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函授的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2019國家公務員珠海的職位嗎

時間 2021-08-11 16:27:3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麼?

您好!**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可以報考。

除了學歷符合以外,報考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資格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年齡為十八週歲以上,三十五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下列人員不能報考公務員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

(3)公務員被辭退未滿五年的;

(4)服務年限不滿2年(含試用期)的公務員;

(5)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6)具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公務員招錄職位的限制條件很多,有學歷,專業,戶口,工作經驗等等限制,只有符合所有職位要求,才可以選擇這個職位,經過各種條件的篩選後,你能報考的職位就不多了,但是肯定有你可以報考的職位,一些沒有條件限制的職位你是可以報考的,就是競爭會大點。

祝你好運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國家公****大概在14年10月中旬報名,11月底12月初考試。

2023年珠海國家公****報考職位表及職位資訊要求

網上報名:10月16日8:00-24日18:00

資格審查:10月16日8:00-26日18:00

查詢報名序號:10月28日8:00後

列印准考證:11月18日10:00-23日12:00

上午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下午 14:00-17:00 申論

七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測試的時間為:2023年11月23日14:00-16:00

銀監會特殊專業職位專業科目考試的時間為:2023年11月23日14:00-16:00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猶妍晨

你好,國考的報名條件是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沒有特別規定全日制本科的職位你就可以選擇,一定要看清楚你報考的職位的條件要求。你可以去123公****網找一些輔導資料,會對考試大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函授的本科畢業證貌似也是可以報考國家公務員的,但是貌似需要有對應的學位呀。你可以到sh.newzane.com去瞅瞅,那個**裡面的資訊還是比較多的,並且可以去諮詢一下呃。

我是專科畢業,去年拿到的函授本科畢業證,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可以報“職位要求是本科”的部門嗎?

5樓:麥子漁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zy龍域

你的學歷不管是那種渠道取得,只要是國家認可承認的都具有同等效力。職位要求的學歷是本科的都是符合要求的。

我是往屆的本科畢業生,還可以報考村官不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往屆的本科畢業生是可以進行報名的,由於2014年的大學生村官的公告還沒釋出所以今年是否能進行報考待定!親可以看一下去年的大學生村官的招考公告進行參考!2013年江西省招募高校畢業生 2013年江西省招募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工作 簡稱為...

非全日制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國考嗎

中公教育 以2020年度國家公 於2019年10月14日釋出公告 為例 1 具有大學專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均可以報考。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公務員報考,在學歷方面,招錄職位表中...

生物技術的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哪些事業單位

阿離 不是可以報哪,要看事業單位招考時招哪些崗位或者相關專業,要看事業單位的招聘崗位和要求。招聘單位指定專人負責資格初審工作,在報名期間檢視本單位的網上報名情況,根據應聘人員提交的資訊資料,對前一天的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初審,並在網上公佈初審結果。如果招聘單位在幾個工作日內 各地方規定不同 未對報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