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怎麼考到650我開學高三高二卷子比較簡單能

時間 2021-07-02 18:32:59

1樓:若能鍾情

我今年剛高考完,你不要擔心,等你上高三之後,就有老師教給你很多的學習方法,只要跟著老師走,把老師說的做到,做細,別說浙大,靠你的基礎,清華也有戲 哦。拼拼把! 至於你說的化學,其實很簡單,這麼跟你說把,化學就是記方程式,等你到高三,老師會發給你100幾個方程式的學案,你把他記住,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把化學反應原理這本書學好。等你記住這100幾個方程式,再把化學反應原理學好。你的高考化學就無敵了、呵呵。

至於你的身子弱,我也有過這方面的體會,我主要是多吃飯,做做運動,一說做運動大部分人都很愁,沒頭緒,其實你也不用擔心,等你到了高三,老師會給你定時定量安排的。總之一句話,到高三,聽老師的話就不會走彎路。切記去買什麼補品吃,我記得當時我頭暈,我媽就去買了人蔘之類的補品,結果我吃了之後,就老上火,特麼老想小麥,你懂得。

就先這樣,有什麼不懂的再問我。要是能幫到你的話,希望給分 昂~

2樓:夢瑣玫瑰

很好了,現在人少,中考分數錄取線較低,再說了,到了初三,所有功課批作業都很緊,你的語文是考不到這麼高的分數的。中考能考到六百分以上就不錯了!加油!

3樓:藍憶前塵

高考就是拼知識儲備,心理素質和身體素質,親,你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作為一箇中國人,語文一定要學好!平時多看點意林,青年文摘之類的書,培養文學興趣,相信自己!

去找幾張浙大的**放床頭激勵自己。

姐就是這樣考上北大的!你加油!

(給姐個贊好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成績已經算很好的了,平時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相信自己能行!

像你這樣,理綜的提升空間還很大,一般高考,理綜要230到240之間,英語120,數學120,其實語文的差距不是很大,再說落,你還有一年的時間,不要太緊張啦!加油!!!

我是上海的高三學生,高考想考到吉林大學,想問一點問題,很小白

吉林大學在上海地區理科錄取分數線 上海 理科最低分最高分平均分錄取批次錄取線差 2011年 503473 第一批11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10年 484471 第一批6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09年 491466 第一批11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08年 503477 第一批1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200...

我高三了,眼看就要高考了,我成績很不好,都說高中就靠做題,可我什麼題都不會呀?我該怎麼辦?誰來救

墨規 先看只是結構圖,找重點,然後各個擊破。高考題型基本是差不多的,找準題型,學知識點。適量做題,等基本題型做的差不多了,再寫高考試卷,這樣更有效果。 你現在就做天利38 就是高考真題 做好也就差不多了 現在別擔心 高考不難 都在擴招 況且報考人數逐年減少 所以不要害怕 過來人告訴你 擺正心態 把書...

我很煩,我該怎麼辦?關於學習關於高三及高考的

綿陽一診就只是一診,不是高考,一切的一切都要到高考才能見分曉。記住了,高考前的考試都是要總結,然後查漏補缺的,要是都考好了還要一診幹嘛啊,直接高考不就好了麼。現在最最需要的就是要把你所有的問題包括學習和考試習慣的問題都要暴露出來,要不然這個問題在高考上是很嚴重的,現在階段就是要把暴露出來的問題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