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上高一了。班主任要求寫乙份學生這一學期的總結評價

時間 2021-05-02 16: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聰明、機靈、重感情,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和你做朋友。你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交給的工作,熱愛班集體,關心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合理使用手機,養成更加勤奮的好習慣,會讓你在今後更上一層樓。

祝你新年快樂!

高一快結束了,班主任讓我們寫一學期的總結,怎麼寫,要求800字。

2樓:x咖啡糖

從這bai幾個方面來描寫

你開學步入高一du的心zhi情是怎樣的(無非就是漸漸成dao熟了內、很激動啊)

你和同學怎容麼相處的

然後在學習上,你又是怎麼樣的

寫一件你做過的錯事,再懺悔

把你期末考試再拉出來湊字數(無非就是考好了呀、考差了呀之類的)最後再寫你應該怎麼做(尊敬師長、遵守紀律……)無論寫什麼總結都是有技巧的,以後就照我這個思路去套,再加上你的文字功底,一定可以打動你老師的

本人高一學生,本學期成績有進步,班主任讓寫乙份關於成績進步的[自我鑑定],求大神幫我寫乙份!謝謝!

3樓:迷途老狗

我自上高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諄諄教導下,無論在德育、智育、體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進步。本學年我曾被評為xx縣「優秀共青團員」和縣的「三好學生」。下面就是我一年來的具體表現,在這裡就簡單地作乙個自我評價:

在德育方面。一年來,我嚴格、自覺地遵守社會公德和學校的規章制度,按照《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思想政治》課,在學習《思想政治》課中,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係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禦封建迷信和黃賭毒活動的影響;認真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向團支部靠攏,並加入了中國共青團。

在智育方面。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

我全面地學習了本學年各學科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極參加學校及各學科所舉辦的各項科研活動。因此,各學科的成績有了一定的進步,去年第一學期期末統考中,我獲得了整體綜合分第二名;本學期中段考整體成績一等獎。

在體、美、勞方面。我十分重視體育課和勞動課,積極參加各項體育運動和勞動,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身體健康水平,鍛鍊了自己的堅強意志,懂得了勞動能創造一切的道理,進一步培養和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但我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同學們有時向我提出一些疑難的問題時,我覺得還不夠耐心地向他們講解,態度也不夠熱情。有時看到某些同學做壞事、結群鬥毆也不敢大膽揭發等。

這些都是我在過去的一年裡表現不夠的地方。以後我決心把這些不足的缺點糾正過來,把自己優秀的地方發揚光大,做一名品學兼優的中學生。

高一學年自我鑑定范文(2)

高中的第一年過去了,在新的環境中,我每天都認真學習和生活 。這一年我學會了很多知識,為自己的未來打好基礎。熱心幫助有需要的同學,團結友愛,樂於助人。

我熱愛我們的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努力要求進步。在校,我模範遵守《****》和《****》。尊敬師長,組織紀律性強。

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三年後考上理想大學。

高一學年自我鑑定范文(3)

時光荏苒,一學年的學習又已接近尾聲。總結自我,我認為我的優點是誠實、熱心、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堅信要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

別人有困難我會熱心幫助,熱愛集體,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而面對壓力和挑戰我會勇敢的面對,不氣餒,不報怨。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事有目標沒結尾,目標訂的十分漂亮,可卻不能持之以恆,好的話堅持二三個月,不好的話就只能保持一二個星期。這是我的缺點,亦是我進步需要克服的最大障礙。

另外一點,就是我與老師的交流溝通還有待加強。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我很積極,夠樂觀, 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高一學年自我鑑定范文(4)

進進xx中學以來,我一直以進步本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全面發展各方面能力為努力方向,不斷地挑戰自我,力爭上游,培養堅強刻苦精神,構成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從實踐中充實自己的生活,從學習中鍛鍊自己的思惟,為實現人生價值打下堅實基礎。

在學習上,成績優秀,積極上進,學習態度認真,實事求是,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自學能力。在盡自己所能學好每科的同時,積極向課外知識拓展,不滿足於老師授與的知識,課下積極與同學討論疑問的地方,做到主動學習、自主學習,在實踐中提公升自我。

在校園生活中,我屢次參加摹擬聯合國的工作職員和圖書館義工的工作,積極參與學校和校團委舉行的活動,例如跳蚤市場,gv大賽,羽毛球比賽,執信科技節,校運會出場儀式的表演等。我本著一種學習的心態往參加各項活動,開闊眼界,完善自我,從挫折衷磨練自己,汲取經驗與知識。

在班裡擔負了物理科代表,對待老師交代下來的任務盡不含糊,工作認真負責,求真務實;面對自己的不足的地方,仔細反思,其實不斷完善工作;針對班裡面的不良現象,積極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案,改善班級制度,並堅持實施,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在思想道德上,我具有良好的道德素養。關注國家大事,向黨組織靠攏,積極更新觀念,跟上時代腳步;維護班級團結,樂於幫助同學,並為班級的各類演出出謀劃策,維護班級榮譽;勇於拼搏,樂觀向上,發揮特長,發掘本身潛力,明確目標,立足當前,放眼未來。

以上,是我高中第一學年度的自我鑑定。今後希看能成為更加出色的人才,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見證自己的進步。

你好,我今年該上高一了,我是報文科還是理科

理科對以後找工作比較有優勢,而且現在的狀況是缺乏科技創新性人才,工科前景好。但是如果你喜歡政治歷史文學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1 從高考難度 廣東的文科 理科這幾年都是文科高考人多,錄取人數少,文理報名幾乎是1比1,而錄取人數是1比3,從競爭難度來說,還是報理科有利 2 從個人學科 如何你的文科特別優秀...

買手錶這事還要隨大流嗎?我今年上高一了,我媽答應我給我買個手錶,讓後回家商量時居然還說看高中有幾個

不是吧 雖然說富什麼不能富孩子,窮什麼不能窮教育 但是也不至於啥都不給買吧 手錶,能花多少錢,高中生一般帶的手錶不高於2000左右 如果一般一點1000以內搞定 如果家裡不給買,可以考慮自己打短工 隨不隨大流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了 今天今天不下雨 我就沒戴過手錶,把塊鐵捆在手腕上多難受,又買不...

我爸一公尺六二我媽一公尺六我今年十六了上高一身高一公尺六二

守芷雲班赫 能的。多吃有營養的東西,蔬菜之類的 幫助骨骼發育,還有一些麥片之類的,都可以幫助自己生長,最重要的是要多鍛鍊,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要多打打籃球 跳跳高這樣也可以幫助生長。你今年才16 20歲之前都會長高,特別是在17歲到18歲的時候不急不急。祝lz快快長高阿,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