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報名發現科目錯誤,但審核已通過,還可以在報名時間結束之前改科目嗎?怎麼改

時間 2021-05-17 12:0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更改了。

如在審核通過之後,且在繳費之前,發現有漏報科目的情況,可在本省規定的審核截止日期之前,聯絡當地****取消審核,重新報名,重新接受審核。

如在審核通過之後,且繳費也已成功,則將無法更改或增加報考科目,也不會退費。

所以在報考教師資格證過程中一定要仔細核對自己的資料自己自己報考的科目在進行提交審核,審核後也最好再確定一遍資訊,確定無誤後進行繳費,不要盲目進行報名,一旦資訊填寫錯誤錯過報名時間,就要等下次才能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2樓:中公教育

可以聯絡一下當地的教育局諮詢下是否可以更改科目。

3樓:巫山清瓷

不能改,但能重新辦乙個

教師資格證怎麼報名,教師資格證網上報名,在哪裡報名?

環球網校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山香教育圖書 簡單幾步手把手帶你報名教師資 以及幾點注意事項,有意向的同學快來了解一下吧 教師資格證網上報名,在 ...

教師資格證的考試科目有什麼,教師資格證考試科目有什麼啊?

張老師情感分析 高等學校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法規概論 教學技能理論與實踐 教學方法導論 職業道德規範與專業標準解讀 中等職業學校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法規概論 教學技能理論與實踐 學生與團隊管理概論 職業道德規範與專業標準解讀 高階中學 初級中學 教育學 教育心...

教師資格證能改科目嗎?以領取教師資格證

繳費完成之後就不能再更改科目,面試也不能更改。去中小學教師資格證官方檢視報名條件,會有詳細的說明。全國統考的教師資格考試參考書,由教育部考試中心教材研究所組織編寫。幼兒教師資格的有兩種 綜合素質 保教知識與能力,由東北師大出版社出版 小學教師資格的有兩種 綜合素質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由人民教育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