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計算機專業的網路教育怎麼樣

時間 2021-05-13 03:10:09

1樓:奧鵬教育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坐落在風景秀麗的軍都山南麓,北京校區校園佔地面積700餘畝。學校是一所石油特色鮮明、以工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設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2023年,學校首批進入國家“211工程”建設高校行列;2023年,成為國家“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專案建設高校。

2023年,學校進入國家一流學科建設高校行列,全面開啟建設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的新徵程。

遠端教育立足行業特色,自建110多個校外學習中心,形成了幾乎覆蓋大陸所有省區和全國主要石油石化企業的辦學網路,開設專業以石油工程、資源勘查工程、油氣儲運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等石油主幹專業為主,兼顧社會通用專業,目前,**學歷教育在籍生7萬餘人,累計為社會培養了14多萬名優秀畢業生。資源建設堅持精品戰略,形成了以專案化管理、整合式研發、一體化建設、標準化製作為核心內容的課程資源研發模式,建成了8門網路教育國家精品課程、2個**高等教育省級品牌專業和14門山東省**高等教育特色課程,開發了400餘門優質課程資源和100多部專用教材。學校遠端教育以規範的管理和特色鮮明的人才培養模式走在了全國試點高校前列,已成為全國遠端教育的知名品牌。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遠端教育學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國68所遠端教育試點高校之一。所有學員成績合格者可獲取院校專業對應的學歷證書,該證書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學歷證書,國家承認,社會認可。含金量高,企事業單位認可度高,考取公務員、職稱、職 業資格證、申請辦理居住證都可。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更側重實用性和實踐性,面向工作崗位需求,培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科研部門、教育單位、企業、事業、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系統維護、軟體開發、網際網路開發、電子商務、資訊管理等崗位的應用型技術人才。

網路教育屬於**教育,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是認可的,非常適合混學歷,升職、評職稱,畢竟985211重點院校。工從才高教育那邊報名,省不少事

4樓:

網路教育是國家承認的學歷,跟全日制的學歷享有同等權益

5樓:匿名使用者

賈雨村到鹽政林如海家教林黛玉讀書。林如海的岳母賈母因黛玉喪母,要接黛玉去身邊。黛玉進榮國府,除外祖母外,還見了大舅母,即賈赦之妻邢夫人,二舅母,即賈政之妻王夫人,年輕而管理家政的王夫人侄女、賈赦兒子賈璉之妻王熙鳳,以及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和銜玉而生的賈寶玉。

寶黛二人初見有似曾相識之感,寶玉因見表妹沒有玉,認為玉不識人,便砸自己的通靈寶玉,惹起一場不快。賈雨村在應天府審案時,發現英蓮被拐賣。薛蟠與母親、妹妹薛寶釵一同到京都榮國府住下。

寧國府梅花盛開,賈珍妻尤氏請賈母等賞玩。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和中國石油大學(山東)有什麼關係

andy雙子龍大人說的比較正確,我本人就是北京的那個石油大學畢業的,現在已經改名叫中國石油大學。很難界定和山東比兩個學校那個總體好點,但是研究生肯定是北京的稍好,本科生山東那邊的基礎和底蘊更足,畢竟十年以前北京這邊是研究生院,現在本科生逐漸擴招,應該說工科類的相關專業就業形勢還是很好的,有地緣優勢資...

中國石油大學在哪

你可能是豬嗎 1.中國石油大學青島校區 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西路66號。2.中國石油大學東營校區 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區北一路739號。拓展資料 1.中國石油大學 北京 china university of petroleum,beijing 簡稱中石大 cup 建立於1953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創新班

只考數學物理.英語考試是為了以後的分級教學設定的,與創新班沒有任何關係,創新班不考英語.你的專業已經算是最好的了,所以上創新班自然也就沒啥用了.創新班最大的用處是專業可以自己隨便重選.另外,你的專業已經是石油工程了.那創新班上不上都無所為了和高考程度一樣.糾正乙個錯誤 和高考程度一樣.糾正乙個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