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班公開課結束語,幼兒園家長開放日公開課結束語

時間 2021-07-25 03:07:5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開心?我們下次再•••••好不好?

和••••••說再見

我們到••••••再去•••••••好不好?

這個不好說啊,具體什麼內容都不知道,根據具體內容來的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公開課結束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家長的理解、支援與參與!本次公開課活動家長參與率達到了95%以上。 我們相信,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們會秉承新雅幼教「種下優雅   成長卓越」的教育理念,為幼兒更好的成長努力加油!

活動要求

1、教師在半日活動的設計和安排中,要盡量考慮生活環節的合理化,考慮幼兒的年齡特點和活動興趣所在,使幼兒學得輕鬆、玩得愉快。

2、在具體教學中,教師們一定要注意面向全體,使每乙個孩子都有發言或者動手操作的機會,使家長能夠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幼兒園的正常表現。

3、在活動環節的設計中,提倡親子活動的環節,使家長能夠參與到活動中來。

4、活動後教師應有意識地請家長提出合理的意見和建議,同時幫助家長解決疑難問題,使家長開放日活動,真正成為幼兒園、家庭的合作活動。

擴充套件資料

活動目的

1、增進教師與家長的交流,向家長宣傳新的教育觀、兒童觀,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的生活學習情況;了解幼兒園的教育工作,能主動配合,做到家園互動。

2、立足於幼兒園,放眼社會,充分發揮幼兒園教育的輻射作用,爭取社會各個方面對實現幼兒園管理目標的大力支援,協調好幼兒園教育與家庭教育的關係,進一步推進我園素質教育向縱深發展。

3、讓小朋友們樂意與同伴、家長一起參加遊戲活動,增進家園、親子情感。感受與父母、同伴共同活動的樂趣。

4、培養幼兒大膽的個性,敢於在眾人面前大膽表現自己,表達自己的創造性思維與能力。

3樓:此愛無岸

一、思路

1、第一段總結活動。

2、第二段寫出活動的意義。

3、第三段寫總結。

二、演講稿

家長開放日活動一直是我園所注重的一項家園合作的活動。今天,我園成功舉行了家長開放日活動。這次開放日,200多個孩子家長參與這次活動。

以打造和諧幼兒園的宣傳為重點,以區角活動展示為載體,由於形式新穎,內容充實,在視覺、聽覺、情感幾方面給予家長強烈的衝擊。

本次活動展現了新的教育觀,寓教於樂,還充分體現了幼兒的主體參與性,同時又調動了家長參與活動的積極性。活動中充分展示了我們教師的才能,還將一些新的教育觀念傳遞給了家長,活動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總之,開放日的活動讓家長真正走進幼兒的學習生活,這也促使家長們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主動配合老師和幼兒園的工作,共同完成對孩子們的教育和培養,促進幼兒的全面和諧發展。另外我們收集了家長參與活動的感想和建議,將好的意見採納其中來共同使幼兒園的家教工作開展更深入更好。

4樓:七零後王大姐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公開課結束語就是謝謝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與。

5樓:曲吉星

謝謝今天家長們能抽空來關心孩子們的學習生活,今天的活動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家長們能多多的給一些意見和建議,今天的活動就此結束,謝謝大家謝謝小朋友們的努力表現。

幼兒園小班公開課如果有聽課老師開頭語怎麼說?結束語怎麼說

6樓:雨寄藍

看來賓身份與單位而定。結語視嘉賓意見為考量。

幼兒園小班公開課開場白

7樓:匿名使用者

zhi參加我們

的公開課dao,我們很榮幸能版為大家展權示我們的課程,讓家長看到每個孩子的成長。今天有(幾節課),分別是(什麼老師什麼課),下面是我為大家展示(什麼課)。謝謝!

幼兒園公開課結束語怎麼說?

8樓:殘月丶煞影

老師說:「同學們,這節課玩的開不開心啊?」

同學們說:「開心。」

老師說:「讓我們下次在上好嗎?」

同學們說:「好.」結束。

幼兒園小班公開課教案 10

9樓:青

• 小班][科學]會變的顏色-教學教案

活動目標:

1、通過一系列活動引導幼兒(幼兒食品)體驗混色變化帶來的快樂。

2、在玩玩做做中使幼兒知道三原色配色的結果。

3、引導幼兒學習兒歌,並嘗試仿編兒歌。

活動準備:

紅、黃、藍顏料、彩泥,色彩謠掛圖

活動過程:

1、 律動《彩色世界真奇妙》

2、 教師扮成魔術師匯入課題

看,我是誰?我帶來了三個寶寶,它們都是什麼寶寶(寶寶食品)(認識紅、黃、藍三原色)我今天要用他們給大家表演乙個魔術

3、 教師操作,幼兒觀察

(將紅、黃倒入一起,幼兒觀察變色)孩子們,你發現了什麼?試試看你能不能和我一樣也變成魔術師呢?

