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時候能實現真正的九年義務教育啊?我們的孩子太累了

時間 2021-05-06 00: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九年義務教育了,學費免了呀!孩子累主要是社會壓力造成的,中國人太多,如果不累點,怎麼出人頭地?另外,如果家長對孩子的期望值低點,也不會給孩子這麼多壓力,報那麼多輔導班。

我覺得,這麼多人的教育很難管理,及時歐巴馬來也是束手無策。

2樓:午後冬陽

九年義務教育指的是家長有讓子女享受九年(即直到初中畢業階段的)教育的義務,這期中也包括國家加大對教育的投入,家庭不用承擔學費的意思,但並不是指給學生減輕課業負擔的意思。孩子太累的現狀無法靠義務教育來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現在的發展水平,9年義務教育應該很快就能具體實現了,不要擔心了

我國什麼時候實現普及九年義務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相關法令,目前九年義務教育普及率已經到了95%以上,絕對完全的實現不太可能,在哪個國家都會有例外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國開始實行九年制義務教育。 2023年,國家教委頒布了《九年制義務教育全日制初級中學日語教學大綱(初審稿)》 2023年,頒布了《九年義務教育全日制初級中學日語教學大綱(試用)》。

武漢什麼時候實現12年義務教育?

6樓:宗初

答:湖北省**市春季已經開始試點實行十二年義務教育。預計武漢市明春開始實現十二年義務教育。

7樓:逃離理科的喵

短時間內基本沒可能,別說武漢了,全中國可能性都不大

為什麼九年義務教育普及了,很多農村孩子還是早早就不

全國實行九年義務教育以來,我們國家的學生素質真的提高了嗎? 10

8樓:

你問的是兩個問題,首先全國實行的九年義務教育,是幫助貧困學生學習基本文化,能讓他們走出家門,而你所說的關於學生素質問題和九年義務教育應該不發生關係,學生們素質是他所處的環境影響他們的行為,我覺得實行九年義務教育同時應加大學生規章制度,才能真正的提高學生們的素質,新手請多指教。

9樓:魔神組織

中國社會風氣差,教育也不注重素質。

父母因孩子成績差而不讓孩子完成九年制義務教育的真實案例

10樓:

對於子女不願意讀書的情形,父母不會因此而被定罪處罰。但如果適齡兒童、少年的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無正當理由未依照本法規定送適齡兒童、少年入學接受義務教育的,由當地鄉鎮人民或者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給予批評教育,責令限期改正。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

第五十八條 適齡兒童、少年的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無正當理由未依照本法規定送適齡兒童、少年入學接受義務教育的,由當地鄉鎮人民或者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給予批評教育,責令限期改正。

什麼時候你感到真正的孤獨

猴38061八僥 我做過很多常人看來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乙個人散步逛街走很遠的路,遇到第二份半價不要緊,我乙個人完全可以解決,乙個人吃海底撈什麼的,面前擺小熊是為了讓服務員不會在我取小料或是去洗手間的時候把我桌子收掉,而不是非要有這種形式上的陪伴。室友都回家之後,乙個人住宿舍,即便一覺睡到中午,也不...

請問譚詠麟什麼時候結婚的

徐其山 譚詠麟與原配夫人楊潔薇 莎莉 於1980年在 一見鍾情,1981年便同居並籌備婚事,算起來至今已有35年婚齡。但是,這35年的婚齡其中有二十年被朱曉婷插入其中,下面的資訊可供參考 與譚詠麟結婚三十五載的妻子楊潔薇 莎莉 已看破紅塵,近日決定正式剃度出家,之後,她將會放下掌管譚家財產權。於是有...

車禍後隔了一天昏迷,請問什麼時候能

既然能能甦醒,就會有永遠醒過來的希望,意志加造化,就是他的歸宿 車禍昏迷後甦醒過去的事有些不記得,現在的事過一會兒就忘了 找專家做相應的鑑定,可能是造成後遺症,如果是永久性創傷,應該評殘,並索賠 見龍 遠事遺忘,看恢復情況 車禍好幾天了,仍然昏迷不醒,什麼時候能醒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