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解釋國際市場,名詞解釋 無為

時間 2021-09-02 18:44:50

1樓:青春版教父

可以理解為國際產品交換的場所,也可以理解為國際商品購買者或購買集團的總和,還可以理解為國際商品交換所反映的經濟關係和經濟活動現象的總和。這些理解均有其合理性和適用性。但是,當我們把國際市場作為國際營銷的環境考慮時,應該把它看作為乙個系統,即國際市場是乙個與商品經濟相聯絡,由國際市場主體、客體、載體、**等各種要素組成的有結構、有功能的有機統一整體。

國際市場是商品交換在空間範圍上擴充套件的產物,它表明商品交換關係突破了一國的界限。國際市場又是不同的文明、文化在時間、空間上交織而成的多維概念。從時間上看,國際市場是乙個歷史的概念,有其萌芽、形成和發展的過程;從空間上看,國際市場是乙個地理的概念,它總是相對於某乙個具體範圍內的市場而言,即**商品交換、勞務交換和資源配置在一定範圍內的特徵。

2樓:

國際市場 [ guó jì shì chǎ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 guó jì shì chǎng ]

暫無解釋!我要。

名詞解釋: 無為: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切順應自然,按照客觀規律執行,任憑潮起潮落、花開花落、寒來署往、陰晴圓缺,無憂無慮,無思無想,「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礙。」遠離顛倒夢想,心無掛礙,心無恐怖,心無所住,隨遇而安,隨緣而化,隨性而動,隨機而作。

名詞解釋 電弧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首先是它的定義:

由焊接電源供給的,在兩極間產生強烈而持久的氣體放電現象—叫電弧。

分類:〈1〉按電流種類:交流電弧、直流電弧和脈衝電弧。

〈2〉按電弧的狀態:自由電弧和壓縮電弧。

〈3〉按電極材料:熔化極電弧和不熔化極電弧。

作用:電弧是高溫高導電率的游離氣體,它不僅對觸頭有很大的破壞作用,而且使斷開電路的時間延長。

如果回答有幫助,請採納。

組織的名詞解釋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1.按照一定的目的、任務和形式加以編制;安排事物使有系統或構成整體2.按一定宗旨和系統建立起來的集體

3.通常由一類或幾類特殊的細胞與其胞間質(胞間質是結構物質之一)一起組成的聚集體,動植物體即由這些聚集體構造而成

4.紡織品經緯紗線的結構

市場營銷者的名詞解釋

6樓:ofweek人才網

市場營銷是計畫和執行關於商品、服務和創意的觀念、定價、**和分銷,以創造符合個人和組織目標的交換的一種過程。

市場營銷(marketing)又稱為市場學、市場行銷或行銷學。簡稱「營銷」,台灣常稱作「行銷」;是指個人或集體通過交易其創造的產品或價值,以獲得所需之物,實現雙贏或多贏的過程。它包含兩種含義,一種是動詞理解,指企業的具體活動或行為,這時稱之為市場營銷或市場經營;另一種是名詞理解,指研究企業的市場營銷活動或行為的學科,稱之為市場營銷學、營銷學或市場學等。

現代國防的名詞解釋

7樓:中公教育

國防,是一門求生學問,也是國家

的防務,是指為捍衛國家主權、領土完整,防備外來侵略和顛覆,所進行的軍事及與軍事有關的政治、外交、經濟、文化等方面的建設和鬥爭。

現代國防又叫社會國防、大國防、全**防,包括武裝建設、國防體制、軍事科技和工業、國防工程、軍事交通通訊、人力動員、國防教育、國防法規諸多方面,是乙個龐大而複雜的系統。從最高元首到每個公民,從軍事到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和意識形態都與之密切相關。

現代國防以軍事力量為核心,還包括有關的非軍事力量;它重視國家的戰爭潛力,特別是戰時的動員效率;它還是以經濟和科技為主的綜合國力的競爭。現代軍隊是知識和科技密集的武裝集團,強調質量建軍勝過「人海戰術」。和平時期國防的作用是威懾,要求不戰而勝;戰時國防的責任是實戰,目標是勝利。

國防的物件是指國防所要防備、抵抗和制止的行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的界定,國防的物件,一是「侵略」,二是「武裝顛覆」。國防要防備和抵抗的是「侵略」,國防要制止的是「武裝顛覆」。

名詞解釋幀

8樓:寶寶

幀[zhēn]

部首:巾

五筆:mhhm

筆畫:9

繁體:幀

[解釋]1.〔裝~〕指書畫、書刊的裝潢設計。2.量詞,幅,用於字畫等。

名詞解釋個性,個性名詞解釋

個性也可稱為性格或人格,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先生認為 個性可界定為個體思想 情緒 價值觀 信念 感知 行為與態度之總稱,它確定了我們如何審視自己以及周圍的環境。它是不斷進化和改變的,是人從降生開始,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總和。簡單的說,個性就是個體獨有的並與其他個體區別開來的整體特性,即具有一定傾向性的 穩...

名詞解釋 主觀 ,名詞解釋 主觀資料

快去學吧 主觀抽樣又稱判斷抽樣以及立意抽樣,是指根據調查人員的主觀經驗從總體樣本中選擇那些被判斷為最能代表總體的單位作樣本的抽樣方法。 沒沒曾經擁有 通常語境中的主觀是指人的一種思考方式,與 客觀 相反。所謂 主觀 就是憑藉自己的感情去看待事物,並作結論 決策和行為反應,而不能與其他不同看法的人仔細...

滅菌名詞解釋,名詞解釋 滅菌

晴晴 採用強烈的理化因素使任何物體內外部的一切微生物永遠喪失其生長繁殖能力的措施,稱為滅菌。滅菌常用的方法有化學試劑滅菌 射線滅菌 乾熱滅菌 溼熱滅菌和過濾除菌等。可根據不同的需求,採用不同的方法,如培養基滅菌一般採用溼熱滅菌,空氣則採用過濾除菌 金果 滅菌 sterilization 是指用物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