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哪個的研究生比較好考

時間 2021-11-04 08:47:18

1樓:工程師的頭腦

地大 (北京) 地學專業是我們學校比較強的專業要求分數較高

可考慮 這個專業 但分數有限也可考慮地學相近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大學應該好點,應用性較強

中國石油大學 北京和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專業研究生哪個好考一點?

3樓:

石油大學的 構造地質專業相對好考點,或者是地質工程的專業型也相對好考點。

地質大學的石油地質整體上比石油大學的好考一些。

關鍵是看你報考的專業。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地大武漢應該好考點,如果你沒有北京戶口的話。而且武漢的地大地質工程專業招的人還挺多

5樓:及蕙昀

我是石大的,對於地質專業,石大相對容易。看來樓主也非常清楚,就此專業而言,地大還是好的。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的研究生好考嗎? 5

6樓:

恩,報考地質類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相對容易些。當然,自己的努力很重要。

首先要選好自己的想要報考的專業,然後蒐集相關資料,聯絡相關的有用的人,比如報考學校的老鄉同學什麼的。最後是最後能和報考的老師見見面,聯絡下,打下個良好的基本。

恩,祝你成功。

7樓:肇帆戴齊敏

還好啦,英語數學政治考過,專業課和學校老師聯絡一下,沒問題的啦,面試其實主要是導師對考生的印象問題最沒參考價值了

要是你的英語好些數學差些可以考北大,一考一個準兒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實力 自然好考

9樓:快樂九囍

不管考哪的研究生過了國家線總是最低要求吧?只要能過來國家線我想基本上沒有什麼好考不好考一說了!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和中國石油大學哪個好

勤蔭崇疇 論名氣肯定是地大略勝一籌,地大的綜合實力較強,但是石油大學作為石油院校的黃浦其石油研究實力當然不可小視。就專業實力而言,基礎地質方面那肯定是地大強啊,但論石油方向的專業 石油工程 油氣勘探 油氣儲運 油氣煉製 那石油大學就當仁不讓了,但是地大裡的資源學院實力也可以,名師也不少。就所在城市而...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和中國石油大學(山東)有什麼關係

andy雙子龍大人說的比較正確,我本人就是北京的那個石油大學畢業的,現在已經改名叫中國石油大學。很難界定和山東比兩個學校那個總體好點,但是研究生肯定是北京的稍好,本科生山東那邊的基礎和底蘊更足,畢竟十年以前北京這邊是研究生院,現在本科生逐漸擴招,應該說工科類的相關專業就業形勢還是很好的,有地緣優勢資...

中國地質大學,礦業大學,石油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哪所就業更好

這幾個學校。先看你性別。男的好找,女的不好找工作。再看專業,只要這幾個學校好專業都不愁找工作,就看你能不能找到特別滿意的工作。就業都差不多。像有的說石油大學畢業進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我只能笑而不語。那種地方還是靠關係的。否則去了的話,開始基本工資也就不到2000,幹3年左右稅後能有4000左右。自己...