4、幼兒操作,教師引導

小朋友,紅色黃色手拉手變成什麼色?可以畫什麼?

5、學說兒歌《色彩謠》

我們的魔術表演結束了,一起用一首好聽的兒歌說出我們的魔術吧6、找朋友鞏固

小朋友看看自己是什麼顏色的寶寶,讓我們一起說著兒歌手拉手好嗎?

7、延伸活動

故事《紅黃藍三兄弟》請幼兒用三原色彩泥製作桔子、葡萄、黃瓜。

這課上的好可是不錯的哦!我可是有實戰經驗的哦!你可以適當的把環節改一改啊!祝你成功啊!

10樓:哭蝴蝶的蜘蛛

綜合活動:蛋寶寶學做解放軍

活動目標:

1、在遊戲中,使幼兒探索讓蛋站立的多種方法。

2、發展幼兒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

3、激發幼兒的好奇心,培養幼兒對周圍事物的興趣。

活動準備:

熟雞蛋50個、蠟筆、剪刀、塗色紙、瓶蓋、玻璃瓶、積木、沙包、舊手帕、碎布、小玩具、泥工……

活動過程:

1、以**活動,激發幼兒參加實驗的興趣。

(1)教師彈奏樂曲,幼兒做律動《這是小兵》。

師:小朋友們聽這是什麼**呀?(……)讓我們一起來學做解放軍好嗎?(……)立正!(……)

(2)出示蛋寶寶。

師:哇,學得可真棒,蛋寶寶看小朋友做解放軍真神氣,它們呀!也想學解放軍做立正的動作。你們想想看,蛋寶寶能行嗎?(……)

2、讓幼兒探索,尋找在平面上讓雞蛋站立的方法。

(1)給每人提供乙個蛋,讓幼兒操作,尋找使蛋站立的方法。

師:有小朋友說可以,也有小朋友說不可以,那究竟可不可以呢?***請小朋友輕輕的去試一試。

(2)幼兒操作,教師觀察並及時鼓勵。

(3)小結。

師:蛋寶寶可以像解放軍一樣做立正的動作嗎?你是怎樣讓它站起來的呀?(……)

師:哦,原來是將蛋寶寶敲破了,才可以站起來,敲破了蛋寶寶就不漂亮了,有沒有什麼其它的辦法,不將蛋敲破就能使蛋寶寶站起來的辦法呢?(……)

3、提供不同材料,讓幼兒再次探索使蛋站立起來的多種方法。

(1)師:***今天還請來了材料王國的朋友,你們看看來了哪些材料朋友,然後和它們一起輕輕的來幫助蛋寶寶站起來,好嗎?(……)

(2)幼兒動手操作,借助各種材料自由探索使蛋站立的方法。

(3)師生共同總結「蛋寶寶站立的各種方法」。

師:小朋友,你們和材料王國的朋友有沒有讓蛋寶寶站起來呀?(……)你是用的什麼材料呀?(……)怎樣讓它站起來的呀?(……)

4、裝飾蛋寶寶。

師:蛋寶寶是站起來了,可是我覺得他還不像解放軍,為什麼呢?(……)

師:解放軍應該有什麼呀?(……)可是蛋寶寶有嗎?(……)那怎麼辦呢?(……)

師:***為蛋寶寶準備了,但是要請小朋友幫他們塗上顏色然後剪下來貼到蛋寶寶身上。

5、展示蛋寶寶,與蛋寶寶一起學做解放軍。

師:你們的蛋寶寶裝飾好了嗎?我們來一起幫它們排隊好嗎?瓶蓋蛋寶寶、積木蛋寶寶、泥工蛋寶寶、玲鼓蛋寶寶、瓶子蛋寶寶、酒杯蛋寶寶……

師:好,立正!

請幼兒講述用幾種方法使蛋寶寶站立,並操作演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群峰教育直播回放,您可以看下他們的講師是怎麼講公開課的

幼兒園小班公開課上什麼教案好?

12樓:磨淑蘭瞿媚

•小班][科學]會變的顏色-教學教案

活動目標:

1、通過一系列活動引導幼兒(幼兒食品)體驗混色變化帶來的快樂。

2、在玩玩做做中使幼兒知道三原色配色的結果。

3、引導幼兒學習兒歌,並嘗試仿編兒歌。

活動準備:

紅、黃、藍顏料、彩泥,色彩謠掛圖

活動過程:

1、律動《彩色世界真奇妙》

2、教師扮成魔術師匯入課題

看,我是誰?我帶來了三個寶寶,它們都是什麼寶寶(寶寶食品)(認識紅、黃、藍三原色)我今天要用他們給大家表演乙個魔術

3、教師操作,幼兒觀察

(將紅、黃倒入一起,幼兒觀察變色)孩子們,你發現了什麼?試試看你能不能和我一樣也變成魔術師呢?

