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有幾個直角幾個銳角幾個鈍角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至少有兩個銳角,第三個角可能是銳角,可能是直角,也可能是鈍角.

2樓:樂為人師

一個三角形最多只能有(1)個直角,或者(1)個鈍角,最多可以有(3)個銳角。

3樓:藍天and大海

銳角三角形中有3個銳角

直角三角形中有1個直角,2個銳角。

鈍角三角形中有1個鈍角,2個銳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內角和只有180度.所以只有一個直角,或者是一個鈍角.多了也就超過了內角和.這兩種角分別稱為:直角三角形,鈍角三角形.

另外,銳角可以有三個,成為銳角三角形.

也可以有兩個.就是直角三角形,鈍角三角形.

不存在只有一個銳角的時候.

5樓:時間的重量

三角形可以按照邊和角分類,按角分為直角三角形和斜三角形,直角三角形有一個直角,兩個銳角,斜三角形又可以分為銳角三角形和鈍角三角形,銳角三角形的三個內角都是銳角,鈍角三角形有一個鈍角和兩個銳角。

一般規律:平面三角形至少有兩個銳角,至多有一個直角或者一個鈍角。

6樓:雙魚扣

如果是直角三角形的話 就有1個直角2個銳角 且鈍角 之和=90 如果是斜三角形的話 分鈍角三角形 和銳角三角形.鈍角三角形有1個鈍角鈍角.銳角三角形三個角都為銳角 銳角又可以分為等腰三角形和等邊三角形

每個三角尺上有幾個直角,幾個銳角,幾個鈍角

7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每個三角尺上有1個直角,2個銳角,0個鈍角。

解答過程如下:

三角尺具有三個角、三個邊, 每副三角尺由兩個特殊的直角三角形組成。一個是等腰直角三角尺,另一個是特殊角的直角三角尺。

等腰等腰直角三角尺的三個角分別是:45°,45°,90°。

另一個是特殊角的直角三角尺的三個角分別是:30°,60°,90°。

由此可得:每個三角尺上有1個直角,2個銳角,0個鈍角。

8樓:劉氏正脊

如果不是腦筋急轉彎的話,正常情況下,市面上的三角尺,一個直角,兩個銳角。

9樓:煩不煩更溫情

一個三角尺有2個銳角,有一個直角 一副三角板有2個 其中一個三角板是等腰直角三角形,有一個直角,有2個銳角都是45度 另一個三角板中,一個角是直角,另外2個角是銳角,分別是30度和60度

10樓:葉聲紐

每個三角尺上有幾個直角,幾個銳角,幾個鈍角?

每個三角尺上

有一個直角,

兩個銳角,

沒有鈍角。

11樓:

三角尺上有一個直角,一個銳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直角,倆個銳角,沒有鈍角。這樣的對的

13樓:修羅還是羅剎

一個直角,兩個銳角,沒有鈍角

下圖有幾個直角,幾個銳角,幾個鈍角?

14樓:墨汁諾

4個直角,6個銳角,6個鈍角。

大於0°而小於90°的角叫銳角,大於90°小於180°的角叫做鈍角,等於90°的角叫做直角。

當一條直線和另一條橫的直線交成的鄰角彼此相等時,這些角的每一個被叫做直角,而且稱這一條直線垂直於另一條直線。角度比直角小的稱為銳角,比直角大而比平角小的稱為鈍角。

15樓:朱以筠

下圖中有幾個直角,有幾個銳角,有幾個鈍角,有幾個三角形,有幾個四邊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直角,十個銳角,十個鈍角。

17樓:

4個直角

2個鈍角

10個銳角

選擇。1 等邊三角形是A銳角三角形B直角三角形C鈍角三角形。2 角的兩條邊是A線段B射線C直線

v虎蝠 1.等邊三角形是 a銳角三角形 2.角的兩條邊是 b射線 3.把一個用木條釘成的長方形拉成平行四邊行,它的面積比原來 b減少 周長 c不變 4.把一個長3分米,寬2分米的長方形平均分成形狀相同,面積相等的三部分,有 b4 種方法。填空。1點時,時針和分針所夾的角是 30 度,這個角是 銳 角...

數學,直角三角形有幾條高,直角三角形有幾條高

直角三角形有3條高。所有的三角形都有3條高,直角三角形構成直角的兩條邊就是直角三角形其中的兩條高。如下圖 ac bc cd這三條邊稱之為三角行的高。 果實課堂 直角三角形三條高的特點 阿笨 所有三角形都有3條高,直角三角形的以直角邊為底的高和另一條直角邊重合了! 之桃天涯 3條直角三角形有兩條高恰好...

什麼叫鈍角三角形?什麼叫銳角三角形

鈍角三角形 定義 有一個角是鈍角的三角形是鈍角三角形.特點 1.鈍角大於九十度且小於一百八十度.2.鈍角三角形中,兩個銳角度數之和小於鈍角度數.銳角三角形 定義 三個角都是銳角的三角形叫做銳角三角形性質 銳角三角形中三個角都是銳角.三角形按角的大小可以分為銳角三角形 直角三角形和鈍角三角形。顧名思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