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板有幾個直角,乙個三角板有幾個直角?

時間 2022-03-15 07:35:09

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一塊三角板上有1個直角,2個銳角。等腰直角三角板的兩個銳角都是45°,細長三角板的銳角分別是30°和60°。

每一副三角板由兩個直角三角板組成。其中乙個三角板的三個角度分別是:30°、60°、90°,分別是銳角,銳角,直角。

另乙個的三個角度分別是:45°、45°、90°,分別是銳角,銳角,直角。

2樓:sunny柔石

每一副三角板由兩個直角三角板組成。

其中乙個三角板的三個角度分別是:30°、60°、90°,分別是銳角,銳角,直角。另乙個的三個角度分別是:45°、45°、90°,分別是銳角,銳角,直角。

3樓:巨蟹assoc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乙個三角板上有3個角。

三角板,是一種常用的作圖工具。三角尺具有三個角、三個邊,每副三角尺由兩個特殊的直角三角形組成。乙個是等腰直角三角尺,另乙個是特殊角的直角三角尺(以下簡稱細長三角尺)。

2.細長三角尺的銳角分別是30°和60°。

更多2條

4樓:卻竹青百黛

這個問題嚴重,這麼多種答案,我就來總結下吧

1、從數學的角度看,三角板有乙個直角

2、從客觀的角度看,三角板有多個直角(解釋下,三角板的造型各異,直角的數量也有所不同)

5樓:小魚苗愛生活

三角形 - (04)認識銳角三角形、直角三角形和鈍角三角形

6樓:餘熹本柔雅

1個。乙個三角形中最多只能有乙個直角。

一塊三角板上有幾個角,其中有幾個直角,另外兩個都是什麼?

7樓:蹦迪小王子啊

乙個直角,兩個銳角。

等腰直角三角板的兩個銳角都是45°。細長三角板的銳角分別是30°和60°。—塊三角板上有1個直角,2個銳角。用兩塊三角板配合,可以畫出任意一條圖線的平行線。

擴充套件資料作圖應用

1、使用三角尺可以方便地畫出15°的整倍數的角。特別是將一塊三角尺和丁字尺配合,按照自下而上的順序,可畫出一系列的垂直線。將丁字尺與乙個三角尺配合可以畫出30°、45°、60°的角。

畫圖時通常按照從左向右的原則繪製斜線。用兩塊三角尺與丁字尺配合還可以畫出15°、75°的斜線。

2、用兩塊三角尺配合,可以畫出任意一條圖線的平行線。

3、兩塊三角尺拼湊可畫出135°,120°,150°,75°,105°的角。

8樓:崇樂童

乙個三角板中有乙個直角,其他兩個角都是兩個銳角

9樓:

一共3個角:乙個直角,兩個銳角。

等腰直角三角板的兩個銳角都是45°。細長三角板的銳角分別是30°和60°。—塊三角板上有1個直角,2個銳角。

用兩塊三角板配合,可以畫出任意一條圖線的平行線。兩塊三角板拼湊可畫出135°,120°,150°,75°,105°的角。

三角板中有幾個角?包括幾個直角和幾個銳角?

10樓:那不行

三角板有3個角,乙個直角,兩個銳角。

解:1.45度三角板,

45,45,90

1個直角,2個銳角,max==90

2.30度三角板

30,60.90

1個直角,兩個銳角

max=max=90

兩種情況的結果相同,可以合併

綜上所述,1個直角,2個銳角,最大角為90度。

一副三角板上共有幾個角,其中有幾個直角?

11樓:

三角板是用來繪圖的普通工具,一套2個,可用角度有3個,90度乙個,45度2個,這是一套,90度乙個,30度乙個,60度乙個。普通三角板就這些,4個

12樓:

六個角,兩個直角,其他的分別是:60°,30°,45°,45°

一副三角板上有幾個鈍角,一副三角板可以拼出幾個鈍角?各是多少度

一副三角板,可以拼出度數確定的鈍角有 4 個 90 30 120 90 45 135 90 60 150 60 45 105 拓展 一副三角板上有2個直角,4個銳角。三角板上沒有鈍角。三角尺,也稱為三角板,是一種常用的作圖工具。三角尺具有三個角 三個邊,每副三角尺由兩個特殊的直角三角形組成。乙個是等...

一副三角板的角度分別是多少度,一副三角板每個角的度數是多少

我是一個麻瓜啊 一副三角板的角度分別是 等腰直角三角形 45 45 90 另一個三角形 30 60 90 一副三角板中有兩個直角三角形,其中一個是等腰直角三角形,另一個是一個角為30度的直角三角形。在等腰直角三角形中 有一個直角,其他兩個角都是45度。在一個角為30度的直角三角形中 也有一個角為直角...

正方形ABCD,一直角三角板的直角頂點放在正方形對角線BD上的一點E上,將此三角板繞點E旋轉時,兩邊

2 證明 過e點作bc的垂線交bc於g,則bg eg 2 2 bemn 2 bm 2 bn 2 me 2 ne 2ne 2 eg 2 ng 2 eg 2 bn eg 2 2 2 be 2 bn 2 2 be 2 be 2 2 bn 2 2 bn be be 2 2 be 2 bn 2 2 bn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