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經濟學,求解,西方經濟學,求解

時間 2021-05-06 04:39:36

1樓:

其實這兩版的內容區別不是很大,用任何一本都可以,建議你用第六版。

西方經濟學 求解

2樓:曲線演化波浪

adcbbacdbadcccab

3樓:手機使用者

x、∑foィg蕙】m

4樓:

bcbcdabdbddbdabdbccdcdda

西方經濟學求解,如圖

5樓:瑞恩的勳章

正確答案應該是選擇a。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從a點沿等產量線向下移動,即用l逐漸替代k但保持產量不變,發現在產量不變時,生產要素的總成本在下降,說明勞動邊際產量與資本邊際產量的比值大於勞動與資本**的比值,即勞動帶來的產出/成本比高於資本,使用更多勞動要素替代資本方可使總成本降低。另一方面,可以從a點沿等成本線向下移動,即即用l逐漸替代k但保持成本不變,發現移動後的新生產要素組合點在等產量線之上。

說明說明勞動邊際產量與資本邊際產量的比值大於勞動與資本**的比值,即勞動帶來的產出/成本比高於資本,使用更多勞動替代資本將會在成本不變的前提下,提公升產量。

西方經濟學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答:(1)依題意得,該混凝土公司為壟斷企業,壟斷企業利潤最大化的條件是邊際收益等於邊際成本,即mr=mc,而總收益為tr=p*q=(110-4q)*q=110q-4*q^2,mr=d(tr)/dq=110-8q,而邊際成本mc=10,故當mr=mc,即110-8q=10,得q=12.5,p=110-4q=60,即利潤最大化的**和產量分別是60,12.

5;(2)無謂損失為完全壟斷條件與完全競爭條件下**線與產量線與需求曲線之間的三角形面積s,而完全競爭時,有p=mc,而已知p=110-4q,m=10,可得110-4q=10,即q=25,p=10,所以無謂損失為s=0.5*(60-10)*(25-12.5)=312.

5,(3)與p=mc 的定價方法相比,壟斷資本家增加的利潤來自於消費者收入的減少,也就是說利潤增加了60*12.5-10*25=750-250=500,即有500的收入從消費者向壟斷資本家再分配.

西方經濟學問題 求解

7樓:

不對吧,完全競爭市場下才會出現描述的這種情況。

壟斷競爭是一種介於完全競爭和完全壟斷之間的市場組織形式

8樓:魔鬼導師

不對長期中壟斷商的p會大於atc 這樣他會有正利潤

西方經濟學問題,求詳細解答

9樓:一掃乾坤還月明

應該是**之和等於mc,因為對於公共物品來說,總需求曲線的推導跟普通商品不一樣。對於同一需求量t,消費者願意付的**之和等於mc時,收益才最大化。

10樓:大貓愛吃魚

w=100+150+200-t-2t-t=450-4tmc=d(t*w)/dt=450-8t

mc=100

t=43.75

求解!西方經濟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2.c3.b

4.d5.b

6.c7.c

8.b9.a

10.c

11.a

12.c

13.b

14.c

15.b

16.c

17.d

18.c

19.b

20.b

西方經濟學數學求解 50

12樓:瑞恩的勳章

根據李某的收入(預算線),他最多可以買3個單位衣服,最多可以買10單位食品。觀察條件,發現食品和衣服的邊際效用都為正,得出第一條結論:李某應當盡量花光所有收入來獲得最大效用。

再次觀察條件,發現食品和衣服的邊際效用都是遞減的,且第3單位衣服的邊際效用遠高於第1單位的食物的邊際效用。故買3單位衣服和1單位食品可以最大化李某的效用。

13樓:小小小小鳥

跑來這問估計來不及了啊,現場就舉手,「老師,這道題怎麼解?」

西方經濟學計算題求解急,西方經濟學計算題(急解)

風逸泓霖 1 解 1 供求均衡時有as ad,即有方程500 600 50p,解方程得均衡 p 2 又有在均衡時,國民收入水平y ad 500 2 當總需求 10 時,此時ad 1 10 600 50p 660 55p,由as ad,可得方程500 660 55p,解之得均衡 p 32 11 2.9...

西方經濟學計算題求解,西方經濟學兩道計算題求解!

樂活麵包 1 對stc求導,為p smc 0.3q 2 4q 15,根據已知p 55,所以q 20。當q 20時,stc 310,利潤 55 20 stc 790 2 停止生產時利潤為零,即tr tc 0,即p q 0.1q 3 2q 2 15q 10,同時,p smc 0.3q 2 4q 15,聯...

西方經濟學簡述題,西方經濟學簡答題

通貨緊縮 deflation 當市場上流通的貨幣減少,人民的貨幣所得減少,購買力下降,影響物價之 造成通貨緊縮。長期的貨幣緊縮會抑制投資與生產,導致失業率公升高及經濟衰退。通貨緊縮 deflation 該如何定義?依據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薩繆爾的定義 和成本正在普遍下降即是通貨緊縮 經濟學者普遍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