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往屆的本科畢業生,還可以報考村官不

時間 2021-06-27 04:14:0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往屆的本科畢業生是可以進行報名的,由於2023年的大學生村官的公告還沒釋出所以今年是否能進行報考待定!親可以看一下去年的大學生村官的招考公告進行參考!

2023年江西省招募高校畢業生

2023年江西省招募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工作(簡稱為“三支一扶”)即將開始,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募數量、物件

2023年全省計劃招募2500名左右高校畢業生參加“三支一扶”,服務期為2週年。招募物件為30週歲以下江西生源的大專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30週歲以下是指2023年5月(含)以後出生,江西生源是指在江西參加高考的高校畢業生。

支教崗位須是師範類專業或已取得教師資格證的非師範類專業高校畢業生;支醫崗位須是醫療衛生類專業高校畢業生。參加過“三支一扶”服務的大學生,不能再報名參加“三支一扶”招募考試。

二、報名時間和方式

報名時間為2023年5月27日9:00至5月31日17:00,符合條件的高校畢業生直接登入江西人事考試網(http:

//www.jxpta.com/)檢視具體崗位及有關事項並報名。

每人限填報一個服務縣(市、區)及一個服務崗位。本次網上報名不設網上資格預審環節,實行誠信報考制度。提供虛假資訊參加考試或考試舞弊者三年內不得參加“三支一扶”招募。

三、考試

考試時間定於2023年6月23日上午9∶00—11∶00。考試由省人事考試中心組織實施,考點設在各設區市。考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00分卷),題型全部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

考試成績於7月中旬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等單位**公佈。

四、資格審查、考核、體檢

設區市“三支一扶”工作辦公室以縣(市、區)為單位按崗位分類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入闈進入考核、體檢人員名單,並在網上公佈。

入闈體檢人員要在設區市“三支一扶”工作辦公室規定的時間內參加資格審查,逾期不參加資格審查的,視為自動放棄招募資格。資格審查時須提供本人畢業證、報名表、准考證、身份證、崗位要求的有關證件等。資格審查貫穿於招募工作全過程,凡發現報考人員與招募崗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不符的,取消招募資格。

考核、體檢的時間和要求,由各設區市 “三支一扶” 工作辦公室公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帥_富_高

我記得是2年內,具體可以打**問招考單位

我是函授的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2019國家公務員珠海的職位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大專學歷可以報考麼?您好!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可以報考。除了學歷符合以外,報考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資...

大學畢業生可以高考嗎,本科畢業生還能參加高考嗎

可以參加高考 禁止參加高考的人員 教育部規定下列四種人員不得參加普通高考報名 1 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作假偽造應屆的學生 3 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4 無學籍,檔案不齊全的在校生。可以參加,大學畢業取得畢業證後就不屬...

非全日制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國考嗎

中公教育 以2020年度國家公 於2019年10月14日釋出公告 為例 1 具有大學專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均可以報考。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公務員報考,在學歷方面,招錄職位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