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經濟學測評求答案,求西方經濟學中 「邊際產品價格」及「邊際收益產品」的名詞解釋

時間 2021-05-06 04:31:19

1樓:匿名使用者

13正確,14錯誤,15錯誤,16,錯誤,17正確,18正確,19作物,20正確。

請方家指正!

求西方經濟學中 「邊際產品**」及「邊際收益產品」的名詞解釋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邊際產品**」,是對產品採取邊際成本定價方法所確定的產品**。該方法以變動成本作為定價基礎,只要定價高於變動成本,企業就可以獲得邊際收益或邊際貢獻,用以抵補固定成本,剩餘即為盈利。

邊際收益產品,是指由於使用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帶來的總收益的增加,也即在其他生產要素的投入量固定不變時追加一單位的某種生產要素的投入所帶來的收益。它等於投入的邊際產品乘以廠商的邊際收益。

3樓:匿名使用者

邊際產品價值為一種投入品的邊際產品(也就是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導致的額外產出)乘以產品的** 邊際收益是指增加一單位產品的銷售所增加的收益,即最後一單位產品的售出所取得的收益。它可以是正值或負值。邊際收益是廠商分析中的重要概念。

利潤最大化的乙個必要條件是邊際收益等於邊際成本。 在完全競爭條件下,任何廠商的產量變化都不會影響**水平,需求彈性對個別廠商來說是無限的,總收益隨銷售量增加同比例增加,邊際收益等於平均收益,等於**。在非完全競爭(壟斷競爭)條件下,廠商的銷售量同**成反比。

如果需求彈性大於1,即售http://wiki.mbalib.

經濟學博士入學考試怎麼答題得分高

4樓:彼岸的暗夜

按照不同的題型要求不一樣

總體是要客觀題正確

主觀題要言之有理

完全競爭產品市場與不完全競爭產品市場兩種條件下的生產要素的需求曲線相比( )。 a.前

5樓:慧聚財經

相信我 絕對選c 前者比後者平坦;如圖:

6樓:噷能躺不坐

c 我們剛考的這一題

西方經濟學的學習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經濟學的學習任務(1)全面掌握西方經濟學基本理論觀點和原理;(2)了解和系統掌握西方經濟理論的方法、範疇和分析框架;(3)注重思維能力,理論與實踐相結合,通過各類案例來加深對所學理論知識的理解;(4)提高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能夠在完成本門課程的學習後,自覺地對實踐中存在的問題進行反思並提出解決辦法。

具體各章內容見教材。祝學習愉快!!

經濟學研究了也幾百年了,怎麼還不能準確的**經濟現象?

8樓:

算命都幾千年了,怎麼還不能準確的**命運?

9樓:

沒有人能掌握整個世界的貨幣流向即資本流向,那麼這要來如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經濟學 很古怪 如果把世界上每個人每天的收支都記錄了 在經過分析的 話 應該可以** 但是要排除 客觀的因素 象自然災害 什麼的 都和經濟有必然的聯絡

11樓:潭錦欣

ni 這 sb

西方經濟學,求解,西方經濟學,求解

其實這兩版的內容區別不是很大,用任何一本都可以,建議你用第六版。西方經濟學 求解 曲線演化波浪 adcbbacdbadcccab 手機使用者 x fo g蕙 m bcbcdabdbddbdabdbccdcdda 西方經濟學求解,如圖 瑞恩的勳章 正確答案應該是選擇a。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從a點沿等產...

西方經濟學問題!急求啊,西方經濟學的問題,急求高手幫忙!

完全競爭廠商的平均收益曲線,邊際收益曲線,需求曲線三線合一,他們都用一條由既定 水平出發的水平線來表示,所以是水平的。在完全競爭的產品市場上,市場需求曲線可以由單個消費者的需求曲線簡單地橫向加總得到所以是傾斜的。那麼我們能否通過將單個廠商的要素需求曲線簡單地橫向加總來得到市場需求曲線呢?答案是否定的...

西方經濟學選擇題急急急,西方經濟學選擇題,求助!!!!!!!!

福田岡一 第一題,就是流動性陷阱的意思,所以沒有擠出效應第二題,你應該用畫圖的方式做,答案是c,收入是一定上公升的第三題,就是乘數的公式嘛,答案是b,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西方經濟學選擇題,求助! 小糖小果 1.abc.題目有點不通 2.acd 短期抄不存在變襲動要素 3.abc 4.abd 無限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