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義務教育小學數學題,九年義務教育小學三年級數學下冊

時間 2021-07-02 18:31:59

1樓:小魚

ab為560米,ab中點為560÷2=280米,bc為630米,bc中點為630÷2=315米

因為要等距離而且至少安裝多少,所以要求出560,280,630,315的最大公因數。

(560,280,630,315)=35

所以至少需要安裝燈的盞數:(630+560)÷35+1=35(盞)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你的滿意是我的動力。

2樓:身心e家

這是一個公約數的題

ab+bc=560+630=1190

ac中點=1190/2=595

bc中點=630/2=315

所以得出公約數為5

所以1190/5+1=239

3樓:普希金的情人

我確實想岔了。需要34盞。

抄襲“小魚082436”的內容,思路很正確。

“ab為560米,ab中點為560÷2=280米,bc為630米,bc中點為630÷2=315米

因為要等距離而且至少安裝多少,所以要求出560,280,630,315的最大公因數。

(560,280,630,315)=35”

(560+630)÷35=34

34+1=35盞。

┷┷┷┷┷ 一段線分成4份,需要5個點。故而在34的基礎上加1.

故而至少需要35盞。

4樓:匿名使用者

ac=560+630=1190米,設其中點為d,則ad=1190/2=595米,bd=595-560=35米。

設bc中點為e則,be=ce=630/2=315米,de=315-35=280米。

這些點將ac分成幾段:ab,bd,de,ec。這幾段的公約數為35。

至少需要安裝:1190/35+1=35盞燈。

5樓:祿在涸芳

ab=560

bc=630

ab、bc最大公約數10,即最大10米一盞燈ab要56,bc需要63(包括b、c點燈)再加上a點,ac bc中點,3個

共需要56+63+3=122盞燈

九年義務教育小學三年級數學下冊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年義務教育小學三年級數學下冊”這也叫問題?笨蛋。

7樓:滴嗒滴答呀

數學書嗎?可以上網查詢,或者去書店看看。(直接給你有困難)

小學九年義務教育教科書有幾個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九年義務教育教科書的不同版本如下:

1、人教版: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

2、北師大版: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3、蘇教版:由江蘇教育出版社出版;

4、浙教版:由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

5、滬教版:由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

6、魯教版:山東教育出版社;

7、魯人版:山東人民出版社;

8、魯科版:山東科技出版社;

9、外研版: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出版等。《義務教育教科書》是指九年義務教育學生使用的教科書,包括語文、外語(英語等)、**、美術、道德與法治、數學、資訊科技、體育與健康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材

義教課標教材教師教學用書

義教課標教材配套產品

現行中小學教學大綱

九年義務教育現行教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初中北京教科書版本

1.人教版(

九年義務教育小學數學新課程的三維目標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知識與技能。

2、過程與方法。

3、情感態度與價值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維目標是:知識與技能,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

請問小學九年義務教育教科書有幾個版本?

小學九年制義務教育中,小學三年級數學裡面有這樣一個問題:”方向和方位概念.”誰能幫忙解答下!!1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就是東、南、西、北,及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吧;

方位:就是從站在某一點來看,另一位置在這點的什麼偏什麼幾度,距這點多少遠。

(如小明家在學校西偏北30度、距學校500米的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指的是東、南、西、北、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就是四面八方,方位指的是某物在另一物哪個方向偏那裡偏多少度。

以後要多背概念。

15樓:

方向指的是東、南、西、北、東南、東北、西南、西北;方位指的是某物在另一物哪偏哪多少度。

16樓:a文達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數學下冊第一單元位置與方向中所講的方向就是指東西南北四個方向。方位就是東北、西北、東南、西南四個方位。

17樓:閃光的黑星

方向指的是東西南北,方位應該是指一物在另一物的那裡,比如北偏東20度或東北方向之類的。

九年義務教育小學數學教學大綱編排特點是什麼?

18樓:地平線

1.適當加強整數的概括和系統整理,為

進一步學習小數和分數打好基礎。

2.增加對量的回計量的複習和系統答整理,為後面學習把單名數或複名數改寫成用小數表示的單名數等有關知識做好準備。

3.加強小數與整數、分數的聯絡,使學生易於理解小數的概念和掌握小數的四則運算。

4.改進應用題的編排,加強連乘、連除應用題以及三步應用題與兩步應用題之間的聯絡。

5.初步滲透統計思想,使學生對統計初步知識和統計方法有一些認識。

6.在平面圖形的教學中,加強操作和畫圖,發展學生的空間觀念。

7.結合有關數學知識的教學,培養學生的思維能力。

19樓:蔣海信

明確區分義務教育與非義務教育,建立合理的課程結構,更新課程內容。義務教育階段的課程應體現普及型、基礎性和發展性。義務教育的課程要面向每個學生,其標準是絕大多數學生能夠達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不稱教學大綱了,已叫課程標準了,教學大綱的特點已不知道了

九年義務教育是小學初中嗎?

21樓:薩摩耶好醜

九年義務教育階段是小學到初中。

九年義務教育是國家依照法律的規定對適齡兒童和青少年實施的一定年限的強制教育的制度。義務教育又稱強迫教育和免費義務教育。義務教育具有強制性、免費性、普及性和世俗性的基本特點。

義務教育是國家統一實施的所有適齡兒童、少年必須接受的教育,是國家必須予以保障的公益性事業。實施義務教育,不收學費、雜費。國家建立義務教育經費保障機制,保證義務教育制度實施。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目前我國實施的義務教育就是九年義務教育,包括小學和初中階段。

所謂義務教育是國家統一實施的所有適齡兒童、少年必須接受的教育,是國家必須予以保障的公益性事業。

其實質是國家依照法律的規定對適齡兒童和青少年實施的一定年限的強迫教育的制度。義務教育又稱強迫教育和免費義務教育。義務教育具有強制性、免費性、普及性和世俗性的基本特點。

最早提出義務教育的是德國。我國正式提出試辦義務教育是在2023年。

23樓:wx微笑看人生

初中和小學合併一起,取什麼名字

九年義務教育有限制年齡的嗎,法定的九年義務教育有年齡最大規定嗎

風中的紙屑 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 第一條 為了保障適齡兒童 少年接受義務教育的權利,保證義務教育的實施,提高全民族素質,根據憲法和教育法,制定本法 九年義務教育物件為適齡兒童和少年,受教育物件有著嚴格的年齡限制。2 在我國,受教育是一項基本的人權依據法律的規定,是我國公民享有的重要權利...

為什麼要實現九年義務教育?義務教育有什麼用?

九年義務教育是對每個人必須實行的,只有這樣才能使每個公民提高自身修養,才能更加提高整個國家的素質。才能體現科教興國這句話。有用的地方 1 人均學歷提公升。首先,義務教育的普及帶來的一項好處是顯而易見的,那就是人均學歷的提公升。眾所周知,如今我國的人均學歷也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在我們父輩乃至祖父輩,大學...

九年義務教育54制和63制中小學教學內容有什麼區別

八哥說科技 一 中小學學習年限不同 63制理論依據小學六年時間比較寬裕,可以開設更多和更豐富的課程。初中開設三年,課程安排的比較緊湊,有利於學生系統的掌握科學文化知識。還有學者認為,義務教育中不應該加設職業教育。實行六三制更有利於和國際接軌,符合國際趨勢。五四學制,是小學五年,初中四年的制度。二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