯然是基本的特徵。而新聞性中,真 實 時效 思想性及典型意義構成了它的不同層面。就報道物件言,或是人物 事件,或是 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