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如何與父母,朋友相互溝通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老路燈

你要是外向嘴甜就說說好話,然後適當滲透給他們你的想法.

要是內向不喜歡討好人的話,就乾脆自己思考一下,你是對的就接著做,你是錯的就改.總之事實勝於雄辯!

朋友?朋友會無法溝通嗎?

那還是以上方法,你脾氣好就多逗逗他,積極地給他一些幫助和鼓勵,但不要故意總是找他,交流的時間要恰到好處,不能太敏感,不知不覺他就接受你了.

你脾氣不好的話,就儘量不惹他就好了,也是要在關鍵時候給他一些幫助,但是不能不交流,還是要讓別人能看出來你們認識,不然就說明你們鬧僵了.

反正友善點就行了,這東西真的不能刻意追求,不合拍就算了,省得都累.

儘量控制自己,少說點兒,多想點兒,你會順利些.因為有些東西如果想到了就免得說了,也就不會起爭端了.

2樓:沐沐寶貝

你是什麼狀況呢?能具體說明嗎?我以前是很叛逆的,和父母根本不能溝通.

但現在我和父母的關係很好,我可以向你推薦幾招.其實和父母溝通,如果產生分歧,首先告訴自己不要生氣,還有你的父母也是,大家都要冷靜的去處理問題.如果你覺得一時溝通不了,那就暫時放一下,等過段時間再說.

一切的前提都是你沒有做什麼錯事.和父母要做到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和支援.當然這是需要時間的,不過你完全可以在父母心情都好的情況下和父母交流一下.

可以說說在學校發生的事,和你自己遇到的困惑等等.和朋友之間,能談得來的,能溝通的才能做朋友,反之又怎麼能算朋友呢?

3樓:趁年少正輕狂

其實和父母溝通的主動權不在你,而在父母。父母開明則溝通無障礙,反之,你只能做他們的乖孩子。至於與朋友,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刻意去溝通,反之如果有的同齡人你不能和他溝通,那隻能說明你不適合他做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和我父母少吵架,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就是一些家裡的鎖事,可我們誰都不讓誰,都是性格強的人,沒辦法,我們真的很不愧是一家人啊,

如何與青春期的男孩溝通?怎麼與青春期男孩溝通

不管你是多大,青春期的孩子都不會變,比較叛逆 有點懵懂。所以說你要是跟他們年齡相近,應該可以體驗的到 不過既然你的歲數比他們大,就要懂得他們的生活,多用他們的思想來理解他們,用他們期待的方式聊天,比如說一些他們流行的話語,接觸他們現在接觸的東西,像電子產品 書籍 男女朋友等等。一般情況下,這時候的孩...

關於父母與孩子溝通的感悟,《父母怎樣與青春期的孩子溝通》看後的感悟三百字

一網情深的阿慧 父母與孩子溝通的技巧心得體會 建立平等的地位 首先,父母在與孩子溝通時,最重要的一個前提條件就是平等,只有站在平等的地位上,我們才能更好的與孩子溝通,這樣孩子就會把父母當成是自己的知己。假設父母總是在孩子面前處於居高臨下的地位,總是用一副嚴肅的面孔,以及嚴厲的語言去和孩子講話,這樣無...

父母怎樣與青春期的男孩溝通,家長怎樣和青春期的男孩子溝通

我覺得你要對他像朋友一樣他就能接受 我媽媽以前就對我像朋友一樣 她從來不以長輩的姿態來教訓我啦 年輕人會聽朋友的 但不一定會聽朋友的 真的 瀧波峻 要問什麼就開門見山,不要彎彎繞。家長怎樣和青春期的男孩子溝通 愛漂漂淼淼 人與人交流最起碼的是互相尊重,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更需要尊重。他們內此時的心裡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