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經濟學問題,求解經濟學問題 50

時間 2021-07-23 04:58:01

1樓:帥巨集闊

消費者剩餘(consumer surplus)又稱為消費者的淨收益,是指消費者在購買一定數量的某種商品時願意支付的最高總**和實際支付的總**之間的差額。消費者剩餘衡量了買者自己感覺到所獲得的額外利益。

由消費者剩餘可知:

第一,如果**上升,則消費者剩餘下降,反之,如果**下降,則消費者剩餘上升;

第二,如果需求曲線是平的,則消費者剩餘為0。

比如一場電影的票價為20元,可消費者對它的價值是50元,那麼消費者剩餘則是30元。如果想尊重買者的偏好,那麼消費者剩餘不失為經濟福利的一種好的衡量標準。

2樓:赤城街道槓把子

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

3樓:渠新壘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我相信宿命,不相信。只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只在瞬間。

我們的,之所以,只是因為找不到對手。

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裡,其實沒有重逢。世界

經濟學問題

4樓:世界格局大佬

以重慶為例,職工以自有資金一次性付清購房價款購買自住住房,提取公積金版需提供以權下資料:

一、購買重慶市新建商品住房的,須提供: 1、房屋所有權證或《預售商品房買賣合同登記備案證明》或購房合同; 2、增值稅發票或契稅完稅憑證。

求解一道生活經濟學問題,請教一道經濟學問題(英語)

經濟學.好高深.幻想 把十支箭的每一支分成四份,合起來就是四十支了,然後老子大英雄,牛b轟轟,百發百中,把四十個人射死.然後休息,然後離開 如果是古代,應該就不用去埋屍體毀滅證據叻.恩,反正逃掉了,管他什麼學,命要緊啊 射兩側的人,幾輪以後,敵人便不敢排在兩側,無法排成一隊,從而在中間聚堆,這時不要...

西方經濟學問題,初步的經濟學問題

公共產品具有非抗爭性與非排他性是對的 但是前半句 郵政業務是由公共支出來維持的,所以郵政業務屬於公共產品 是錯的,首先郵政業務是否屬於公共產品尚有爭議,即使郵政業務屬於公共產品,其原因也不是 由公共支出來維持 因為 並非所有由公共開支所生產的產品都是公共產品 所以命題雖然每部分都是對的,但是其中的因...

經濟學問題

悠悠雲絮 1.寡頭壟斷,意思就是少數幾家廠商供給該行業全部或大部分產品,每個廠家的產量佔市場總量的相當份額 2.完全競爭市場是指沒有生產者剩餘,產品的 取決於生產者生產最後一單位的成本,邊際成本 邊際收益,從長期來看,完全競爭市場中的供給者沒有超額利潤。 蜜糖村與慾望 完全競爭市場裡企業的p a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