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通過做腦CT,被檢查是輕微腦血栓

時間 2021-07-25 03:07:59

1樓:取個暱稱挺費勁

輕度的腦血栓可引起眩暈。這是因為動脈硬化造成動脈管腔內膜病變出現狹窄後 ,其遠端部分仍可通過自動調節 ,使血管阻力減低 ,並建立側支迴圈而維持「正常」的血流量 ,暫時不使腦血栓形成。但是患者仍可出現頭暈或眩暈。

一側肢體麻木或無力等症狀。

注意勞逸結合,避免勞累,睡眠要保持充足,避免情緒波動。著急、惱怒、緊張、恐懼、焦慮等,都有可能引起眩暈。眩暈發作期注意飲食要清淡、不飲酒、眩暈發作時要絕對臥床休息,頭部不要左右擺動。

行抗血小板聚集**,監測血脂、血壓情況,平常飲食中應盡量清淡,低鹽低脂,注意加強鍛鍊.

用藥原則:溶栓、通絡活血

飲食:膽固醇高的食物少吃(動物內臟等)

建議全面體檢,注意控制動脈硬化的好發因素:包括抗血小板.降壓.調脂.控制血糖等等.同時注意適量運動,合理膳食,調節情緒,預防感染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訴的情況ct查是輕微腦血栓, 那就說血管沒有完全堵塞. 根據你說法; 你母親得的是美尼耳氏綜合症,也就是內耳性旋暈症.

其原因主要是內耳中的前庭神經功能紊亂造成.

原因主要由;1 血管硬化,血栓形成而血流不暢,引起內耳缺氧.

2 細菌,病毒感染引起的炎症.

3 由淋巴迴圈不好引起的水腫.

我母親今年58歲了,前幾年得過一次腦血栓治好了,前幾天又犯了,做了腦ct和磁共振沒大問題,在醫院輸了...

3樓:內科醫師王輿

您好根據病情是否穩定看是否可以停止輸液,輸液只是起到急性期擴張血管的作用,防止血栓堵塞加重化,血栓形成期在24小時甚至長達數天,如果不放心可以輸15天左右後停止輸液。祝您母親早日**。

4樓:劉利哲

這個具體還要多少天沒有具體答案,要看患者的恢復情況,如果有後遺症狀,要及時進行****,病情還沒有穩定的話,盡量不要出院。

我媽媽血壓血糖血脂都正常,檢查腦CT核磁共振也做過,腦部也沒

深藍聽覺蘇州店 引起耳鳴的因素很多 身體疲勞 腎虛 長時間失眠 長時間勞累,或有外力創傷所致,長時間在噪音環境下工作 壓力大等。耳鳴和身體健康狀況有著密切的關聯。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健康的心態可以避免或減少耳鳴的產生。越安靜耳鳴聲就越大。目前沒有什麼好的醫療手段和藥物 耳鳴,可以聽些舒緩的 放鬆心態慢...

我媽媽2023年的時候被檢查說是胃癌,後來吃了點藥就好了,現在胃不舒服去檢查又說是胃癌,可能嗎

西醫診斷是靠病理切片才能夠確診,如果當時沒有做,就不一定是癌症,良性腫瘤也會被西醫診斷為癌症。另外,晚期的胃癌還有不治而愈的例子,何況是早期的呢?如果患者的精神狀態好,不治而愈也有可能。據我的判斷,患者以前可能是良性腫瘤,一直沒有除根,現在更嚴重了,不過這也並不難治,關鍵是方法。西醫對癌症是沒有好辦...

我媽媽45歲因為我爸欠賭債被債主帶走做抵押現在我媽回家了要跟我爸離婚怎麼辦

dy弱水 你爸爸這種男人沒擔當,沒出息,是個女人也不願意跟這種男人過一輩子的,如果你媽媽不離婚,後半輩子就會一直吃苦受罪。你是孩子,沒法替她做決定,你唯一能決定的是你願意跟著媽媽還是爸爸 英子妮 早就應該離婚了。這種吃喝嫖賭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沒一個顧家的。 我感覺如果說真的為了你媽好。我建議她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