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一道生活經濟學問題,請教一道經濟學問題(英語)

時間 2022-02-21 14: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好高深...

幻想:把十支箭的每一支分成四份,合起來就是四十支了,然後老子大英雄,牛b轟轟,百發百中,把四十個人射死.然後休息,然後離開*(如果是古代,應該就不用去埋屍體毀滅證據叻.)

恩,反正逃掉了,管他什麼學,命要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射兩側的人,幾輪以後,敵人便不敢排在兩側,無法排成一隊,從而在中間聚堆,這時不要射箭,保持瞄準,慢跑便可逃脫

請教一道經濟學問題(英語)

3樓:每天學點網際網路小技巧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麵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麵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一道經濟學問題求詳細解答,謝謝

求解一道經濟學題目

4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生產計

bai算機的du機會成本=100/4=25小麥加拿大生zhi產計算機dao的回機會成本=60/30=20小麥2、加拿大生產計算機有優勢答

3、中國進口計算機節約勞動時間=100-4*22=12加拿大進口小麥節約勞動時間=22*3-60=64、自由**條件下,中國生產小麥、加拿大生產計算機加拿大生產計算機=600/60=10個

中國生產小麥=800/4=200個

一道化學問題,如下,一道化學問題

接印枝波亥 1.mg oh 2的過程分兩步 第一步碳酸氫鎂熟熱生成碳酸鎂 二氧化碳和水mg hco3 2 mgco3 h2o co2,第二步繼續加熱碳酸鎂和水生成氫氧化鎂和二氧化碳mgco3 h2o mg oh 2 co2,所以水不能燒時間太長了 2.這一問,就簡單了,cao和mgo都算作cao,那...

一道英語問題,請教一道英語問題

及物動詞vt後面一定要加賓語 有被動語態。不及物動詞vi 不能直接加賓語 要加介詞再加賓語。及物動詞,顧名思義,使用的時候要跟賓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能直接跟賓語,要跟介詞然後再跟賓語。比如eat是個及物動詞,可以說eat hotpot,吃火鍋。arrive就是不及物動詞,到達某地可以用arrive ...

一道小學數學問題,請高人指點,請教一道小學數學題(排列組合),求高人指點解題方法,謝謝!

是2.從1乘到10,從右數起第一個不為0的數是8,而這樣的組合有199組再乘以1991。即2乘以1991,末尾的數字還是2,所以答案是2. 行動派小罐子 是2。你看我這樣說有沒道理?你先考慮 1 2 3 4 5 6 7 8 9 10,其中2 5 10,也就是說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