4、幼兒操作,教師引導

小朋友,紅色黃色手拉手變成什麼色?可以畫什麼?

5、學說兒歌《色彩謠》

我們的魔術表演結束了,一起用一首好聽的兒歌說出我們的魔術吧6、找朋友鞏固

小朋友看看自己是什麼顏色的寶寶,讓我們一起說著兒歌手拉手好嗎?

7、延伸活動

故事《紅黃藍三兄弟》請幼兒用三原色彩泥製作桔子、葡萄、黃瓜。

這課上的好可是不錯的哦!我可是有實戰經驗的哦!你可以適當的把環節改一改啊!祝你成功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呀,教案要自己寫,上起來才順手,別人的教案,用起來總分是不那麼自如。幼兒班,主要任務是要把孩子哄著不哭,不鬧,上課,應主要一活動為主,並且是以開發兒童智力的活動為主,所以,你應該這種考慮,開展一些什麼樣的活動來開發兒童的智力,培養兒童的自理能力,怎樣在活動引導兒童會話、交流,培養其表達能力,等等。不知我的建議是否對你有幫助,還得請你自己多多動腦筋思考設計,並反覆地修改,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一番刻苦努力,你一定會很棒的。

千萬不要去收別人的老套套限制,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要敢於創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類的,小班孩子比較好動,遊戲性的公開課容易掌控

給幼兒園小班上什麼內容的公開課好

15樓:gemma寶貝

科學課比較能吸引幼兒的興趣

下面是我上學期的公開課,效果不錯

《磁鐵找朋友》

活動目標:

1、初步感知磁鐵可吸鐵的特性。

2、能在操作中同步記錄實驗結果。

3、願意進行**活動,初步感受**的樂趣。

活動準備:

ppt課件、摺紙蓮花、回形針、小積木、硬幣、布頭、鈕扣等小玩意每組一籃,人手一塊磁鐵,人手乙份記錄表和蘋果貼紙。

活動過程:

一、魔術匯入,引出課題。

老師:小朋友們好,這節課請小朋友們和老師一起進入神秘的科學世界吧!老師這裡有一朵花,我想請小朋友讓花兒動了(幼兒用手移動花朵)。

老師:現在要加一點難度,你們可以不用手就讓它動呢?(幼兒回答) 老師:猜猜我是用什麼方法讓它移動的呢?鼓勵幼兒大膽猜想。

二、認識磁鐵

1、請幼兒看ppt,各種磁鐵**,讓幼兒知道它們都是磁鐵。

2、請幼兒幫磁鐵找朋友,老師出示回形針、小積木、硬幣、布頭、鈕扣等小玩意讓大家認識,請大家說說它們誰願意和磁鐵做好朋友。

3、引導幼兒如何登記記錄表。

三、幼兒操作

1、幼兒操作,教師巡迴觀察指導。教師引導幼兒用磁鐵與每個小玩意親一親,看看會不會粘在一起。

2、完成記錄表,和幼兒團討記錄表。

3、提問總結:你們找到的磁鐵的好朋友都有誰?它們都是用什麼做的?你們怎麼知道它是磁鐵的好朋友?

總結:原來磁鐵的朋友都是用鐵做的。

四、活動小結:

1、請幼兒拿磁鐵到教室裡找一找,教師裡哪些物品可以被磁鐵吸住?

總結:你們在教室裡找到的磁鐵的好朋友都是誰?它們是用什麼做的?

附帶**:

幼兒園有哪些公開課主題比較好,幼兒園大班上公開課選擇什麼題材好

主題名稱 數字在身邊 活動名稱 中班數學 生活中的數字 活動目標 1 發現生活中處處有數字,體驗發現的樂趣。情感 2 了解急救 及其在生活中的作用,知道數字在不同的地方表示不同的作用。認知 3 感知數字與人們日常生活的密切關係。認知 重點難點 重點 知道數字在不同的地方表示不同的作用。難點 感知數字...

中班公開課上什麼好,幼兒園中班公開課上什麼好

中班公開課的內容可以選取與兒童日常生活相關的,同時又能對其起到提高和幫助作用的內容,引導幼兒實現以家庭生活為主到以幼兒園生活為主的轉變。活動目標 1 鞏固幼兒已有的一日生活常規和各種生活習慣。2 引導幼兒實現以家庭生活為主到以幼兒園生活為主的轉變,將安全教育滲透到各個活動中。3 學會關心和幫助小班的...

幼兒園公開課我會整理的感想怎麼寫

活動目標 1 知道要保持房間和自己用的物品的整齊。2 學習整理自己的房間,能按物品的種類有序的擺放物品。活動重點 知道要保持房間和自己用的物品的整齊。活動難點 學習整理自己的房間,能按物品的種類有序的擺放物品。活動準備 1 請家長提供幼兒房間的 2 練習冊。3 故意弄亂教室。活動過程 一 通過討論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