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能上高一嗎

時間 2023-03-20 10:20:06

1樓:水花鉿

首先個人認為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想想高中它需要的是成績,無論你是否有畢業證,只要你成績夠好就行!

而且你還小,在現在這個時代,沒有學歷是不行的,所以多讀書有好處~

80年代湧出的大批百萬富翁,最後大多也破產了,為什麼?動染是知識少了。知識少了,往往在關鍵時候就栽了。

你想你現在的處境,是不是應該更多寫書,在學校回結交更多的朋友,一年哪怕只結交有5個好朋友,10年後呢,20年後呢?這對你以後的事業是不是更有利呢?

(我可是挖心匪說的啊,自己也好好想想:我的未來是怎樣?)(你覺的呢?~

2樓:宋穎年

其實上高中上大學還是很重要的,在一些時候知識更豐富學歷更高的人跟別人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你想有更長遠的發展,接受高等教育是很必要的。

當然你想擴大人脈是好的,但是上高中上大學的最重要的意義顯然不僅僅是擴大人脈。

私立高中的話是沒問題的,錢在這年頭真是重要,當然你補補課的話一切會順利很多,畢竟在高中,同學們還是很注重學習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私利高中肯定是可以的,不過一般的學校都又乙個分數限制。

藥是你拿著足夠的錢去的話那是什麼都可以搞定的。

呵呵,放心的去把,沒問題。

祝你好運!

4樓:受新樂正

能啊,人們說沒有畢業證怎麼怎麼的,其實都是嚇我們的哦,嘿嘿,他們是希望我們好好的讀書,所以,能讀哦,不過,希望你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哦,加油。

5樓:野馬秋螢

如果你真的想學習,沒問題,事先補一下初中的知識,要保證跟的上高中的課程,私立高中只要錢交的差不多就行,沒初中畢業證沒啥關係,如果你決定花時間和金錢去念高中,就要保證結果,繼續大學深造,要不然這個高中念的也沒啥意義。

6樓:曹英幃

你要想正常上高中是沒戲了!託點關係,花些錢絕對沒問題。只是我很奇怪,那你為什麼還要選擇高中,直接去讀個大學不就得了,反正都是一樣讀,一樣混!

而且大學裡你能看到的遠比高中裡看到的精彩、實際、有用。

7樓:網友

私立高中就挺好啊,當然要上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然行,別說私立的,用錢打通一下關係,只要不是什麼名牌學校,都沒什麼問題!有問題也是可以解決的,因為有錢。

9樓:陳如軒

沒必要 你學問不到上在高的學校 有意識麼?

10樓:閉漾照

能啊, 不過我的是買的哦!!!

中考500分能上高中嗎,中考考多少分能上高中?

由於每個省份的高考滿分不一樣,所以多少分能上高中的標準也是不一樣的,但是高中像大學一樣,也是分為等級的,有重點高中 普通高中 還有職高,以吉林省為例,就算是高考200多分也能能夠上高中的,但是走得高中學校可能不是太好,要是想上重點高中,那麼中考的成績幾乎要達到600分左右,最低也要550分以上,所以...

中考沒考好能上高中嗎,中考不及格能上高中嗎?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好的話,具體要看成績,你可以詳細的諮詢你們當地的高中院校,如果成績不是很差,那麼也是有機會上私立高中的。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那你有三個 選擇 1 復讀 但是復讀的難度很大,如果選擇了的話,希望你拼盡全力2 打工 並不建議,初中畢業還未成年,正規企業是不受未成年人的3 讀...

我準備上高一,我初中物理基礎不怎麼好,上高中能學好嗎

很負責的告訴你,如果你初中只是因為你沒認真上課的話,那沒問題。因為高中和初中的內容有很大很大的出入,所以,初中部分學的東西基本上是無用 如果你初中是屬於那種很認真的學習的人,但是物理就是學不好的話,也沒問題,公式是一定要背的,不要以為理科生就不用背,題目是一定要做的 可以問人,但絕對不可以對著例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