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暑假作業要不要寫,初中會收嗎

時間 2021-05-02 16: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當然不會收呀,我們當時是初中給留的一些作業,我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小學知識很紮實,那些題對你來說小菜一碟,那就不要做,浪費時間,快預習一下初中知識,準備開學測試吧。其實初一很簡單,但越是簡單,你越要把時間利用起來,上了初一,預習複習是必備的,到了以後,你可能就沒有這個時間了,你一定要把握住起點呀。剛開始非常重要,他會影響到你整個中學的信心。

建議你買幾本練習冊做,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科里蛙基礎知識隨身酷

多功能題典

龍門專題(一定要買,講到哪做到哪)

或者競賽類的輔導書

解題方法大全

全真試題(這個要是搞競賽一定要買,很詳細)如果你小學知識不紮實,那就把小學作業寫一寫,現在你還小,等你再過兩年,就會明白學習的重要性了,這種事明白的越早越好,明白的早了,就有充足時間來準備

就說這麼多了,祝你開學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暈,當然不收了。起碼我沒聽說過初中還要收小學作業的。

你也不想一想,各個小學的作業一樣麼?肯定不一樣。就算收的話,你也可以糊弄過去。選擇abcdbabcddcdcdbabab 往上蒙,填空啥的做幾個空幾個,老師不會檢查的。

不過,最好還是寫寫,找找上學的柑橘

3樓:丶丨玄月灬

初中老師都換了,說不定還不知道你有作業呢,還寫啥呀?不過呢,你是好好學生的話,寫下也可以呀,學習嘛,反正都是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乙個好學生啦,不用收的,你可以去做,練習練習

5樓:♀嬌嬌

我也剛剛畢業 這個不必要收 放心的玩吧 暑假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下冊的不關初中部的事 所以初中部是不會收的

給個滿意答案吧

六年級下冊的暑假作業初中要交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下冊絕不會有暑假作業,因為都要上初中了,還有哪個老師給你布置作業了,所以六年級下冊絕不會有暑假作業。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六年級下冊暑假作業報名的時候交不,我家的孩子把語文和數學弄丟了,我在網上買沒有看到那個版本的

9樓:千纓月

我們就發了六年級下冊暑假作業,但初中不用交

10樓:線良尹胤騫

孩子,你都公升初中了,小學的暑假作業交給誰哪?痛快的玩乙個暑假吧,這可能是你上大學之前最後乙個輕鬆幸福的假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初中老師還看小學的作業嗎

六年級下冊暑假作業要不要做交,初中老師會不會收

12樓:還是很奢華

你放心 初中老師不會收 放開心玩吧

六年級下冊暑假作業初中要交嗎 20

13樓:美女不稀罕你

幼兒園公升小學,小學公升初中初中公升高中,都是沒有作業的。

小學六年級的暑假作業初中裡要交嗎

14樓:是鋼叉啊

肯定不交……而且小學畢業沒作業,都畢業了就不會寫了,這個暑假也會比較長。小學和初中都不是一夥的初中當然不會收小學的作業。

建議你好好利用這個暑假,預習其實沒什麼必要,但是一定要練練字,初中很沾光,如果你想高中參加競賽保送大學也可以做一點準備,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學習一些東西啦。

初中人會在很多方面有很大改變,學會很多事情,請珍惜每一天。望採納

15樓:求索

交與不交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千萬不要空玩過去;時光一去不復返,你要隨著你的心學習起來是尤為重要的。人太多時候是不可以從眾的,別人玩你就一定要玩嗎?且不說你學習了什麼,就單說收心也應該呀!

不然開學後你的心在**飄呀?找得回來嗎?短時間內,多少人就耽誤於此啊!

16樓:我有丿中二病

初中老師怎麼會知道你作業是什麼!同學

17樓:菲學霸

不需要,但一般都沒有作業,初中老師不會收,收了也來不及看呀

六年級下學期發的暑假作業上初中要檢查嗎?

18樓:習雨紙

你是不是直接公升到本校初中部的,如果不是就不用,我們當初都沒有作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過初中也會給你布置作業....

20樓:黎明的孤鳥

應該不用,因為換老師了嘛

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答案,三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答案

網上沒人會肯給你的。唯一辦法 先把自己會的做了。然後把不會的再都想一遍,實在不行找可靠一點 知識多的同學,看他願不願把他的給你抄,你能抄多少抄多少,要是還有空著的就再想一遍,還是不會,只能問爸媽或老師了。老師又不看,你就瞎矇唄,反正我們不幫你,再說我們又沒有,自己仔細做吧,小孩 只要認真你一定行實在...

七年級暑假作業(語文),七年級下冊暑假作業語文答案 所有答案

彼岸花的岸 哇,好難。我7年級都不知道誒 雖然我很想幫你,但是我也不知道 七年級下冊暑假作業語文答案 所有答案 你大爺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的答案,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全部答案

還是個飛太 1.乙個三角形三條邊長用a,b,c表示,a 3厘公尺,b 7厘公尺,c可能是多少厘公尺?c取自然數 請寫出步驟 7 3 4,7 3 10,4 1 5,10 1 5c 5.6.7.8.9 2.計算小數加 減法先把各數的數字對齊,再按照 四則運算 的法則進行計算,最後在得數里對齊橫線上的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